該說凱莉媽是癡心還是少女心未泯???

昨天我跟她視訊差點沒把早餐噴出來~

莉:麻~妳有沒有要買什麼?
媽:幫偶買扇子~夏天快到了!
莉:什麼扇子??
媽:上面有28的扇子...(又28??明明就是歐巴)

莉:哪個歐巴??
媽:繼承者們那個28....很帥...(嬌羞樣),這樣扇扇扇都可以看到歐巴的臉。

(尬兒........都60的婦人了還給我要歐巴扇子)

媽:啊~~~有那個歐若拉公主的作家那個偶也要。
莉:誰啊?我沒有看那部不知道長怎樣?

(低頭滑手機,立馬翻出『作家』照片)

媽:要幫偶買唷!

小幫手:(翻眼)...妳們果然是母女.........

媽~妳也太俏皮了唄!!
哪個60歲婦人會要歐巴的扇子啊~

我實在當下下巴都快掉了
她怎麼會跟我要求要扇子?????
然後還跟我說   偶也要海報,來個幾張

妳要貼哪??
偶到處貼啊~



怕我不認得28     還立刻翻出手機照片來

她手機裡面隨便翻出來都是影片翻拍的.......
一般不是都要很多孫子、孩子的照片
她那個手機裡面通通都是她28的照片

難怪我家妹妹會說有其母必有其女~





啊是說我手機裡也都是歐吧的照片~
而且還很不知羞恥的站在百貨跟巧遇的金社長.....



嬌羞的糾纏~~~~~~

好吧!真的是有其母必有其女之花痴母女.........

PS
如果順利幫她找到扇子     我自己也要囤一支.......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