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發    從這個植物開始
這是梅子還是什麼的     鄰居跟我說過但我忘記了
只知道有時候鄰居阿婆會特地來我家採回去
說是泡鹽水後    醃製或是直接吃都很好吃
我吃過   酸酸澀澀的沒有很好吃
但那阿婆愛到每年都來採

我從西班牙帶回來的白色風車~
啊!日子過的好快~    覺得昨天才在西班牙風車那邊照相
怎麼已經默默的過了兩年多...........
想念西班牙團的每一個人兒     快快集合再一起出門吧!

肯定是老娘的傑作了!!!!!
可能小露當時說想要當貓之類的~
我就用眉筆幫她畫成貓~

這種事情就絕對不會發生在小梨身上
小梨有嚴重的潔癖
手畫到一咪咪東西都會呱呱叫     而且要立刻去洗掉
更別說要把她的臉畫成這樣~

這好像是7、8個月左右
當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小梨能夠劈腿睡
也只有那次~     之後就再也沒見過這樣的睡姿

嬰兒果然都很軟Q


小梨上市以後     我發現相本裡好多露梨的睡姿
很多時候都是兩個同樣的姿勢    果然師出同門啊!(師就是我啊~)

剛學會爬的小梨~
好胖的嬰兒    她的腿也太粗壯了吧!

3y的小露      想念拿著奶瓶喝奶的小露

一邊母乳寶寶小梨只好啃瓶蓋

好長的腳!!!!!!!!!!!!
希望她以後不要超過175公分呀!

睡著的北鼻梨     好像另外一個人~

每個小人都會有的洗澡照.......

怒髮沖冠!

還沒4y的小露    臉看起來都還很北鼻臉
現在整個已經脫離北鼻系列   邁入幼童系列了!

啊!!我想起來了~
一直在想我蹲在那裡幹啥?     看起來也不像偷尿尿呀!
那時候小露在那一區種了綠豆
沒想到還真的長出綠豆莢      我正在觀賞綠豆

短胖的小腳!!!
小梨剛學會扶著東西站.........

開心的小露!
這隻搖搖馬現在露梨一個坐馬頭前面的搖板
另一個坐在馬屁股後面的搖板       把它當翹翹板搖
還真是有創意啊!
不得不說     生兩個真好~
不然這匹搖搖馬只是搖搖馬      永遠不會變成翹翹馬 

這篇好像忘了寫~
小梨1y的時候幫她做手的模型
之後是灌石膏      保留她的小手小腳做紀念

模子做好以後灌石膏進去
小梨的小手腳就永遠保存啦!

小露剛上學的時候~
已經一年半前了

我是觀察員日子的時候~
等小梨去上學希望也是這間教室
這樣我也能繼續觀察員一個月!(沒問題)

原來墨鏡從小就愛戴????????
難怪現在太陽一出來動不動就要掛上墨鏡.......

飛車大戰
小梨還不會走路的時候就很會飆車
而且飆超快........      還可以載人
果然是個強而有力的嬰兒!

要入冬了..........
怎麼三個人看起來都一副準備冬眠的樣子!?

25的神祕相冊要省著寫
這樣才能多分享幾篇~

神祕相冊。下次見囉!

25電腦裡的神祕相冊
25電腦裡的神祕相冊。另一冊
25電腦裡的神祕相冊。再來一發
25電腦裡的神祕相冊。第四發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