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最後一天       每年開始第一天
好像都要很芭辣的來一篇這種勵志展望文
是說      也不過是自己心裡面默默訂下的事情
但是說出來就好像有種非做到不可的決心.........(人果然欠激)

小露因為從29晚上開始發燒不退
30號去醫院快篩是最嚴重的流感      醫生開了克流感、抗生素回家服用
副作用搞的她很不舒服
所以這幾天根本也沒空好好寫什麼展望回顧文

現在趁露梨都睡了
一邊看演唱會     一邊等倒數      一邊敲鍵盤
我果然可以一心多用......(希望明年可以更多用)

去年我的目標很簡單
就是想讓自己當個快樂的人
我做到了......
是說    我本來就沒什麼神經
很多事情都是過了就算      不然就是忘記
應該是要期許25當快樂的人不是我自己
因為我自己本身本來就很容易自嗨啊!!!

Blog報喜不報憂
當然也有憂愁的事情
不過因為我本身就是充滿正面能量的人
很多事情往好處想      自然就會往好處發展
也可能樂觀過度     變得有點白目
不過至少不是悲觀過度
白目的人生很適合我      可以少想很多事情少做很多事情

2013我完成了很多人生的目標
很開心25可以支持我每個決定(還好沒有選錯人)在家25要當好老杯      也要當好老木
在露梨商行25要當攝影      要當美編
連有機會旅居也幾乎都是我在決定     他在收尾
很衝的人背後都要有一雙拉手
真的是拉手.............

25是個跟我完全相反的人
他直線思考一次只能想一件事      做一件事
我一次想很多事      做很多事完全行動派
通通都做      通通都做
不做怎麼知道什麼行得通?????

2013年我最大的計畫已經完成
能和25帶著露梨旅居這件事      我到現在想起來都還很不可思議
還好我一向不是想很多的人
很多事情『勇氣』一旦過了就不會有再嘗試的機會
先做了再說       能到法國去旅行一個多月到現在都還是美夢

2014年的願望也很簡單
我希望可以把頭髮留長     
我希望可以曬更黑一點
我希望可以更瘦一點

講完突然覺得我怎麼這麼膚淺????????
明明應該是要勵志些訂立目標
怎麼寫完三個目標覺得我好膚淺      哈哈哈
2013年末     很多意想不到的計畫來敲門
2014還沒開始      我已經預知會是一個比2013更忙碌、更精采的年份
我期待著所有未知的挑戰~

當然我最希望的還是有機會可以再帶著露梨出門旅行    
很久~很久~很久~

(25:是要多久?............see,他果然是拉手吧!)

旅居這種東西一旦沒有開始沒有感覺
一旦開始了     會是一種毒癮      很可怕

我想要悠閒的、慢慢的跟著家人旅行
停下來     在一片草地、一張椅子       睡午覺...........(25:這樣對嗎?)
不是啊~     我要說的其實是 享受旅行啦!

2014應該無法一次扛兩個了
即使扛不動     她們也會用她們的雙腳繼續看世界

呼!    好期待我的2014
不要懷疑我.........
沒有買機票、沒有旅居的計畫
截至2013最後一天、最後一刻為止是這樣的!

期待2014   有更多美好的果實
期待2014   露梨商行能有更好的成長
期待2014   大家身體健康
期待2014   許多的未知.......

新年快樂!!!!!

我的精采2012。你給了自己什麼樣的目標?


PS
每次開心的倒數完新年
討厭的農曆年就要接著來..........吼!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