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來到基隆
牠在香港的時候我還有一咪咪小興趣
當時香港朋友去看了鴨子      拍照給我

哇!真的很可愛~

但是後來來到高雄
我突然覺得不過就是一隻放大的鴨子
怎麼會這麼多人搶著要看????

後來移到桃園的小池塘
也是一堆人擠呀擠

25:黃色小鴨要到基隆了!妳們要不要去看????(不是對我說~是對他的前世情人......瞪眼)
梨:不要.........
露:牠只不過是假的,有什麼好看????

莉:哇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25被打槍實在很好笑
露梨怎麼這麼務實呢!?

結果黃色小鴨來基隆了
但是台北已經接連下了兩個多星期的雨
昨晚雨勢稍微停了      25工作又剛好告一段落
他吃飽飯突然說要去看黃色小鴨
明明就好遠~~~      從村子裡過去起碼要一個小時

但是他興致高昂
莉:那我不要下車~
梨:我不要下車,要跟媽媽一組~
露:那我也在車上跟媽媽還有阿梨一起~

嗯!我們果然是一組的!!!!!!!

結果.......................

我們都下車了!!!!!!!!!!!!!

不是說好不要下車的嗎!??
到了小鴨面前只有我還維持原意
露梨根本看到鴨子就背叛我了!!!!!!
(妳們是鴨子生的嗎??哼)

我明明就生病了
只好全身包起來     陪大神經跟兩個小神經下去吹港風

看我穿的多像木炭?????????
不知情的會不會以為我在演背景??
因為我目標設定是不下車的呀!!!!!
哪知道兩個不可靠的背叛人............
一看到鴨子就忘記我(梨仔臉也太臭了吧!)

不過很幸運我們的車子就停在鴨子旁邊的停車場
而且當時沒有下雨      也沒什麼人兒
假日去可能就會大塞了吧!

黃色小鴨在晚上看比白天漂亮多了
白天我在新聞看過     就拿刷子在幫牠洗澡刷子還斷了
那段我簡直笑到肚子痛
是不是可以參加美國那種大爆笑影片?????

要去的人我沒有什麼建議
但是請記得保暖
最好是有帽子的外套直接通通套起來
港口風有夠大      大到不會想要把帽子拿下來

25那天要去買霍夫曼版本的小鴨公仔
會場人員一直推銷我們另外一組
25問是不是霍夫曼的?
銷售人員不正面回答    一直要我們買另外一個說是授權版本
還說就是這組     很熱賣   你買這個就對了!

盧到後來連站在旁邊的我都火大了
明明就跟水上那隻長得不太一樣
為什麼硬要推銷??????
想買其他版本的就會買了     還欺騙我們是霍版
不管是什麼版都很可愛      但是25要的是霍版的
不是應該要據實以告嗎????

之後我們去問了另外一個櫃姐
才知道原來霍版的已經賣光了(翻眼............)
當下真想飆髒話       有業績壓力是嗎?
幹嘛欺騙客人...........氣炸我了!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