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AIRMATE 艾美特即熱式加濕電暖器試用文】

暖氣!暖氣!暖氣快來找我吧!!!!!!!!

來到村子裡第三年     其實還是沒有很適應村子裡的冷
即使每年冬天都幫自己洗腦住在歐洲
但比市區低4~5度的氣溫還是很令人發愁

去年    我終於對自己好一些了
可能家裡有露梨     總不能讓她們在家也包的跟一顆球一樣
所以只要天氣稍微冷     暖氣就會開著

來村子裡三年      用過了四種取暖器
這四種取暖方式都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用久了鼻子會乾燥     皮膚會乾癢
因為暖氣把水份帶走了     雖然角落擺了水盆
但是帶走的還是帶走了!!!!

當今年八月左右AIRMATE 艾美特即熱式加濕電暖器來問我願不願意試試看
坦白說我光看到『加濕』兩個字就超級有興趣
感覺角落裡不需要再來一盆水      然後時不時就被自己踢翻(我就是會幹這種事情)

一轉眼到了11月      村子裡也是開暖氣的季節了
尤其這幾年去歐洲、日本、韓國
人家室外溫度好冷     但是室內絕對暖呼呼
搞的我回台灣     也要把室內弄的暖呼呼才舒服

這台電暖器我剛收到的時候超傻眼
怎麼跟我想像中的電暖器長得不太一樣
它雖然大台     但是好薄一片



收納的時候只要往邊邊一塞      就可以藏起來不佔空間
比傳統型的電暖器收納常要騰出空間來的棒多了!!!

至於暖房效果!?

這台加濕電暖器是即熱式電暖器    5秒即熱
它使用高效能鰭片式發熱管
25說它比起傳統電暖器最大不同就是無光害
因為電暖器如果開一天     那個紅紅的光線對眼睛傷害實在很大
即使是睡覺閉著眼睛都能透過眼皮感受到紅光

艾美特即熱式加濕電暖器除了沒有光害以外
連開機後都是靜悄悄的      一點兒聲音都沒有
再加上有多種省電模式設定    幾乎設定完之後即使小梨自己在睡覺也不用擔心

像她午睡我就使用睡眠模式
中檔加熱1小時後    會自己維持低檔運行
不怕中途太熱把小人逼醒



晚上我們是使用老幼模式
以前我們家暖氣可能睡前開一下就關掉
因為半夜會因為蓋被子太熱而踢被或是醒來

艾美特的老幼模式特別針對家有老人跟小人
中檔加熱持續1小時後    開始低檔加熱
8小時以後會貼心的自動關機
完全不怕睡前調的溫度睡到半夜會太熱



有時候難免會擔心開了一整天的暖氣等到要繳電費會心痛的不得了
但是不開     村子裡的冬天實在太冷
別說露梨     有時候連我都受不了

艾美特電暖器有個超級大優點就是有很多種模式可以自由調整.......

像平時小露下課後回家的點心時間~



又或是兩個人點心後玩樂的時光~
如果一直開著高溫的暖氣      兩、三個月下來真的很不划算



這時候只要把電暖器調到省電模式
電暖器就會自行高檔加熱15分     中檔加熱45分
接著低檔運行1小時後自動關機



在玩樂的時候其實身體就不會這麼冷
讓電暖器可以省電模式低速運轉     也能達到節約能源唷!



露梨在玩樂的時候    如果電暖器運轉著
我最愛就是躺在電暖器前面     直接把身體烘的暖呼呼
她們兩個有伴兒玩自己的
我就躺在她們前面偶爾當攝影師拍拍照     大部分都是放空 

一般電暖器使用了一段時間後        室內的空氣就會開始變得乾燥
以前晚上我都要在床邊放一盆水
以免過乾露梨鼻子會流血   

艾美特即熱式加濕電暖器   當初好奇的就是『加濕』的部份~

電暖器旁邊有個水箱



只要在水箱裡注到滿水位~
按下面板上的『加濕』

立馬     真的是立馬
會從獨家超聲波加濕設計孔釋出水蒸氣
紓緩室內乾燥的空氣~

這也太方便了吧!?????
如果感覺到乾燥只要觸控一下面板      就可以得到紓解
完全不用再起身倒水放在某個可能被踢倒的位置

啊!!!一朝有電暖器       走到那兒都想要抱著它
我們家客廳也是冷到爆炸
除了兩面超大扇的挑高落地窗之外      餐桌後面也是一面落地窗

當時搬進來窗戶沒有通通都換過整個大失策
現在冷空氣整個會竄進來     在室內也是冷到炸
第三年了     也有些應對的方式
前一年我真的連在家裡羽絨衣都不離身

有一台這樣的電暖器     走到那兒     搬到哪兒
連吃起飯來也很舒服

不僅是這樣.................

如果家裡沒有暖房機器的      電暖器也可以搬進浴室唷!
不過前提之下是要乾濕分離才能搬進去
這樣比較安全~

我討厭洗澡     尤其冬天有時候我根本兩三天洗一次
原因就是脫光衣服好冷~     我討厭好冷.....

如果浴室有了電暖器       暖烘烘的我也會比較願意洗澡
是說~     我家浴室是有加溫器的
不過我還是懶得在冬天洗澡(總之根本就是自己討厭洗澡~藉口!)

這台艾美特即熱式加濕電暖器擺在家裡真的還滿漂亮的
是說     怎麼湊巧跟我家傢俱還有小孩這麼搭?
不知情的會不會以為我把照片黑白處理了!?????

哈~湊巧!真的是湊巧小梨跟電暖器撞衫
艾美特即熱式加濕電暖器外型真的還滿時尚的~



在開始使用前     需開啟這個總電源開關
這個開關設計是避免孩童誤觸      所以多了一道安全鎖
一定要開啟後  面板才會通電喔!

而且觸碰式LED操作面板也很方便
只要輕輕一觸碰就可以選擇自己要的選項

等台幾乎都是環保原生材料製作
除了幾個上述的暖房功能之外
還有重要的安全防護
像是傾倒自動斷電、溫度斷路器、電流保險絲     這些也都在安全上做了相當的考量

另外還可以設定15小時預約開機、定時關機
預約開機這件事真的很方便
比如有時候晚上睡覺還不需要開暖氣
但是小露早上起床要上學時     我都會帶到廁所去開暖氣換衣服
有了這個預約開機的功能     只要睡前設定起床前半小時暖氣運作
這樣等小露起床要換衣服     室內就會暖烘烘的啦!



還有智能3段自動恆溫模式 
可以將室溫控制在18゚C、 23゚C、28゚C
只要溫度到達設定的溫度後     電暖器就會自動停止運作待機
等到室內溫度又下降    電暖器又會自動偵測到後啟動(好AI呀!)

這萬向輪的的設計更方便移動電暖器
從房間推到浴室      再推到工作室      都不需要花力氣就可以輕鬆移動

喔喔喔~~~~差點兒忘了這個好用的遙控器
傳統式的電暖器睡到半夜要調弱或是關掉都要起身
這次到日本就是這樣~      睡到半夜好熱好熱好熱
但是就是懶得起身去關那台電暖器
小七先受不了起來關了      又到清晨好冷好冷好冷
到最後冷的受不了我才起來開暖氣
有遙控器就方便多了
至少不用離開溫暖的被窩       也不用起身
能用遙控器遙控電暖器真的超優!



艾美特是比較少聽到的牌子
不過它已經有40年歷史囉!
主要是專注於空氣改良有關的家電研發
現在很多產品都外銷歐美及日韓

家電產品的維修保固也很重要
25超及注重後續客服
艾美特即熱式加濕電暖器    30天內如果有問題免費換新品
如果一年內有需要維修      也都免費到府收送唷!

艾美特有很多的電暖器機型
大家可以上官網多比較    看看家裡適合哪台吧!
讓我們一起暖暖過冬~
艾美特官方網站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