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嬌生嬰兒牛奶純米系列試用文】

純白的嬌生嬰兒牛奶純米沐浴乳、嬰兒牛奶純米潤膚乳液
連25看到這次新品包裝直呼有品質     好漂亮(就說他白色控嚴重啊)

露梨已經搶先用了三個星期
這純米系列的味道連我都好喜歡
就像它的包裝一樣舒服有質感
重點是     好北鼻的味道     超超超超喜歡~

在泰國行的前一晚     收到了這兩瓶嬌生嬰兒牛奶純米沐浴乳、嬰兒牛奶純米潤膚乳液
就也一起放到行李箱裡帶到泰國
想說露、梨跟叮叮噹三小難得齊聚要住好幾天
飯店裡有浴缸可以一起泡澡~

果不出其然     凱莉媽玩的比三小還高興
要不是身材不好      不方便入鏡
不然我看凱莉媽應該就跳進去一起玩泡泡浴了

放水的時候小梨就已經忍不住一直往浴缸裡面瞧
喔~   順倒提醒大家
放水的時候一定要讓小孩不要自己接近浴缸
因為這樣太危險    大人一定要在旁邊唷!

下鍋了!.........
村子裡也沒有這麼大的浴缸可以泡澡玩水
連我自己看了都好想一起跳下去玩

在這麼大的浴缸
嬌生嬰兒牛奶純米沐浴乳大約擠壓10~15次左右
再用蓮蓬頭沖出綿密的泡泡~

一下子就有濃密的泡泡浴啦!
最右邊的那位先生是第一次洗泡泡浴
就跟兩位有攻擊性的姐姐一起共浴
緊張到眼神都不自覺驚恐~

小梨一下子就被叮叮噹的手揮到
梨之音:妳給我記住...............

下一秒~

叮叮噹立刻變成熊貓眼

哈!!!!!!!!!!
他應該有被小梨警告到了
下回記得不要碰小梨.........

嬰幼兒的角質間隙比成人的還要薄30%
也因為皮膚薄    吸收的比成人更快、更多
所以對於沐浴乳跟乳液的成份選擇上要特別注意

這款全新升級的嬌生嬰兒牛奶純米沐浴乳
除了含有更豐富適合嬰幼兒的成份
我自己覺得在味道上比起舊版的嬌生嬰兒沐浴乳來說更舒服更適合嬰兒
而且洗完後皮膚也比較不會乾巴巴     感覺有一層保護~
對於9m的叮叮噹北鼻來說     也是可以安心使用的喔!



而且也是為了成長中的幼童肌膚所設計
小露現在已經是幼童期      對於很多事情也都有自己的主見
穿什麼衣服?要什麼口味?連沐浴乳也都要自己挑

這款牛奶純米沐浴乳     味道很清新
沒有太重的人工香味
洗完以後皮膚也不會太乾澀
她一直說要帶回去阿嬤家跟我家慢慢分享
因為我家慢也是一直使用嬌生品牌的沐浴乳跟乳液
她根本把自己當北鼻在保養吧!?



剛提到    嬰幼兒肌膚的角質間隙比成人薄30%
我們大人泡澡完或是洗完澡水份流失的多
泡完澡一定要擦一些乳液保水

嬰幼兒更是要注意保水
尤其現在季節交替      更容易讓皮膚流失水份
保水跟補水的工作就更加重要



我也不知道背景梨這麼搶細?
我明明就是在拍叮叮噹出浴照
後面那位硬是要拿著嬌生嬰兒牛奶純米潤膚乳液裝模作樣



在挑照面的時候實在笑到不行
小梨硬要把上半身圍上睡覺的肚圍
然後在後頭狂演與商品合照笑嘻嘻

接下來.........
這大家自己看圖說故事就會懂了!




就是這樣~
叮叮噹毫無反抗之力
立刻就被小梨以壓倒性勝利擊潰
然後哭著被抱出房間

因為小的哭了~
所以接下來就由露梨姊妹花繼續擔綱演出

露梨從小就有洗澡過後塗抹乳液的習慣
除了剛剛說的泡澡流失水份之外
就是怕換季或是冬天的時候皮膚會乾癢

別小看乾癢   平時的保水、補水工作一定要養成
才不會讓小人兒的皮膚乾燥 


好機車的嘴臉!
因為從小擦到大     以前需要大人幫忙擦
現在露梨洗完澡已經可以自己擦或是互相擦

嬌生嬰兒新升級的牛奶純米潤膚乳液添加了更多的營養成分
有別於一般乳液的油膩感    非常好吸收也不黏膩
所以讓露梨自己使用也很安心~


小梨緊閉雙眼讓小露幫她美容臉
這個美容院招式很常在家裡上演   
因為小梨也已經夠大了
所以乳液我幾乎都是放在她們垂手可得的地方
兩個想到就會去抹一下     擦一下
最近剛好正值季節交替期     除了洗澡是全身以外     手腳大約一天三次

為什麼這張照片老木覺得很噁心~~~~
明明就是要互相擦乳液

嬌生嬰兒新升級的牛奶純米潤膚乳液的味道該怎麼形容????
你們知道北鼻都有種北鼻味道
是那種致命的吸引力      讓人很想狂吸的味道

嬌生嬰兒新升級的牛奶純米潤膚乳液就是這樣的味道
好舒服    好北鼻
有時候我自己睡覺前都會擦一下手腳跟脖子
這樣子就可以在北鼻的香氣中睡著
這味道真的好舒服     好北鼻


吸收度也非常的好      不黏膩
擦完後皮膚摸起來很水嫩     



我們家幾乎都是共用身體乳液跟沐浴乳
好吧!我承認我也想要有北鼻肌膚~
因為我身體皮膚是不能使用太過刺激的沐浴乳
只要稍微成分刺激      洗完澡渾身皮膚就會癢到爆炸
所以我都跟露梨一起共用沐浴乳與乳液

我自己使用沒問題
露梨也能用的更安心~

最後有活動要分享給大家~
只要上嬌生活動網站
https://www.johnsonsbaby.com.tw/johnsonsbaby_act/?utm_source=BloggerLink&utm_medium=01&utm_content=babyevent&utm_campaign=Johnsonsbaby
按讚分享嬌生嬰兒牛奶純米沐浴乳、嬰兒牛奶純米潤膚乳液
就有機會抽到嬌生嬰兒牛奶純米沐浴乳+ 嬰兒牛奶純米潤膚乳液試用組唷!
已經超多媽媽們在分享轉po了~
大家手腳快去!

是說~如果家裡沒有小人兒的
那就為了自己的肌膚去分享一下
嬌生嬰兒牛奶純米沐浴乳、嬰兒牛奶純米潤膚乳液味道真的好舒服
洗完都覺得自己是北鼻了!

PS



免不俗的又想要出賣一下25
拍商品照真的好用心呀!(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PPS


之前幫嬌生寫的另一個系列沐浴乳及乳液
哇!!!時間過的也太快了吧!

又還有~
我們家濕紙巾也是嬌生的
從小露用到小梨     完全沒跑票
現在連叮叮噹也是嬌生嬰兒護膚濕紙巾寶寶唷!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1398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1399號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