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梨皮膚、體質一向都沒有過敏症狀
從小就都很好帶      大概母乳喝的多(這個真的很有差)
所以那天突然這樣我跟25也都嚇了一大跳

相片:小露的手不知道怎麼了!????

今天下午放學回家後沒多久,手上就開始起疹子,一直到現在整條手臂都是,只有兩條手臂,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

會癢,有幫她擦一點兒止癢的藥,但是兩條手臂從上到手腕都是疹子~

我在fb寫下
小露的手不知道怎麼了!????
今天下午放學回家後沒多久,手上就開始起疹子,一直到現在整條手臂都是,只有兩條手臂,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
會癢,有幫她擦一點兒止癢的藥,但是兩條手臂從上到手腕都是疹子~


時間很晚了
謝謝大家立刻回應我     也讓我知道有些緊急處理的方式
好加在     小露並不會癢
所以上床很快就睡著了

也因為她沒有不舒服
我們也沒有去看醫生      想等隔天起來看看狀況在決定要怎麼處理

那天小露去上學      我外出跟朋友吃飯
回程我帶了個甜甜圈給放學的小露
小露吃完以後     兩隻手臂開始起疹子
我怎麼想都覺得不太可能是甜甜圈

但是會是在學校的草地碰到髒東西嗎?
不過那天小露是穿長袖上學     手臂都被遮起來了
除非蟲子飛進去袖子裡面

隔天起床     疹子的範圍更大了.......



除了原有的兩條手臂外.......



臉也有小小的疹子






除了身體被衣服包覆的地方之外
四肢跟頸部、臉     通通都起了疹子
前一晚大家都跟我說是蕁麻疹     但是小露並沒有癢到受不了
而且前一晚只有兩條手臂有疹子
今天起床原本的疹子沒有消掉     反而連四肢都有

不去看醫生不行了!
25等她把早餐吃完就帶她出門去看醫生

我則是把家裡的床單、被單、枕套通通都拆去洗
我們家的這些東西都是一個星期換一次    洗一次
應該不太可能是這些東西引起
至於是不是前一天穿的長袖衣服     應該也不會是
因為那件衣服穿之前有洗過

醫生說這是接觸式過敏     不是蕁麻疹(呼還好不是難纏的蕁麻疹)
接觸性過敏有很多原因
如冷空氣、熱空氣、紫外線、輻射、化妝品、洗髮水、洗潔精、染髮劑、肥皂、化纖用品、塑料、金屬飾品(手錶、項鏈、戒指、耳環)、細菌、黴菌、病毒
很多....很多............
但是因為不知道真正的過敏原是什麼
所以只能慢慢的找    慢慢的試

還好不是什麼太難纏的過敏
醫生開了擦的藥水     過兩天應該就會消了吧!

也謝謝fb上很多網友給的意見
如果家裡最近也有發生這樣症頭的小人兒可以參考一下
露迷俱樂部:http://goo.gl/2X4nkY
基本上不用太慌張
沖冷水或是冰敷有助於止癢
洗澡先不要使用清潔劑或是太熱的水
先觀察      如果症狀沒有改善再去看醫生

海鮮、豆類食品也先暫別接觸

季節變換      祝大家都安好啦!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