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妳生日~~快樂~

小梨很顯然的是在狀況外
嘿啊!那天她的確狀況很外面
因為發燒不打緊    還順便流鼻涕
所以整個人顯顯    謀送快

每年露梨生日趴都要絞盡腦汁
加上有小孩   我們人又多
所以包廂式的餐廳最適合     要是又有塌塌米就絕對是首選了!



小梨今年生日趴辦在『穎村食光』
去年去過神祕的『穎村食光』雖然地點偏僻
但是交通還算方便
重點是包廂很適合小孩兒跟我們過趴的人












餐點真的都是好吃
『穎村食光』需要一個星期前先預定的菜有烤雞、塔吉鍋、海鮮燉飯
其他的PIZZA跟義大利麵都是到現場在點就好
每個人頭都有一份前菜跟甜點($190/人)
主菜的部份就大家分著吃

我們那天12個大人3個小人
我點了2隻全雞、2盤海鮮燉飯、2盤麵、3盤PIZZA
本來打電話預定雞的時候     他們一直勸我一隻就好

還好後來有堅持兩隻    吃到只剩骨頭
又還有本來我也訂了塔吉鍋
店員一直覺得我點太多菜會吃不完
所以塔吉鍋就沒有點~

以上這些食物      都非常非常的美味
連麵包也都是窯烤的好好吃
PIZZA更不用說了     我愛死薄皮窯烤



美食那麼多     壽星梨只啃了一根雞腳
是有在為瘦身和膠原蛋白做準備嗎!?



吃完不爽牙縫卡肉      還硬要凱莉媽立刻幫她摳牙
小梨有些地方真的跟我很像
連牙縫不能忍受有東西這點      就跟我很像
脾氣就............馮提了



叮叮噹什麼東西都不能吃
所以清了一個小櫃子把他塞進去剛剛好



看到這副嘴臉了吧!?????



叮叮噹屁股還沒做熱
就被小梨一屁股踢走    他整個呈現莫名的驚恐狀
想說發生什麼事情了?!



後來窗邊來了兩隻很小的貓咪
小梨才被吸引過去~




她人真的很不舒服
嘴裡也破洞    不知道是不是泰國回來太燥熱
所以小梨跟凱莉媽都雙雙掛病號

是說    25真的很厲害
明明空間很窄     人又多     東西也多
還能拍成好像只有小梨一個人 



服務生上蛋糕了!
老鳥露有過多回慶生經驗    
還給我講悄悄話.......






每次這種時候      我都默默的想要飆淚
露梨真是大牌      現場所有人加起來好幾百歲
竟然要幫兩小唱生日快樂歌兒

每次25就是瘋狂按快門
老娘就是瘋狂錄影
小梨果然是生日快樂新手
第一回合整個傻眼       不曉得大家在幹嘛
第二回合才進入狀況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333/10118802995_07fdc9a2f5.jpg

再說到許願這檔子事情
老娘一切都有安排     
反正小梨也還不會許願
反正蛋糕也是我買的



蛋糕就小梨吃~    
我的願望是
1.買東西不用看價錢
2.買機票、訂房間不用看價錢
3.大家身體健康平安

(好不客氣的許下了)



這張合照我本來是不想要放上來的
但是照片裡有兩位嚴重犯規     過度over
凱莉媽最近拍照都很愛給我呈現少女姿勢
小露這個..........抱頭是在展示精品嘛?????



小梨這回的蛋糕是在阪急百貨買的LE SUCRE FLOTTANT
他們標榜北海道鮮奶油  日本直送
我們也沒有特別屬意的蛋糕
剛好看到這家就直接買回家




純白的鮮奶油蛋糕     據奶油控25說真的非常好吃
這整顆蛋糕很新鮮     奶油也非常順口

不過這個蛋糕是最後一個
我們買的時候它已經身體有兩處受傷
所以店員送了我們四顆馬卡龍作為補償

又還有     蛋糕上有兩根金色的蠟燭
一個蛋糕只送一根蠟燭    多一根加價10元
因為店員說他們蠟燭是日本來的     金色的    所以比較貴

啊小梨兩歲生日     總不能要我拿一根去插吧
跟店員凹了很久就是不送我      所以我只好加價購買
等到那天慶生完了之後     歌一唱完吹熄蠟燭
我立刻把蠟燭包好     要豬帶回家
因為叮叮噹12月生日      可以用一根
叮叮噹兩歲生日     兩根還可以拿出來繼續用
這樣子一根十塊用了三次生日      那我覺得值得了!(呼)








最後要說到這次慶生的『穎村食光』
他們是老房子改建     所以裡面裝潢樸實但是氣氛卻很好
他們每間包廂都是小小的    
很適合朋友聊聊天      或是聚餐
這次剛好有小人    在這邊包廂辦趴有塌塌米也很不錯
大家可以席地而坐聊天



這張照片是那天生日趴的大經典
梨之音:後面的,是有那麼好笑嗎??????

【穎村食光】
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213巷26號
02-86773112
週二休,採預約制


在三合院裡的美食。穎村食光

露梨歷屆生日趴地點也一併列出給大家參考
因為有小人  所以我都比較喜歡有榻榻米空間
這樣小人才可以在地上滾來滾去
而且我偏愛包廂式的
這樣子就算大笑也比較沒人看到(但會聽到)
【露。1y】食養文化山房
【露。2y】村子裡
【露。3y】桃屋
【露。4y】麥當勞

【梨。1y】桃屋
【梨。2y】穎村食光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