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SBD高壓清洗機試用文】

好吧!我承認我從不認為有這種高壓清洗機有多好!(攤手)
但是25卻說以前我們還住在市區公寓時他就非常想要

(翻眼)    這到底有什麼好的??????

當時SBD高壓清洗機來邀請試用的時候    
我阿沙力的立馬拒絕
後來25得知    說有多懊惱就有多懊惱
最後愛夫心切     我只好又請SBD高壓清洗機寄來給25試試看



25一拿到機器    立刻拆封安裝
然後還嫌棄家裡原本的水管有問題(明明用了很久都好好的啊)
硬是要去買條新的跟高壓清洗機匹配



前面那位很努力安裝
後面那位很努力搶戲



村子裡每年都會有園丁扛著高壓機清洗社區地上的青苔
其實不只是地板上有青苔



我們家的牆面上也都是髒髒的青苔
社區園丁不會幫我們清理家裡外牆
我跟25也懶得用刷子去刷外牆   因為這麼大片牆面光想我整個就手軟



這位先生揮手示意要我過去幫他拍照
他一向很愛高壓清洗機
現在家裡來了一台     那天他簡直就是消防隊員的化身
整個下午都一直拿著噴頭不放



針對家裡外牆磚頭的部份
早就被髒髒的青苔附著



只要輕扣板機開關
不一會兒都不用費力就輕鬆把牆面清洗乾淨



清出一個比較大的區塊
紅框框裡就是清潔過後的牆面



再擷取更近一咪咪的圖給大家看
這兩條磁磚縫都是濕濕的
但是清理過後的是原本的水泥牆面顏色
還沒清理過的就是清苔附著的黑色

其實吼~     沒有清理過沒有比較過
我也沒發現原來我家外牆有清苔!(我果然不知不覺)





像這種陳年汙垢     要拿刷子刷手大概刷沒兩面牆就軟了
但是利用高壓清洗機      只要輕扣開關    
就可以輕鬆把牆面、牆縫的髒污清洗乾淨



25就這樣     整個下午拿著SBD高壓清洗機自以為是消防隊員
某往牆面噴水柱     把外牆清理的好乾淨!



喔!我們家還有很多片裝戶外的遮雨棚
也都是N年未清理

他不僅自己站上了高椅子要清潔遮雨棚之外
還命令我也要同他一起站上高椅子       幫他錄影(攤手)



真的很威!!!!
SBD高壓清洗機真的很威
絲毫力氣不費     就可以輕鬆把髒兮兮的陳年汙垢清理乾淨

這樣還不夠    還有個威到爆炸的清潔效果



我家院子很多水溝蓋的石磚早就已經長滿了清苔
但是平時根本也不會去管它     也不去清理它
就這樣放任它亂長(其實也不知道怎麼清理)



我用SBD高壓清洗機噴了30秒
已經一塊磚頭的青苔被清理的乾乾淨淨


然後我的腳跟後面的牆面      通通都是被噴爆的青苔
說到這裡     我深深覺得如果要使用SBD高壓清洗機不需要帶手套清潔
但是雨衣一定需要     因為效果驚人!清潔力驚人!



我把一整塊磚塊噴完清潔乾淨
看起來好像黑琴鍵跟白琴鍵
奇怪!??????      這些地磚本來有這麼灰暗嗎?


這兩張是『大家來找碴』嗎???

夾縫裡的雜草用SBD高壓清洗機也是30秒立刻清潔乾淨
高壓清洗機真的會玩上癮     什麼都好想試試看是不是噴一噴就乾淨
然後拿著清洗機     到處噴
難怪以前25就好想要(他是想玩的心態嗎?)



25趁著SBD高壓清洗機還在我家的時候
把他好久沒洗的小白牽出來清理一下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715/10083293995_965bdff2bc.jpg

以前小白在市區比較常騎出門      25每個星期都會擦拭一下
但是搬到村子裡以後      小白很少有機會出門
幾乎都是待在地下室      兩年多過去     小白都變小灰了!



SBD高壓清洗機還有個小法寶
這個罐子裡面可以裝清潔劑



裝一半的清潔劑之後
接著把清潔罐子接在噴口上



輕扣開關      就可以噴出泡泡
哇!好像那種洗車場的服務........

噴完清潔劑之後     再用海綿輕輕的抹一抹




最後再使用SBD高壓清洗機清潔
小白就恢復小白臉了

住在院子裡的我們真的好適合SBD高壓清洗機

但是住在市區的大家    一般陽台、浴室也都會有機會使用到高壓清洗機
我問25     為什麼之前這麼想要高壓清洗機
他說住在市區陽台很容易有灰塵
可以拿來清理地面、牆壁之外
玻璃不易清潔的死角或是浴室也都可以使用(他果然是媽媽,想好多)



最後再給大家看一下SBD高壓清洗機的驚人清潔效果
這張椅子我們放在院子兩年了吧!
平時也都沒有清理     就放在院子偶爾拿來墊高拿東西
表面除了灰塵以外    還有卡了很多哩哩扣扣的髒污

嘿啊!
不用30秒     輕鬆的就把椅子清理乾乾淨淨

要是以前應該是要拿鋼刷沾清潔劑
然後嚕嚕嚕嚕嚕到天荒地老
再用水沖乾淨

現在用SBD高壓清洗機不用30秒    不用花力氣
一下下就可以把髒污清的乾乾淨淨



這些就是SBD高壓清洗機的所有配件
很小型    但是噴力很強



整個組裝起來大概只有小露的一半高     約60cm左右



噴嘴零件有兩款可以互相交替使用



同時也附贈了水管接頭的部份
不要看這些小零件好像很麻煩裝
25連說明書都沒看就裝好了!

SBD高壓清洗機安裝真的超級簡易

換噴頭的部份也很簡單
都只要裝上旋轉卡緊即可

這個是我最常使用的噴頭
它可以旋轉     把水轉換散狀或是柱狀

SBD高壓清洗機背面設計可以將所有電線、噴頭全部都收納
就這樣小小一台      也不佔空間

25隨意都可以提起來走
是說     人家SBD高壓清洗機明明有設計輪子啊!?
現在是逞強就是了!?

使用完之後     我對高壓清洗機一整個改觀
因為以前我都覺得高壓清洗機就是好大一台
然後放在家裡到底是什麼時候要用呀??????

原來高壓清洗機好方便
幾乎不費力氣就可以輕鬆把髒污清潔乾淨

這張美麗的照片背後.....     依舊有個拼命的人!!!

see..................................
鄰居要是一探頭    肯定覺得我們家好奇怪!?

【SBD高壓清洗機好康活動】
1. 10/10-10/14 在特力屋購買B&D + Stanley系列商品, 滿$2,000送$300特力屋禮券 
2. 在特力屋買B&D 100bar高壓清洗機(貨號#321967), 免費贈送長型刷, 10/15-11/19加碼再送$300特力屋禮券 
3. 參加B&D我是「惡魔」大丈夫活動, 活動當天購買B&D + Stanley系列商品滿$2,000, 即可憑發票向活動主持人領取$300禮券一張(滿$4,000可領取2張…以此類推)      

活動時間(PM13:00-17:00):
10/19特力屋內湖店, 10/20特力屋士林店, 10/26特力屋平鎮店, 10/27特力屋北屯店, 11/02特力屋仁德店, 11/03特力屋北高雄店(左營店)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