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誤打誤撞訂到這間超級適合親子旅行的Hotel
我來曼谷這回是第三次

以前跟小七的窮人旅行都是住很便宜的Hotel
這回帶凱莉媽跟露梨    想說凱莉媽很久沒出門旅行
所以一開始我就設定不要住的太差
但是在曼谷飯店太多     3000就可以訂到超好的飯店
再加上我想要找有廚房跟洗衣機的房間
之前旅行住過這樣的Hotel對於帶小人旅行實在太方便
每天回飯店都可以洗衣服     也不會等到旅行結束一堆臭衣服或是每天要用手洗

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Ratchadamri 完全符合我的三大需求
1.要大、舒適
2.離地鐵站近、生活機能好
3.有廚房、洗衣機

完完全全就是我要的啊!
再加上Agoda打6折便宜炸了     我在曼谷四個晚上都是住在這間Hotel裡
住完的感覺只有      舒適、舒爽、舒暢

一起來看看我們在曼谷的房間吧!



超大的客廳    除了有飯桌還有書桌
照明非常非常好      這房間在33樓一整個高到視野很優
搞的我們常常待在Hotel根本不想外出






若要說有缺點     床太小應該是唯一的缺點
打開窗戶的視野也很好
房間跟客廳都各有一個門可以通往浴室

是說    因為這個房間裡有客廳跟廚房
所以相對之下只有睡覺才會進來這間
住在這裡真的有夠享受的~~





廚房裡冰箱、洗衣機、電磁爐通通都有
基本的湯鍋、平底鍋、碗盤、刀叉也通通都有
可以去買些菜回來放冰箱自己開伙     真的很讚!

廚房那扇窗戶看出去視野也很好~
以後要是有機會換房子      我的浴室、廚房也通通都要開大窗(巴黎的浴室、曼谷的廚房~每賣吼)

洗衣機是洗脫烘一體
洗完就可以直接烘乾      隔天就又有香香的衣服穿



還有微波爐、烤麵包機、熱水壺.......      帶小人旅行有這些東西真的太好了
難怪住過有廚房跟洗衣機的Hotel     就很難在旅行中擺脫
而且叮叮噹兩牙時期     還是很多都是靠粥為主食
早上我們都在廚房煮粥用保溫瓶帶出門
中午叮叮噹就有熱粥可以吃啦!



浴室三小每天都可以一起泡澡
這是叮叮噹第一次跟瘋狂的露梨洗泡泡浴
又嗨心又緊張      因為另外兩個瘋狂少女澡就把泡泡搞的滿頭滿臉都是

這浴室也不小     是乾濕分離
我忘記拍到另外一邊了!!!!





有客廳的房間真的很優
沒出門的時候我們就都聚在一起吃早餐或午餐跟宵夜

三小活動空間也大      搞的露梨也懶得出門    
連出門吃晚餐都問是不是要買回來吃?!(是有這麼懶嗎?)
這個客廳大到露梨可以跑來跑去     叮叮噹可以爬來爬去      
都還能玩捉迷藏~

某天小梨起床    我跟凱莉媽還有小露就躲起來
她找不到人以為我們去游泳
竟然靠近窗邊想要看游泳池有沒有我們
結果我們就躲在窗邊     她絲毫也沒緊張樣
梨大膽!!!!      沒大人她也沒差~



因為房間機能很好
所以有幾餐我們就到附近的超市買回來煮



新鮮的海鮮+媽媽麵
喔~吼吼吼!!!!真的超級爽
在泰國吃海鮮實在好便宜
那些大頭蝦不到250元      下回去在多買一些吃的夠本



外面辣呼呼的食物    有時我們就在家把露梨餵飽再出門
反正住過有廚房的Hotel     就會像著魔一樣
每次出門找Hotel就是廚房首選

晚上客廳就大變身      變成曬衣場
雖然洗衣機也能烘衣服
但還是有一些是無法烘的衣服     就只好洗完拿起來晒在客廳裡





這是飯店的大廳
小小的    看起來沒什麼特別澎湃
之前我訂這間房也上網看過評價      有些評價都說飯店房間比較舊或隔音設備不好
不過我覺得這回住的房間還滿新的      並沒有老舊的問題
隔音倒是真的沒有很好    但我們住在33樓最吵的應該就是小梨吧!(哈)

我是訂了兩間房
一間是豪華雙人套房    要給我跟凱莉媽還有露梨住的
一間是雙人套房      是給我家豬豬、叮叮噹還有慢慢住的

但是辦理住房手續的時候
櫃檯人員直接幫我們把雙人套房也升等成豪華雙人套房
也太爽了吧!!!!!!!!!!!

當時我訂房的時候    豪華雙人套房加稅一個晚上約3,100台幣
雙人套房含稅是2,700台幣左右

雙人套房也有廚房、洗衣機   只有差在客廳
但是差300台幣左右     如果大家有要訂這間Hotel我建議直接訂豪華的比較爽
多了客廳爽度多很多~


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Ratchadamri 地理位置也很優
它在BTS的 Chit Lom和Ratchadamri 中間
我個人認為離Ratchadamri近一咪咪
但是往Chit Lom站走比較熱鬧




Hotel 附近就是有名的四面佛
每天早上都好多信眾在朝拜    香火爆盛的
本來我也要去拜一下祈求平安、順利
我家那個理智派的慢慢拉住我     她說就算在靈驗也不能亂拜
到時候還要回來還願

嘿啊!她怎麼識破我了??
到那兒我都拜一下世界各地的神就有還不完的願
以後出國旅行都已還願當藉口

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Ratchadamri還有一個很大的優勢
除了離地鐵很近以外     就是離BIG C、ZEN、Central World 走路大約5分鐘就可以到

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Ratchadamri
這是官網     不過我建議上Agoda去碰運氣
有時候可以撈到很優的房價唷!

【2013曼谷】姊妹們的小旅行
【2009曼谷】窮人自助旅行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