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來曼谷隔了四年半左右
上回來曼谷時..........



小露都還不會走路     在嬰兒床裡看我整理行李
這回兒都已經可以一起逛街了!(時光飛逝啊)



逛街前先填飽肚子
早餐在地鐵站旁的麥當勞吃
是說~     這套餐真的無敵撈到爆炸

六人份早餐set
兩碗雞肉粥、三個漢堡、一盤散狀漢堡&六杯飲料
這樣子只要399B

超划算的
但是令我不解的是那一盤散狀漢堡
為什麼不給四個漢堡就好?
給了一盤散狀漢堡     要吃在自己組合???



泰國滿福堡跟台灣比起來
我還是愛台灣滿福堡~



有得吃就安靜的小梨
早上在飯店已經喝了一瓶牛奶
到麥當勞繼續灌一杯半柳橙汁



入境隨俗照一定都要來一下的!
小梨大概覺得叔叔的手為什麼要拜拜吧!?
一整個看傻眼~



曼谷的交通實在很方便
BTS在我們的Hotel附近就有兩站
到那兒都方便~

但是我覺得BTS不便宜
尤其我們家四大三小     搭地鐵基本票就要四大
隨便都要超過100B
所以這是我們唯一一次搭大眾運輸工具
之後都是計程車代步     從飯店直接到目的地
有時候比搭地鐵還便宜!

曼谷計程車起跳價是35B
一公里2B     凱莉媽每次搭計程車就一直在車上碎念
這樣怎麼賺得了錢!??

再加上我們人比較多
所以下車有時我們都會多給司機一咪咪小費



回到搭乘BTS要到恰圖恰的途中
小梨就是標準的惡人無膽     無膽到爆炸!
一進到人多的地方就會躲在揹巾裡面探出一顆眼睛看人



小露已經被訓練到就是有位置要立刻坐下
也不太需要人家擔心~

至於嬰兒叮叮噹   到處對路人笑



BTS上的廣告
這人兒應該是...............     人妖吧!???



奮鬥~!奮鬥~!
要進入恰圖恰市集前........



小梨則是揹再我背上
不過開始逛沒多久她就呼呼大睡









恰圖恰什麼都賣
家飾、二手、衣服、鞋子、破銅爛鐵
超多     什麼都有

不過我覺得這回來規模變得更大
但是沒有以前的恰圖恰好逛
店家的商品重複性太高
幾乎每區逛起來只要逛個三間店左右
大概就知道那一整區的商品都是什麼




好多人都在吃這個
但我個人是無法接受啦~
凱莉媽那個愛入境隨俗的
吃完一直說好好吃
這是椰子肉加上冰淇淋還有一些料
口感怎樣我也無法告訴大家



走走停停     慢慢逛...........



小露頭上的髮飾     是我們一群人在恰圖恰的唯一戰利品
也不知道為什麼     竟然逛了一個早上都沒有吸引讓我掏出錢的東西
這個髮飾小露整個被吸引     試戴後我們帶走右邊的
30B的髮飾     就當小露走了三個多小時路的獎品(我妹都說我超摳~哈)







還有一區全部都是吃的食物
海鮮、河粉看起來都非常的好吃
不過因為我們下午要趕車去Amphawa水上夜市
就沒有多停留了!



回程經過公園
讓露梨放風一下後就回Hotel拿輕便行李
準備前往我最愛的Amphawa

2009年。【09曼谷】Day02_恰圖恰-Amphawa水上夜市

【2013曼谷】姊妹們的小旅行
【2009曼谷】窮人自助旅行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