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對於城市觀光真的做的很好
還有人偶的部份     也是強到爆炸
本來妳可能對這隻島根貓沒什麼感覺
旅行到了尾聲後     通通都會愛上
我還帶了兩張大貼紙     現在躺在行李箱上

這隻島根貓真是越看越可愛呀!
在島根旅行隨處可見~

今日要入住的是島根貓飯店
一開始看到這名詞我整個發毛      想說該不會是貓的飯店吧?(哥超怕貓的啊)
還好!!(呼)      是貓沒錯~但是隻可愛的島根貓



飯店有兩棟   新舊館之分
新館還有展望大浴場
可惜我真的無法坦承相見      即使我把眼鏡拿掉我都會害羞
看來要把臉整個矇住才能泡裸湯吧!




飯店還在大廳提供了男女生浴衣跟清潔用品
無料使用唷!

飯店裡島根貓的房間有限
而且分為洋式跟和室



先來看看凱莉哥上回住的洋式島根貓房
連鑰匙都吊著島根貓





啊~~~~~~~~~~
其實人家本來沒有很嗨心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進到房間      整個少女心都被島根貓呼喚出來
房間裡處處都是島根貓      連盥洗用具也都印著島根貓




牆壁、床單、毛巾        無一不島根貓
這根本就應該要帶上凱莉媽啊?
感覺凱莉媽會在這房間裡要我幫她拍上數百張寫真

再來看看和室島根貓房



差別很大~
和室整個從地板到窗戶通通都是日式風格
不過也是處處見得到島根貓



房間裡有張說明書~
告訴房客哪些東西是紀念品可以帶走!



我房間裡的禮物是這些啦
那兩個杯子現在成了露梨的漱口杯



飯店裡的早餐是需要另外付費1000丹




好吃的東西這麼多~
不過....................



我只有吃了這樣
吃這樣已經是那幾天裡最多的一餐了
因為到島根旅行的四天裡腸胃炎嚴重
每天食物都好好吃       但是都沒胃口    
不過也瘦很快    腸胃炎真的是最快降體重的好辦法勒!

【NEW URBAN HOTEL】 
http://new.matsue-urban.co.jp/   
地址:島根縣松江市西茶町40-1 
電話: 0852-23-0003
飯店有停車場



如果是搭乘交通工具的人兒也不用擔心
從松江站有接駁巴士往返島根貓飯店唷!

【2013島根】發現幸福結緣的小旅行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