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中我都會在皮包裡放上一本無印良品的這種小本子
尤其是到日本旅行      一定要帶不可
因為日本到處都有印章可以蓋
除了收集旅行的記憶以外      有了小人後
這小本子除了收集印章      也能收集小人的畫
每次旅行一本    久而久之就會很可觀

這幾本只是我的一部分
之前我是用更厚更大一咪咪的本子
後來才發現無印良品這種小本子放在皮包剛剛好
也不會每次要找都撈不到~



這次跟大家分享一本裡面的內容好了!
這本是我帶去島根旅行的小本子
本子上也蓋了鬼太郎跟大眼鬼印章

這可是境港鬼太郎才有的~(啊!好希望也快快收集到桃太郎、小丸子、麵包超人之類的)

島根的旅行    是結緣的旅行    兩個女生的旅行
所以整個島根縣都是以『結緣』為出發點
就有好多可怕的傳說       啊~不是啦!是可愛的傳說~(巴逃喔)

像是左邊的兔子印章
是在島根美術館裡面收集到的
一共有12隻兔子     但是只要把貝殼放在第二隻兔子前許願
就可以改嫁~(再次巴逃~)      是許願可以改嫁~(直接賜死我好了)

正經的說       是可以得到好姻緣!!!!!   

再來就是一些松江城、車站、境港鬼太郎的印章

日本真的很愛設立印章
然後也真的很多人很愛收集印章
以前都是東蓋一點兒西蓋一點兒
回來就通通都亂丟不見      現在這樣子一本一本的收集
有時候連門票也都可以貼進去做更完整的收集唷!



這是我在水木茂街道上收集到的鬼太郎印章
一共有32枚      我很努力的東奔西跑蓋
也不知道是不是全部
聽說集滿25枚以上     還可以拿到車站換獎品
可惜那天車子都快走了    我也沒時間換
有機會應該再去集更完整     啊~帶我那個童心未泯的凱莉媽去好了
她應該會比我更熱衷~

【2013島根】發現幸福結緣的小旅行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