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OP天然茶酚系列試用文】

小露已經大到可以幫忙曬一些簡單的衣服了
從小     露梨要用的洗衣精我都會特別挑過
畢竟北鼻的衣服容易沾上一些不易清洗的汙垢
洗衣精除了成分要讓我們安心外     清潔力也要足夠


在文章開始前      我要先給大家看兩張照片........

這是這次的主角     OP天然茶酚洗衣精 & OP天然茶酚衣物去漬劑
商品跟背景的綠葉、藍天結合的真是美
不是我在說      25真的好會拍

小露曬完衣服的模樣
是不是真的很像小小家政婦?
不得不誇一下        25真的好會拍吼

這些美好的鏡頭背後.................



不得不誇一下      25真的好會爬
他每次看了看商品就會出現攝影眼      這是我無法體會的
然後那天他就把商品帶上牆頭去拍寫真
也幫小露拍了幾張不同角度的照片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言歸正傳    白衣服很難洗又很難保持穿的時候乾乾淨淨   
尤其是小人兒的白色衣物    
但是我家有白色控     所以整個櫃子裡有三分之一都是白色衣物
連露梨的衣服也不例外

我們家的作法就是把白色跟有色衣物分開
雖然都是用洗衣機    但是像小露學校畫圖、打滾回來
有時候白洋裝變灰就算了     還會是以下慘狀



這些都是顏料 
以前我都直接抹上一點洗衣精    然後丟到洗衣機裡面去攪
但是像這種麻料材質的衣服       再加上一整天下來乾掉的水彩
幾乎都已經滲透到纖維裡面了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823/9721659223_3e6b5dc9d2.jpg 

這件慘烈的衣服回來的當天
也是剛好我收到 OP天然茶酚洗衣精 & OP天然茶酚衣物去漬劑

立馬來試試看...........



這瓶OP天然茶酚衣物去漬劑是針對衣服及衣領的髒汙處特別設計的

在上頭的貼紙人      正是我的遠端師父阿基師(明明就是愛慕,還什麼遠端師父)

(讓我們回到現場)

OP天然茶酚衣物去漬劑把茶的元素加入清潔用品
記得以前阿嬤都會去市場買『茶粉』回來洗碗、衣服
因為茶皂素、茶鹼可以深入衣服纖維    去除汙垢

直接在沾到顏料的衣服上噴上OP天然茶酚衣物去漬劑

每處汙垢看狀況      我大概都按壓2~3次
像邊邊有些已經滲透到纖維裡的     那種我就會再多幾次

噴完OP天然茶酚衣物去漬劑後一般髒汙大約3分鐘就可以進入正常洗滌程序
但是小露這件白洋裝實在太嚴重      所以我放了約10分鐘才拿去洗



我在洗手臺倒入了約10ml的OP天然茶酚洗衣精




這些在衣服上一整天已經乾掉的水彩
我用手搓揉幾下      就都掉了




這是洗淨已經曬乾的洋裝
一點兒水彩痕跡都沒有
本來我最擔心的是右上角那塊     那個水彩都已經滲入刺繡裡
沒想到竟然洗掉了..........(嗚)

挑戰完水彩以後        接著要來挑戰大家常見卻又難清理的衣服汙垢



白衣物最討厭的就是這樣
袖子、領口常常穿了一天就會髒兮兮

不好意思吼!如果只穿一天怎麼是哥??????

這件洋裝哥穿了兩回都沒有清洗
兩回中間隔了一個月吧!(我果然好胎溝)

第一次穿     外表都沒髒啊~     
所以我就把它掛回衣櫥裡
第二次穿     外表還是都沒髒阿~
默默的繼續把它掛回衣櫥裡

這次為了要測試OP天然茶酚洗衣精 & OP天然茶酚衣物去漬劑
把白洋裝拿出來才發現
外表沒髒不是髒      那個袖口翻出來整個髒兮兮



洋裝的兩個袖口早就被汗垢、髒空氣汙垢弄的髒兮兮
要不是要實驗    我可能會穿了第三次才洗吧!
反正髒裡面沒人看      哥不介意(不要嫌我髒嘛)



先請出OP天然茶酚衣物去漬劑



在我兩邊黑漆漆的袖口噴灑大量的OP天然茶酚衣物去漬劑

腦海裡突然浮起凱莉媽的嘴臉
她看到這照片八成要準備打電話來念我
胎溝成性.............       拎尪那ㄟ凍ㄟ條
後面那句是台語     中譯:妳老公怎麼受得了。

(攤手)      我也不願意啊!!

一樣讓OP天然茶酚衣物去漬劑在袖口停留10分鐘

接著請OP天然茶酚洗衣精接手上場!!!



我家的洗衣機是12kg
大約半瓶蓋的OP天然茶酚洗衣精即可



洗衣機清洗了30分鐘洗程
我一分力氣都沒花      我的胎溝白洋裝袖口就恢復了原本的白帥帥



奇怪?不比較都不覺得我之前的洋裝有多髒
之前穿我明明就覺得還好啊!不嚴重~
但是一洗乾淨        呃..............       我之前怎麼還敢穿出門!?

這樣的汗垢如果在換季前沒有清理乾淨
到了明年夏天        這件洋裝八成就發黃得丟到回收了(好險阿基救了我)



接著只要再把衣服曬乾就好了
小露拿著洗好的衣服猛吸       她說:怎麼好像有茶的味道?

露哥英明

OP天然茶酚洗衣精 & OP天然茶酚衣物去漬劑得來不易

原來是用阿里山的茶製成的清潔用品
前面有說到      小時候阿嬤都會去市場買茶粉回來洗衣服、洗碗
因為茶裡面的茶皂素跟茶鹼具有強力的去污力
而且又因為天然     所以鄉下婆婆們都很愛用

OP天然茶酚洗衣精 & OP天然茶酚衣物去漬劑
都是使用阿里山茶製造而成
茶葉的好處除了去污力強      還可以天然抗菌   吸收異味



有這麼方便的茶類清潔劑阿嬤一定很喜歡
可惜阿嬤先去當天使了       不然一定請她用用看

家裡有小人兒的難免會有這種便便外露的情況發生
常常便便了又繼續玩耍    
又坐、又跳、又扭       便便自然就被擠出來沾到衣物

這種便便沾到衣物的狀況除非立刻清洗      否則超難洗
常常洗完都還會有痕跡
為了測試OP天然茶酚洗衣精 & OP天然茶酚衣物去漬劑的清潔效果
我又胎溝了!!!!!!

這張照片是沾到便便的包屁衣    已經放了一天一夜
搭扣扣之外     那個液體已經變成固體深入纖維裡
其實我不是故意不洗     是脫下來以後就忘記了
等到想起來     剛好拿來測試OP天然茶酚洗衣精 & OP天然茶酚衣物去漬劑

一樣是在髒汙處大量噴上OP天然茶酚衣物去漬劑
然後在放到洗衣機裡用OP天然茶酚洗衣精清洗



這是曬乾的衣服
那個被我遺忘的便便     痕跡很淡、很淡

家裡有小人常沾到便便或是食物很難清洗的
OP天然茶酚衣物去漬劑真的可以試試看
它沒有一般去漬劑刺鼻的味道     反而有一咪咪淡淡的茶香
又因為成分天然     所以洗滌的時候也不會擔心對小人兒的皮膚過敏




還有一點我一定要強調一下
很多時候大太陽曬完的衣服都會頂扣扣   粗北北
但是OP天然茶酚洗衣精含有天然有機柔軟配方
所以經過大太陽曬乾的衣服     也是柔軟狀態喔!

我第一次遇到茶製的清潔產品
用起來真的很安心     因為我從小就知道茶的去污效果很好
但是長大後在台北也比較少能買得到茶粉之類的去污
OP真的很聰明     能把茶研發成清潔用品

OP天然茶酚還有其他系列
喜歡的可以去官網瞧瞧
OP天然茶酚系列
OP天然茶酚購物網站
OP粉絲團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