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上市發表會活動】

現在美肌app有好多種
很多女生每次拍完照都要先『修修臉』 才有信心上傳分享



其實我自己不愛美肌App(我是哥嘛)
因為美肌App每次使用後皮膚雖然會變得超好
沒化妝就好像有化妝一樣 而且肌膚滑到整片朦朧外加五官也跟著朦了
整張臉看起來只有眼睛跟嘴巴 喔~還有鼻孔
臉的立體感都不見了 那這樣只有皮膚好好像也不行吼!?

我夢想中最好是有一瓶『修片粉底』
能給我偽素顏的完美肌膚 把瑕疵都變不見 又透出光澤



回過頭來說............
那天我參加了Lancome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上市發表會
親眼目睹什麼叫跟美肌App分手



這位是攝影大師Tommy Chen
他說每次拍完照的後續工作就是要不斷的修修臉
把馬豆的臉兒修到無瑕最好的狀態
Lancome特地請來大師一邊修圖



另外一邊~
則是請來國際彩妝師利用Lancome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幫馬豆上底妝
試試看兩邊的效果如何~?



比速度、比效果............
也太令人緊張了吧!

時間過了5分鐘後



馬豆臉上已經均勻的上了Lancome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
臉部肌膚好無瑕 好像天生的好氣色
感覺不出來有上粉底耶!?



另外一邊Tommy Chen大師也修好圖了
幾乎是同時間 但是如果拍照前馬豆就使用Lancome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
那拍完照片是不是就不用花時間修圖了??????



看的我都流口水了...(吸)
怎麼臉上完粉底看起來整張臉好像自然的發光



到底這瓶Lancome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有什麼魔力?




Lancome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上層是淡斑遮瑕的修片霜
下層則是打光粉底液
而且這一整瓶粉底液添加了Lancome的明星商品



Lancome超抗痕微整精華
這瓶用過的都大大稱讚 包括我自己跟凱莉媽也都有使用
Lancome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裡面添加了半瓶Lancome超抗痕微整精華
整個粉底液上在臉上就好像在抹保養品一樣

除了Lancome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之外還有新絕對深邃五色眼影
一看到限量整個就快凍美屌

彩妝大師接著再幫馬豆上了新絕對深色五色眼影




馬豆的妝整個就是美翻了
照片看起來很像是修片完的照片吼..........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386/9496724512_f2305dc63a.jpg

接著就輪到我試試看這瓶神奇的Lancome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



喔~............我沒想到Lancome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上在我臉上看起來也好像修過片一樣
接著...........
凱莉哥的10分鐘化妝術又要登場了



利用Lancome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讓妳氣色3分鐘變光鮮無瑕



先用上層的修片霜
也就是遮瑕膏來遮自己臉上的痘痘或是斑點



這修片霜沾在我的手上 看起來就很濕對不~
可以有效遮暇凹凸不平的毛孔、痘疤、細紋
此外還富含豐富的維他命CG 有淡斑美白的功效
除了超保溼之外 很好推開也不卡粉
我最怕的就是遮瑕膏很卡 有時候遮瑕不成反出糗
還有我習慣直接用手指頭直接進行遮瑕



我嘴唇上面的痘疤 直接用手沾取修片霜遮蓋
輕鬆就可以遮住痘疤 而且完全服貼
接著鼻翼跟黑眼圈也都是使用修片霜遮瑕
該遮的都遮完以後 就要使用粉底液上妝



每次我都是按壓一下就可以上全臉(很省吧~)
Lancome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一共有四個膚色
我直接是拿了最深一號的膚色



我是習慣用粉底刷上粉底
以前都用手上 但是後來發現用刷子上可以把粉上的更薄更均勻
記得要一層一層薄薄上 這樣子才會服貼自然喔!



照片的左邊是已經上好Lancome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
有發現皮膚比較有光澤嗎!?
而且臉上的毛孔也隱形了~



拉近一咪咪看
在自然的太陽光下也可以透出這麼有光澤的皮膚
如果以為Lancome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只有這樣的遮瑕力就錯了
一開頭就說了 使用Lancome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就可以跟美肌App分手
到底有多威~ 請看.............


毛孔整個隱形之外 肌膚也發亮
果然不需要修修臉 也不需要美肌App
這個效果真的很驚人吧~

因為它含了半瓶的Lancome超抗痕微整精華
等於上妝的時候也間接的保養皮膚
還用了最新的技術以黃金比例切割粉體
一般市面上的粉底如果要達到濕透亮 遮暇可能就很不OK
如果遮暇要很夠力 粉底上起來可能又會太厚

Lancome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一用就會深深愛上它
因為它除了很輕薄之外 遮瑕力又很好



把我另外一邊的臉皮也快上完粉底
另外我的粉底通常只有上到中間部位 臉靠近脖子那邊是淡化掉沒有上的
這樣子會比較自然 跟脖子的膚色也不會差距太大
臉部反而會有提亮的效果唷!

又還有如果大家要靠櫃試試看
記得直接請櫃姊試在臉上是最準確的~



再來要上新絕對深邃五色眼影



眼影盒裡面附上的兩隻刷子就很足夠了
而且很好用唷~
今天要來幫大家示範白天或是上班都可以上的妝容
也是我自己平時外出就會上的眼影妝
簡單2分鐘完成!



直接標號這樣大家比較容易看得懂



先用A顏色把整個眼皮上色
我的習慣是一層一層慢慢上 以免失手
所以我大概會上個四~五層 讓眼皮有一咪閃閃發亮
接著沾B比較深的顏色 把眼窩加深
顏色越深 就要分越多層上色免得失手

簡單的眼影可以讓眼神看起來比較有精神(瞪人也很輕鬆)

再來是下眼瞼的部份
我自從有了瀏海後 下眼瞼反而比上眼皮更用心上
因為上的好 眼睛會有放大的效果
有時候上眼皮反而沒上眼影 直接就下眼瞼來兩筆簡單就可以炯炯有神
下眼瞼的部位用C色從眼尾到眼頭淡淡的刷上兩次

在眼球的下方用D色打亮
這動作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比較大唷!
如果習慣眼頭也打亮的話
可以用眼影盤最右邊的白色提亮



兩邊都上完了 這是我示範比較適合白天或是上班的淡妝容
彩妝大師那天有示範比較深遂適合夜晚或是party的妝

請進VCR........





白天夜晚的妝容大家都學習到了
接著就要上睫毛膏囉!



Lancome超性感放電睫毛膏防水版
它的外型也太漂亮了吧~ 搞的露梨一天到晚把它從我化妝包A走

『修片粉底』怎拍都美!

粉底兌換活動!
即日起至2013/9/30請至活動網站
填寫基本資料預約去蘭蔻專櫃體驗全新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粉底
憑預約簡訊回櫃就可以免費兌換修片粉底試用組5ML+0.25G一份
修片粉底的試用組也是雙層的喔!(好好喔!!)
有興趣的再靠櫃試試看看修片粉底神奇的功效吧~

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睫毛膏也上完了
眼睛是不是放大啦! 更可以炯炯有神的看人(是青人吧)

PS
每次拍妝文都會一堆這種照片躺在相機裡討厭!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