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鬼太郎要掀起老娘的胳肢窩???????????
當下人家有害羞一下下    
但因為他是鬼太郎     我也就...........順他的意了(皇上民女願意~)

在我旁邊這位鬼       喔!不..........是男人
在我身旁跟我一起做鬼臉的的這位男者      是鬼太郎博物館的館長
喔!我怎麼這麼幸運~
遇到館長就算了!     還能邀他跟我一起做鬼臉
但是我怎麼覺得他是在裝可愛並沒有真心扮醜      哥~贏了!




要來說說『境港』這個小城市
我們是一路從島根玩到這裡
整個城市圍繞個鬼太郎主題     而且是撤徹底底的鬼太郎






整條街上全部都是鬼太郎漫畫裡的人物
我只認識鬼太郎跟那個大眼睛的鬼
如果是漫畫迷來到這裡應該會瘋狂到走不出這條街(是鬼擋牆嘛?我家咪咪就是鬼太郎迷)




除了沿路左右兩側都是漫畫雕像之外
還設立了28個印章處吧!
有時左、有時右     有時在巷子裡
真要認真收集     必須跑來跑去



這是我剛開始蓋~
等等一條街走完在跟你們說我蓋了多少



來到了『鬼太郎紀念館』
因為還太早    很多鬼才剛出來上工所以還沒進入狀況
像無頭蒼蠅一樣     鑽來鑽去    好好笑!




入門卷的價格



一進門就有大仙鬼太郎在等著
要是這仙有賣我應該會很想要抱回家
現在出國根本都在挑戰不可能任務~



實在是太早了~
所以我們是第一個進館的人



左邊那位鬼是誰我也搞不清楚
但是她的動作有令人想要模仿的梗



館裡的牆壁還有很多人物介紹






還有個區域是陳列鬼太郎作者帶回來世界各國的鬼
因為老師很喜歡旅行     所以旅行世界各國




這個館內的世界地圖      就是老師旅行國家的次數
搞的我也好想再家裡弄一個這樣的地圖     然後把去過的地方也都標示
好屌喔~~~~



這個是鬼太郎最出版本
果然頭髮長一點比較帥~     這個看起來有一咪咪恐怖沒有紅的臉



這些應該算館內珍藏吧!?
好多鬼太郎周邊



老師的手兒~     好像跟我的差不多大吼!(哥是大手)



驚!!!!!!!!!!
老師竟然只有一隻手?

館長說老師在20歲戰爭的時候失去了一隻手
退伍後就用一隻手創作

嗎呀!!!!!那老師也太有旅行的精神了吧!
一隻手也能世界趴趴走(老師又不是斷腳,是說我畫錯重點了搜哩~)



館內還有個妖怪館
裡面有上百個不同的鬼
有些真的好恐怖      我就大概拍一下就急忙出去



鬼裡就這仙比較可愛
有些面目猙獰的看起來實在很嚇人~



老師的房間展示~
好日本風喔!(啊老師不就是日本人嘛?)



出了紀念館       哇!!!鬼都在門口
剛好有一團旅行團來    導遊跟他的團員們說:我來這麼多次第一次看見這麼多鬼~快拍。

啊~~~~~      人家本來想要叫眾鬼們幫我公主抱的說
旅行團一來     每個鬼旁邊都有人     是要怎麼抱我?(跺腳)




最後我都只能這樣      硬湊在鬼中間拍個幾張意思一下
拍到一半      工作人員突然過來趕鬼
然後眾鬼們就往門口移動..............



爬上小巴~~!!!!
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要這麼有整體性?
頭套先拿下來一下下不行嗎????????



然後就看到一堆鬼排隊上小巴



坐不下的只好罰跪~



一車鬼要載到車站去幫忙拉客
只能說這整個城市的鬼太郎觀光做的太.........徹底!



在一旁等待的鬼也不能閒著
還要擺出卡通姿勢    很徹底的盡責吧!???

說到這裡~     參觀完紀念館的時候我問了館長館裡怎麼沒有紀念品店????
館長說:這整條水木茂街全..................部都是紀念品店,不用擔心買不到。
後來逛完水木茂街     我整個恍然大悟!!!!!!!!

這些都是一般比較常看得到的紀念品
日本人做的紀念品不只這樣      更誇張如下~



這種餅乾很正常~      



這個水.....      很不正常!!!!!
但是好可愛     價錢也沒有親民



米餅類     也印上了鬼太郎



鬼太郎清酒~

拉麵     也是鬼太郎~(好變態喔)



糖果...........         好入戲



麻糬.......      好變態!



冰淇淋......        更變態!



麵包.............     啊!!!!!!!!!
此時我已經受不了了~

但是真正壓倒我崩潰的最後一根稻草是....................



啊!!!!!!!!!!!!!!!!!!!!!!!!!!!!!!!!!!!!!!
啊!!!!!!!!!!!!!!!!!!!!!!!!!!!!!!!!!!!!!!

水木茂街上從頭到尾徹底的鬼太郎
我真的看不到賣其他的東西
通通都是圍著鬼太郎商品

難怪鬼太郎紀念館內部需要紀念品部
因為整條街道都是為了鬼太郎兒設立的
連麵包店裡都找不到正常的麵包兒
要是麵包超人出現在這裡      應該會被打死吧!哈哈


除了紀念品精采以外
這些賣紀念品的店家也一家比一家入戲     一家比一家精采
這一整條水木茂街實在是很好逛



地上、頭上的燈       也通通都鬼化了!



連公車站牌也是鬼屋化       還好等車的不是貞子!




神社的許願牌子也是鬼太郎



這仙好可愛勒~
這是那個類似摸一摸就會有好運氣的那種東西(是嗎?哈哈)



水木茂街逛到最後就是車站了
一路也都是鬼太郎設計
那個路燈可愛到爆炸     好想在村子裡搞一盞



看到早上被小巴載來車站攬客的鬼太郎嗎!?????
我一路上一直遇到不少鬼



連計程車都鬼太郎...........     好強啊!!!!



公車海報自然是不用說了~

這已經是車站門口了!
整個鬼太郎形象做的太徹底        太棒~



對!!!!!!!!!!
連鬼太郎列車也都有!!!!!!!
這根本是要逼死鬼太郎迷嘛!
連我只認得鬼太郎的人都玩到快迷思自己
以為自己也是一隻鬼勒~



如果來這裡想要搭鬼太郎列車的人兒
記得要看一下時間表喔~

從米子車站或境港車站都可以搭乘
但是鬼太郎紀念館跟水木茂街都是在境港站



整條慢慢的鬼太郎紀念品區
我只帶回了這兩樣     左邊的是OK繃右邊的是貼紙
不管到哪個國家我都會買OK繃送小露
她已經有好多個國家的OK繃
但都不是拿來貼傷口      是拿來貼指甲的(小人的指甲彩繪用OK繃最安全)



這瓶清酒也是我的戰利品
不過是沒打算打開喝     純粹紀念用!



『鬼太郎紀念館』其實還滿好玩的
正確的來說應該是整個境港區規劃的實在太好玩
鬼太郎主題明確     再加上整個街道整合
大處、小處通通都看得到鬼太郎的身影
我覺得實在是非常的棒     也很值得一玩
如果有機會到島根旅行     不仿可以搭車到境港看看鬼太郎
爾後搭鬼太郎列車到米子      就有巴士回大阪喔!

呼~      島根的旅行短短四天
但是還有好多特別的景點還沒跟大家分享
最近要來努力出清了~

【2013島根】發現幸福結緣的小旅行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