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Clarisonic音波淨膚儀試用文】




其實我也不確定我的臉有沒有洗乾淨!?



拿檸檬當實驗真的是個很棒的想法~

在檸檬上塗滿了粉底液 然後用不同的方式洗乾淨檸檬

發現左邊檸檬的孔裡面還是殘留了粉底液



看完這實驗我整個超挫的

莫非我30幾年來的人生都沒有洗乾淨過我的臉皮嗎!?







我愛音波 自從我用了音波牙刷以後

深深的感受到音波的潔淨力

所以當知道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我真是太嗨了

2001年Clarisonic科萊麗創立 這品牌源自於創新科技之城西雅圖

由五位音波領域的工程師及科學家共同研發

費時3年才研發出第一款音波淨膚儀 而且在2004年率先獲得皮膚科和整形外科醫生的背書

音波用在牙齒上亮晶晶 用在臉皮上肯定也是效果驚人







直接先來看當天現場的實驗過程

這是防水眼線液 先在小麻豆手上畫了兩個點點









先用手洗 左搓右揉後

防水眼線液只有淡化一咪咪的跡象







接著用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洗左邊的點點

速度之快到我來不及拍照就洗乾淨那個防水眼線液









最後連右邊點點也一起清洗乾淨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清潔速度快到我都還來不及反應就已經清潔乾淨

音波果然飛速呀!!!!!!







剛剛的防水眼線液清潔效果已經讓我驚訝到快要『勞A孩』

這回塗滿粉底液的檸檬 剛開始實在摸不著頭緒為什麼要拿檸檬來實驗

當清潔完以後才發現 原來是用檸檬比喻我們臉皮的毛孔







用手清潔的檸檬 毛孔裡還殘留了好多髒污







而使用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不僅毛孔清潔乾淨

表層也亮麗多了~



通常看到這裡難免心裡會有疑問

畢竟我們的臉皮跟檸檬皮不一樣 比檸檬皮薄很多

要是每天早晚這樣清潔 會不會臉皮久了會受不了!?????



哇哈哈哈..............

喔吼吼吼..............

音波洗臉有這麼簡單嗎!?????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真的強的在這裡







之前市面上出的360度旋轉式洗臉機

我們在絲襪上模擬洗臉機在臉上的狀況

絲襪一整個被左右拉扯 這就是360度旋轉式洗臉機的效果

每天早晚在臉皮上同一方向旋轉 臉皮就是這樣不斷被拉扯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放到絲襪上 怎麼好像一點兒動靜都沒有!??

因為Clarisonic首創音波洗臉呀!

我使用音波牙刷很久了 音波洗起來是舒服而不會因為旋轉過度感到不安

同樣的道理放到臉皮上 音波震動科技洗臉效果並不會讓臉皮進行拉扯到











是不是很驚訝 旋轉式跟震盪式的拉扯情況差好多~

不過不要小看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它雖然都沒有讓絲襪有所拉扯到

但是它每秒鐘左右微震300下 可以讓皮膚達到深層清潔



300下? 那常用會傷害到皮膚嗎?

接著來看更驚人的實驗...........







嗯哼~~~~陡係案內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每秒鐘左右微震300下 但是卻是溫和不傷肌膚

愛玉連動都不動~







這塊愛玉活生生的被轉出一個洞來

感覺旋轉式的洗臉機拿到廚房應該可以當好幫手吼!?







那天皮膚科醫生也有到場

醫生說我們皮膚通常出狀況的原因都是來自外力影響

以上簡報我對那個自製洗臉刷感到相當好奇

醫生說曾經有患者異想天開 把電動牙刷當洗臉機在臉上刷(咦?不可以嗎?)

結果角質清潔不當 導致臉皮受傷(原來會這樣喔!?)







又還有 醫生也建議洗臉機儘量採用震盪式音波震動的儀器

對於臉部清潔才不會過當 也不會過度的拉扯肌膚

難怪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在美國經過4000位皮膚科醫生肯定推薦的淨膚儀



看完剛剛的實驗 再看完醫生的講解

我都忍不住想要卸妝洗臉了~







這是我當天帶回家的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PLUS

它除了附上洗臉的敏感機刷頭之外

還有個身體去角質刷頭可以替換

再加上高效淨膚清爽型潔面乳和身體去角質微晶凝膠








使用方式先把刷頭沾濕後甩乾

記得一定要甩掉多餘水份 不然等等洗臉水就會猛滴

接著把洗面乳擠上刷頭

洗面乳也可以使用自己平時慣用的 只是要注意避免選用有顆粒或是磨砂狀的

我連洗臉皂也都使用過

就直接再把刷頭放在洗臉皂上沾即可


Clarisonic科萊麗首創一分鐘洗臉時間提醒設定







接著打開開關 額頭20秒 嗶!嗶!







中間鼻子、下巴20秒 嗶!嗶!







臉頰各10秒 嗶!嗶!



這樣就完成了一分鐘清潔步驟

好快~ 每次都快到我措手不及

明明自己洗臉都要搓很久

怎麼使用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只要一分鐘整張臉就洗好了







而且洗完的臉 超級咕溜的

一開始我以為是
Clarisonic科萊麗作祟

結果用了我自己平時習慣使用的產品也是一樣咕溜

摸起來好滑 甚至我還覺得是我的錯覺

要小露也來摸摸看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清潔過的臉真的超滑嫩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6倍深層清潔

徹底洗淨臉皮表面和毛孔裡面的髒汙和多餘的妝

還可以清除老廢角質 深層清潔

每秒300下左右微震 這也是我們平時用手部洗臉無法做到深層清潔和按摩的部分







再來看看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PLUS轉換身體刷頭







直接擠上Clarisonic科萊麗的身體去角質微晶凝膠

這是帶有一咪咪顆粒的 可以針對身體角質進行更深層的清潔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應該很明顯看出來哪隻手是被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清潔過的吼!!!!

好尷尬 我的手肘原本怎麼這麼髒啊!?哈哈~哈~







我自己已經使用了Clarisonic音波洗臉機一個星期

每天我都超級期待洗臉的時刻

我一天刷牙三次 每次刷牙我就好想洗臉

當然過度清潔是不對的 所以還是早晚各一次就好



這一個星期來 每次洗完臉我都覺得好嫩

而且鼻翼跟下巴惱人的粉刺也都有變比較軟的感覺

之前摸起來都會有粗粗的顆粒狀

這一兩天原本粗粗的部位摸起來都比較嫩

有些白頭粉刺也幾乎不見了 叫我怎麼能不愛
Clarisonic音波洗臉機



越洗越愛 真的越洗越愛

每次開啟就吱吱吱吱吱吱吱作響

某天我在寫文章的時候 發現浴室傳來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本以為小露偷偷完我的淨膚儀 正走過去準備罵人的時候

發現............. 使用者是25!!!!!!!!
(驚)



25看我這麼愛這支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從它回家我每天都要說我實在好愛洗臉 我有多愛這支洗臉機

所以他想要用看看到底是有多好用~



好吧! 一用成癮就是這樣

沒用的時候他不會發現他的臉有多粗

一使用完 他自己都不得不承認臉皮變得多好摸







每次洗臉只要一分鐘

就可以輕鬆趕走粉刺

尤其鼻子兩側難以清潔的死角部分 平時用手搓半天都久了都還是會感覺到粗粗的

我自己使用了一個星期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可以感覺到毛孔粉刺明顯改善 摸起來觸感變得很滑嫩



而且妳們知道嗎? 如果臉沒洗乾淨擦再多保養品也是沒效果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有實驗過 使用淨膚儀清潔肌膚後

保養品的吸收增加61%喔!







就直接來試試看吧!

一邊使用洗臉機 另一邊直接用手洗

同樣洗了一分鐘以後 把洗面乳沖洗掉(兩邊是使用同樣的洗面乳)









接著我用保養油直接手搓開後擦在臉上

大約等個2分鐘~







我把吸油面紙用力在臉上按壓(奇怪,我頭髮這麼亂25還拍!?)







是吧!

就說好好洗臉保養品吸收
增加61%

這個實驗大家也可以自己試試看







Clarisonic科萊麗首創音波淨膚儀整支防水

整支放在水龍頭底下沖也都不要怕會壞掉







既然整支防水

充電方式也很可愛 是利用磁鐵式的方式充電

記得第一次使用要充電滿24小時唷!









Clarisonic科萊麗一共有三款

Mia2 臉部2段式洗臉 每次一分鐘



PLUS 臉部3段式洗臉 每次一分鐘

身體2段式 每次三分鐘



PRO 臉部4段式洗臉 每次一分鐘

身體2段式 每次三分鐘




PRO級的只有在醫美通路才有

我個人認為如果平時身體都有在去角質的話PLUS就很夠用了

又或是身體有在定期Spa的 那Mia2對臉部來說也很夠用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不管什麼機型 都享有30天滿意保證

而且保固期2年內
(pro3年)如果壞掉 整支換新的給消費者(怎麼有買一送一的感覺?)







另外Clarisonic科萊麗也有針對不同膚質出了不同的刷頭

由左至右分別是


超敏感肌、敏感肌、健康肌、油性肌、身體去角質

圓頭剪裁之外 每個刷頭平均都有27000~34000根刷毛唷!

大家也可以針對自己的肌膚來做刷頭的選擇








除了Mia2系列只能使用臉部刷頭外

PLUS跟PRO都可以做身體去角質的刷頭轉換








最後總結一下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的特點

1.整支都是在美國組裝 M I USA。

2.超過100位好萊塢明星都愛使用,歐普拉也有在自己節目上推薦。

3.超過4,000位皮膚科醫生肯定跟推薦。

4.30天滿意保證和2~3年的保固服務,購買後請立即上網登入,保固期內故障都可以免費換一支新的。



新光三越A8館現在已經有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的預購櫃位

呀~~~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台灣九月才會正式上市

現在可以先去A8館搶先體驗跟預購

據說預購的有20%的男性

可見男生也越來越注重面子啦~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活動官網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台灣粉絲頁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