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百得智能蒸汽拖把中毒文】



我從小就很討厭拖地扭拖把

洗拖把的那桶水很髒 我還得把手伸進去污水裡

扭那永遠扭不乾拖把

每次都要分好幾次扭才能扭得乾



後來科技進步了 幾年前有那種用離心力就可以把水甩乾的拖把

是說 我家後來換了那種拖把我也結婚了

然後.......... 結婚後我就連掃把都沒拿過 更別說拖把

(不會扭拖把就是要嫁對人.........無誤)



啊~ 離題了!

今天不是要來婚姻諮詢兩性關係的

今天主角是拖把 拖把沒想到有一天也能走出自己的路(料理醫ㄕ上身了......)







以前我可以很久都不拖地、吸地沒關係

但是露梨相繼上市以後 地板一天吸兩次(她們是來折磨我的嗎?)

夏天腸病毒大流行 怕兩姊妹趕流行

所以漂白水稀釋擦地消毒也同樣進行著



但是漂白水擦過的地板好臭 為了消毒沒辦法也只好這樣做才能殺死細菌

百得智能蒸氣拖把簡單的說就是蒸汽拖把

利用高溫拖地 可以殺死99.9%的細菌



當時百得智能蒸氣拖把公關來請我試用的時候

我跟25兩個第一個反應是:萬一好用怎麼辦????



嗚........... 總不能用一樣買一樣吧!

我們兩個真的好怕好好用 然後一用就整個心魔牙起來

但是高溫拖地這個我倒是沒有試驗過

還問了公關:我們家大部分是木質地板,這樣可以嗎?



來吧!

直接進入心魔燃起的階段了..........(看完文章應該也滅不了火了)







百得智能蒸氣拖把很簡單 完全不需要清潔劑 只要清水就可以進行殺菌

直接用附贈的水瓶注入蒸汽瓶裡(這個水瓶設計的好好倒)







打開開關的時候 蒸汽瓶會呈現紅色預熱狀態

大約15秒 燈變成藍色就可以使用了!







記得我前面有問過:我家大部分是木質地板可以使用高溫蒸汽拖把嗎?

百得智能蒸氣拖把有三種蒸氣模式可以選擇

1. 地板/地氈

2. 磁磚/地磚

3. 石材地板




剛好我家這三種地板都有(是說,根本是為我設計的嘛)

先從石材地板開始吧!







像家裡地板有小人的話很容易東一滴 西一滴

通常都是用吸塵器吸地板 拖地的話對於這種小汙垢除非用手用力擦

否則拖把過去也很拿擦的起來







同樣一個地方 是百得智能蒸氣拖把滑過後的效果

好像不夠厲害吼!?????



沒關係~

來!再來一個大家家裡有小人一定會發生的慘案







家裡地板常會有一些蠟筆、印章的髒污

這種真的除非拿抹布沾清潔劑抹抹擦擦

有些溝溝縫縫說不定還要拿牙刷來清理



這印泥印已經在我家地上大概一個星期了

我都懶得拿抹布去清理







我把百得智能蒸氣拖把拖過一次之後

平面的地磚印泥印已經乾淨了

但是磁磚縫裡還有一咪咪汙垢怎辦???







百得智能蒸氣拖把有一個紅色「蒸氣加量」鈕

可以增加50%的蒸氣量 對付頑強的污漬更有效







按了「蒸氣加量」鈕

拖把下方開始冒出大量蒸汽







汙垢幾乎快看不見了

我都沒有用手去摳喔

就光靠百得智能蒸氣拖把的熱氣拖過去就有這樣的效果

而且只靠清水 完全沒有清潔劑

這樣也不怕沒拖乾淨小人會吃進去







再來把蒸汽模式調到地板/地氈











我家的木地板是屬於刻痕比較深的地板

所以有些時候像是牛奶打翻沒有立刻擦起來

就會這樣一處一處白白的 然後除非用牙刷去一個一個清理

不然就是現在看到的這樣







百得智能蒸氣拖把剛剛連地磚的印泥都很輕易清理

對於木地板的這種小汙漬真的是輕鬆拖過去就可以







至於此處汙垢已經卡了將近有半年以上的奶垢

一樣請出了「蒸氣加量」模式







叫我怎麼不中百得智能蒸氣拖把的毒呢????







然後這種東西就是越用越上癮

用到整個心情大好

本來只是想針對髒髒的地方拖一下

結果這片地板被我來回拖了好幾回







除了新鮮好玩之外 就是拖過的地板變得好乾淨

而且因為是利用蒸汽的方式 也不會因為太濕對木地板產生傷害



拖過的地都溫溫的 踩起來好舒服

而且我喜歡這樣輕鬆的拖地

原來我不是討厭拖地 是因為沒有遇到好工具

百得智能蒸氣拖把不需要一直去泡水扭乾的步驟

又可以利用蒸汽殺死細菌.......



25看我一個人搞了一整個下午

東拖西拖 他終於忍不住過來關切







嗯!!!就是這樣..................

百得智能蒸氣拖把拖地真的爆輕鬆







三、兩下 地板乾乾淨淨之外

完全不怕清潔劑殘留

高溫殺菌也讓人很安心







最後 把拖把調到最後一個磁磚/地磚模式

我往我們家的樓梯拖去

它的拖把布可以很輕鬆的靠準在邊邊角角

所以拖邊邊角角的時候也都不費力~







百得智能蒸氣拖把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

就是電線超長 長到大概有3個以上的我(我身高168cm)

都不用一直拔插頭換地方插

可以一機到底(哇哈哈又不是拍片)









至於拖把布 可以直接丟洗衣機清洗即可

啊!是說怎麼會這麼方便吼~

要是我小時候就有這台百得智能蒸氣拖把應該就不會這麼討厭拖地







這?????????

百得智能蒸氣拖把另外一個姊妹產品嗎!????







百得智能蒸氣拖把中間的蒸汽瓶是可以拆解下來另外運用



(官方圖片)



百得智能蒸氣拖把中間的蒸汽瓶拆下來之後~







只要組裝上隨機附贈的三個不同刷頭

就可以有更多不同的用法

百得智能蒸氣拖把也要變身了嗎!??????







將蒸汽瓶握在手裡 可以清潔更多地方

百得智能蒸氣拖把根本不只是拖把

還可以是刷子、抹布 而且都是利用高溫殺菌的方式在清潔







這刷頭適合用來清潔磁磚縫或是比較硬表面的部分

像是浴室的磁磚 因為比較潮溼容易有黴菌

以前的作法都是清潔劑+刷子上場

現在........... 請進VCR







我沒有用任何一滴清潔劑

完全靠百得智能蒸氣拖把高溫在除霉







牆角是被刷洗下來的髒污







這是清潔前的牆壁 髒髒的黴菌都附著在磁磚上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816/9622833200_b2fab78de7.jpg



高溫殺菌清潔後...........

除了磁磚之外 還有個細小刷頭也很好用







這個細小刷頭適合用來清潔像是這種蓮蓬頭的伸縮管

或是一些比較溝溝縫縫的小地方











真的很輕鬆就可以把髒污去除



一開始我自己還沒使用蒸汽瓶進行清潔工作時

難免也會擔心會不會燙到自己 或是蒸汽會不小心噴到自己(聽起來就像是我會幹的事)







安啦!!!!!人家早就想的很仔細

蒸汽瓶在使用上有個安全扣

要先壓住安全扣才可以按下蒸汽按鈕

這樣子即使小孩誤觸 安全扣沒有壓進去也不會有危險的

當然 還是要儘量放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







最後這玻璃清潔刷頭

我真心覺得我可以去應徵社區清潔人員了

怎麼從地板到窗戶通通都可以運用







這蒸汽使用在玻璃刷頭上

一整個覺得自己很專業Pro打掃人員

之前對玻璃就是清潔劑+報紙 搞的自己手髒的要命

百得智能蒸氣拖把變身玻璃清潔組合



心魔還沒升起來嗎?????(應該是滅不掉了吧!?)







一機多用的百得智能蒸氣拖把

還沒組裝起來就是這樣

當這些配件組合起來 就是萬用的百得智能蒸氣拖把







不要再當跪婦了

善用科技打掃工具 讓清潔也能更輕鬆

然後 我真心的覺得大家可以利用假日去特力屋靠櫃試試看

先別論百得智能蒸氣拖把可以清潔浴室或是玻璃又或是其他地方

光是高溫殺菌拖地這檔子事情 就值得靠櫃去體驗看看

拖過的地板 溫溫的 踩起來亮晶晶真的很爽



喔~對了!

家裡有地毯的人兒也不用擔心







百得智能蒸氣拖把附上了地毯專用架







直接把地毯專用架套上後







在地毯上就可以直接清潔跟消毒

效果也不受影響!



在使用百得智能蒸氣拖把拖地速度可以比一般傳統拖把拖的慢一些些

這樣才有時間讓細菌死在拖把下(聽起來好威)







最後~ 史丹利百得又有好禮要送大家

這次要送給10位幸運的捧由超級卡娃伊Q版迷你蒸氣瓶(8GB USB)

遊戲規則如下:

1. 到史丹利百得的Facebook留下您與B&D蒸氣拖把或蒸氣瓶的合照

2. 寫一句推薦的話 (例:只要清水不用化學藥劑,就能殺死細菌!)

3. 並推薦給一位朋友 (先打一個@, 後面加上朋友FB上的名字即可; 例: @Black&Decker百得 台灣官方粉絲團)



3個步驟都完成 就有機會獲得贈品

百得蒸氣系列產品在特力屋店內都找得到

百得智能蒸氣拖把的價格比我預想的親民好多 快去靠櫃試看看



最後附上官方的影片也一起給大家看看

http://youtu.be/mXVTpqYiYaE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