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390/9595101541_9c480929ec.jpg

是想要逼我滴下男兒淚嗎??????
我一進歐舒丹咖啡館      立刻就看到熟悉的建築




沒看過這篇的請來這裡      法國最美的修道院
這幅畫前滿滿的薰衣草        就當我當時在那裏是一樣的
嗚..............好想回家鄉唷!



這家歐舒丹咖啡好像開沒多久
那天剛好跟老師還有同學約在這邊見面
這家歐舒丹咖啡其實沒有很好找
因為它藏在歐舒丹店家後面       必須從店裡面往後走才看得到
但是人超多~~       不接受預約定位
那天我11:30到現場        服務人員要我兩點鐘再過來

好吧!還好我早就有體認
所以先跟同學去隔壁吃義大利麵
然後吃飽後剛好兩點        歐舒丹咖啡來電
我們就過來這邊繼續下午茶行程(我好聰明啊)



店裡面掛了好幾幅好南法的畫











店裡的裝潢倒是普普通通
但是畫把空間點綴的非常法國
我喜歡在這裡的氛圍       除了舒服整個空間讓我感覺推開門出去就是南法(嗚~再次哭倒)



我要仔細介紹一下歐舒丹咖啡的菜單
不是要介紹菜       而是每一頁可愛的餐點畫根本會讓人忘記看價錢
然後就看圖點菜       結帳才發現:啊~我吃的是這個價錢唷!?









整本菜單像是畫冊一樣
翻了兩、三次         說真的畫比字吸引人
我根本都在看畫      然後默默想去學這樣的畫風
25應該會想休妻吧!?         因為他就是畫畫的人我還花錢去學畫




這兩張是餐桌墊
我根本捨不得用       直接打包修道院的回家



這是我們四個人點的餐點
因為老師還沒吃午餐       所以她點了沙拉
另外三份甜點就歐舒丹咖啡的人氣甜點
各來一份~



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紅茶蛋糕
其實沒什麼紅茶味道       但是是個不錯的戚風蛋糕
比較適合配熱咖啡一起吞下肚



他們是叫烤什麼什麼牛奶什麼的         啊~我忘記了
但是跟我在巴黎吃的烤布丁口感一模一樣
做的超級超級道地         我都懷疑我推開門出去就是巴黎了(這招是要演幾次???)



最後這個愛心奶酪       我一口都沒沾
奶酪實在不是我的菜       
所以無法跟大家說口感啦!       但是根據一旁同學們的吃相
應該是非常好吃的奶酪.........





這幾樣都是沙拉套餐附贈的
歐舒丹咖啡的餐點看起來都非常好吃
要不是要等到兩點        我也好想在這邊用餐
像是燉飯、沙拉      那天旁邊其他桌的餐點看的我眼睛都發直

最近有要跟我約見面吃飯的朋友
可以直接約這邊嘛!?????
我想要把歐舒丹咖啡的全部餐點吃過一輪
然後         就可以順利再回去法國(有這麼一說嘛??是說給25聽的吧~哈哈)

L'OCCITANE Café歐舒丹咖啡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32號1樓(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27418756


【巴黎。生活】帶小人兒旅居34日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