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超市好好逛喔!

雖然說明跟字都看不懂
但是光看東西也很爽
我們住的附近有好幾家超市
巴黎的超市東西價格都是隨它們訂     沒有公定價




這回我們來巴黎居住      大部分時間都是上超市買食材回家煮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很少葉菜類的青菜
有一些瓜類的要怎麼煮我也搞不清楚




蒜頭一粒要快40台幣     也太貴了吧!



不過在巴黎買的水果普遍都還滿好吃的




這是現成麵    我買過中間那個寬粗麵還滿好吃的
它是新鮮的麵條     回家下過水加料就可以吃了





還有起司、乳酪類      種類爆多
可惜我不吃乳製品.........
因為我有帶鬆餅粉到巴黎     所以也買了一瓶奶油讓小露可以沾著吃



超市只有賣肉     很少海鮮魚類



我們住的地方有提供咖啡機
所以也買了一些咖啡粉回家可以煮咖啡



雞蛋~     在巴黎幾乎每天都會吃
因為根本不知道煮什麼!哈哈
每天就火腿蛋、洋蔥蛋、玉米蛋輪流煮



還有很多濃湯類的湯包
還好我自己帶了康寶玉米濃湯的湯包來
偶爾還可以煮湯喝~



很多的罐頭類
有義大利麵、醬料、青菜
不管什麼東西都可以做成罐頭類



海鹽~      每瓶都好便宜



義大利麵跟醬料區
我有買了其中一瓶拌麵味道還不錯~



喔~對!還有好多優格
記得第一次來巴黎的時候我整個人腫了五公斤回去
因為優格太好吃     每天都吃
這回每天都給露梨吃      沒飯吃吃優格胖一點
回去比較不會被凱莉媽唸



至於水勒~
我們也是到超市大罐大罐的扛
因為歐洲的水我實在不太敢給露梨喝
所以都只好上超市搬水
還好水都很便宜~

【巴黎。生活】帶小人兒旅居34日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