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媽是老來俏       老來寶兒
本來以為帶她一起去出外景會是個得力好幫手
哪知道根本是個幫倒忙的大幫手...........

喔~妳們看她的服裝配色
一整個就是韓流取向      想驚艷死誰?
外拍當工作人員還穿的這麼花俏
是想引來蜜蜂嗎?!!!



我真心覺得凱莉媽是育兒的超級好幫手
但是帶她外拍吼       我真是大失策
因為她整個人花俏的像朵花兒        還不是安靜的花兒
是那種裝了超級高分貝喇叭的花兒



露梨在擺姿勢     她一直在旁邊吼叫
看驕~看驕~~~~(驕=這裡)
梨梨~     阿嬤驕
阿露~     看天上有揮機
手嗯陡這樣擺       擺捻     不然拍捻(捻=臉)

我當下覺得25跟反光板小幫手(叮叮)都快聾了



不只發出高分貝的聲音
還會帶大動作



搞的小梨眼光根本無法離開凱莉媽
她那天好像看到蛇魔女那樣      眼睛會被定神
小露大牌是老鳥       根本無視凱莉媽指示的老派動作
自己擺自己的      很順利的拍完



小梨那天情況沒有很好
一方面是看到蛇魔女被黏住        整個非要凱莉媽不可
凱莉媽又不捨梨仔大哭       一直過去安撫她
然後就變得很多照片都是有一半凱莉媽身體的(這樣是能用嗎!?)




陡戲案內啊!!!!!!!

其實我也沒有真心怪凱莉媽啦
畢竟她很久沒有出江湖佔版面
想要上一下頭版也是正常的       看她那天打扮就知道
明明就是工作人員       輕鬆就好      還給我裝扮的花枝招展

後來實在因為凱莉媽太吵
只好派她去推叮叮噹散步       驅離拍照現場
才可以快速拍好這回新裝(呼)

喔~另外     8/24有小露跟小梨私服二手特賣
鞋子、衣服通通都有
都是露梨已經穿不下的二手衣服
還有一些是凱莉哥的私服也會一起搬去現場特賣
有時間的人請記得來逛逛

時間:2013.08.24    pm15:00~21:00
地點:台北阪急百貨二樓戶外廣場
(捷運藍線市政府站)

因為是露梨的二手衣物
所以都是只有一件唷!    
等時間近一些      再來提醒大家一次^^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