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7  2013.07.12

巴黎好心人自願說要幫我們拍合照
然後當我站過去25旁邊的時候
那個家庭的人都傻眼了........



因為我竟然拋棄兩個孩兒       自己站過去合照
哇哈哈哈哈..............
也難怪人家傻眼

又沒錯~       小露在練功       小梨也在練功
一個煉鋼管功       一個練大食王功
我實在不好意思打斷兩人
所以只好自己站過去我老公旁邊拍照

搜哩啦!



一早上蒙馬特也沒有別的意思
純粹上次來的時候人太多不爽之外
就是地鐵七日卷搭到爽
所以今天一大早就來看看人比較少的聖心堂



露梨喊著要坐
25急忙掏錢
1個人2歐        3個人5歐
無法度~     我要是上去怕自己情不自禁發出鈴鐺般的笑聲
所以我堅決表示25只要買2人票就好



叮!叮!叮!叮!
馬車要轉了..........
我...........我..............我要下去



露哥自己是沒問題      騎的可爽了



小梨騎上去是很爽
但是木馬開始上下搖動的時候
她就猛喊怕      要下來

幹!現在是耍老娘就是了!????
上回看小露搭一個人在椅子上鬧脾氣
(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kellyla/13549201)

這回讓她上來一起坐      結果搖兩下就給我說怕(翻白眼)



老娘只好把她抱到一旁的咖啡杯去坐
奇怪內!啊這樣一開始就說要坐咖啡杯就好了啊~幹嘛坐旋轉木馬?



來了兩次的聖心堂旋轉木馬
我喜歡!我喜歡!



下次我要自己也坐上去
然後要25來幫我拍旋轉木馬寫真好了~



木馬旁就是一套的遊樂設施
小梨正要溜      看傻眼了........



這些人是為了劇團來打劇的
每個人唱的都好大聲....



老鳥露比較上道
站到前面有看有笑      最後還跟人家索取DM(瞪)
是看得懂嗎!????????



我們大約上來一個小時左右就又搭纜車下山
搭纜車除了快速之外      其實沒什麼風景
我還是愛走路看風景比較舒服




小梨吃的是在街上餅乾店買的餅乾
因為整間店看起來好好吃
我就進去買了一些     餅乾之紮實的
塞一個給她就可以安靜很久     因為很耐吃!



一大早的蒙馬特除了髒以外
似乎沒那麼臭      可能人還沒多起來吧!



到禮品店包了兩張桌墊
是要給露梨吃飯用的

小露手上拿的粉色鐵塔       是老闆送的



買兩個餐墊       老闆看到露梨就拿了鐵塔送她們
小露前後收到幾個我都已經忘記了



接著我們搭地鐵要去午餐
是我看好久的地鐵廣告終於要循線去吃的午餐




Leon    是我在地鐵看了超久超久的廣告
我還要25把地鐵廣告拍下來      我一定要去吃
結果上回在fb說我想吃淡菜    一堆人推薦這家

我就來了~...........



怕小梨吃不慣淡菜
所以還是幫她帶了粥來




上盤那個淡菜是我個人獨得
下面那個蝦子也是我個人獨得



兒童餐是小露的~



事實證明我擔心她吃不慣淡菜是多心了
小梨一粒接一粒      吃的超爽



而且自己挖開      輕易的就塞到嘴裡
前後大概吃了有五、六個吧!



這是表示很爽的意思嗎!?



負責我們這桌的服務生一整個愛露哥
每回送餐來就是捧著她的頭猛聞猛親
怎麼不聞一下我的!??????

最後甜點送來    還餵小露吃
會不會太誇張了?????

這餐吃了62歐     真的不要換算台幣會吐血
更令人吐血的是帳單上的兩瓶可樂要10.5歐
那個台幣一瓶25元     來到巴黎餐廳變成快10倍價格(吐.......回台灣我要用可樂洗澡!)



離開了Leon後     直接進到歌劇院去買票
小梨本來出了餐廳已經秒睡
進了歌劇院我又把她叫醒
難得進來參觀      應該要好好看一下人家的建築藝術啊!






對!!!嚇傻了我們
歌劇院也太金碧輝煌到了一個極致
怎麼古代人這麼會享受
動不動就蓋個這麼花俏般的劇院      還閃閃發亮到爆炸











看完這個芭蕾舞裝
好想要來一段天鵝湖唷!!!!!!

之前就一直很想讓小露去跳芭蕾
因為我好想要買這種衣服穿(誤)
這回來參觀歌劇院       小露自己也很想跳
還跟我說什麼她要回家練習
果然我們倆人是自我感覺良好到爆炸的人兒






歌劇院從大廳一進來就漂亮的不得了
雖然門票要10歐不便宜      但是進來後絕對目瞪口呆



入口處的Y字型樓梯       一定要拍一下的!



為什麼要學我????



為什麼連你也要學我???????



還好梨比較有創意
咬著奶嘴直接去一旁練鋼管



好像明信片喔
這裡隨處拍都好漂亮
這個主要的大廳真的是美到爆炸
要是把家裡搞成這樣    每天起床頭應該都會很痛
然後很年輕就得青光眼
因為走到家裡哪個角落永遠都是閃閃發亮(想太多)



歌劇院二樓望下去      可以看見一片車跟無數的偷兒
來這邊的人兒真的要小心
尤其那些拿單子要請妳連署簽名的
千萬不要理她們       因為一邊簽名另外一隻手就順手牽走你的錢包











另外還有看歌劇的地方
也都是金碧輝煌到了極致
這回來不及買票     下次有機會應該帶露梨來看下芭蕾舞劇












結束了歌劇院的參觀
因為老佛爺就在隔壁      我們又繞過進去參觀中國人的消費能力
整棟百貨幾乎都是中國人    而且幾乎每個櫃位都有說中文的服務員
連退稅都有亞洲櫃檯     逛老佛爺就像是逛中國百貨商場一樣

每個人手提一堆精品
連勞力士都買的不手軟
喔~又還有RIMOWA     人手一卡(嘖嘖)
我們參觀到RIMOWA櫃上      一個從上海來的余董
直接把最貴的黑金系列1000歐包了兩卡
嘖嘖嘖嘖............................

參觀老佛爺百貨     回家會想更努力賺錢!(無誤)

【巴黎。生活】帶小人兒旅居34日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