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6  2013.07.11

好假掰的照片.......
但真的很奇怪      巴黎人好愛穿洋裝
不管什麼樣的洋裝都好適合巴黎
搞的老娘此行到後來也入境隨俗

25昨天吃完藥休息一天後今天已經又可以趴趴走
還好無大礙........



在這裡相人來拍照
知道的嘛!根本不奢望有好構圖的路人幫忙拍
只求可以對到焦的路人~

我們看了好久終於看到揹單眼的兩個中年婦女
一看就知道是攝影社來著
感覺就對攝影是狂熱份子
結果................



有時候我真的不明白路人拍照的點兒!?
我們明明就站在舉世聞名的凱旋門面前請求幫忙合照
看完這我真的很無語?????????
難道我們站在凱旋門面前要拍的是路燈或是我們而已嗎!??????

然後我們又找了個對岸來的小伙子
看樣子也是單眼不錯      帶女朋友來拍寫真
那總應該會不錯了吧!

唉~      他拍的照片前後焦都沒對到
我一度懷疑他是手震的嚴重
等他離開我們就把照片刪了

繼續等~~~~~~

終於!又有個攝影哥來~
這回總算給我們等到個像樣的
落腮鬍外加單眼還有一臉旅人裝扮
這個一定是旅遊攝影師無誤!
正在他快步要離開的時候我們攔住他請他幫忙拍照



他一連拍了三張    
放大看      張張失焦

馬的~        找個人幫忙合照有這麼困難嗎!????????



放棄了合照      我們從地下道要上凱旋門



這是在凱旋門兩側的雕刻
應該是拿破崙凱旋歸國的樣子吧!

25:奇怪都凱旋歸國了為什麼不穿條褲子?
莉:可能這樣顯得更雄偉吧!?

是這樣嗎??????
哇啊摘~哈哈哈........
有時候那些將軍在想什麼我們很難猜得透的~
不然怎麼能當將軍     是吧!




一到凱旋門       我們三個愛吃鬼又找地方坐下來
開始吃剛剛在路上買的甜甜圈
法國的甜甜圈超級好吃的
軟軟的      入口極化
我一個人應該可以一次吃掉五個吧
因為小露一次就可以吃兩個     
感覺不是用炸的      是烤來的
反正很好吃就是~

25明明就邀我們過來一起參觀凱旋門
結果我們三個來巴黎什麼都沒學到
就是學到懶散的態度      通通都窩在一旁吃甜甜圈







飽餐後      還是加減走一走
不然25一個人在那邊東拍西拍挺可憐的!



有必要這麼搶鏡嗎?      前面的~!??
真的很討厭耶~    我到底怎樣才能搶到鏡頭!?



凱旋門底下永遠這麼多觀光客
排隊上樓的更多~
記得十幾年前來我也爬上去過
印象非常深刻
因為在凱旋門看巴黎的夜景高度剛剛好      比在鐵塔上看還要美的多




露梨兩個不管怎麼拍我都覺得很像情侶照
每次小梨攻擊小露被我們處罰總是哇哇哭

露:你們下次可以不要再罵梨嗎?
莉:為什麼?
露:因為每次她都會哭,這樣不太好。
莉:可是她攻擊妳應該要被處罰。
露:沒關係啦!她還小,下次不要罵她。

*^&(#*)@_......................
到底誰才是娘!?




在一旁等我跟25在拍照的時候
露梨就常常蹲在一旁或坐在一旁等
我跟小露說要坐的好看些
不然我還真怕有人會丟錢給她

話說回來     小露在法國還挺受歡迎的
常常進了店家     老闆都會送禮物給她
這一路上已經不知道收到多少小禮物了

我常扁嘴說:幹嘛不直接折扣給老娘就好了~



待完凱旋門     我們就到歌劇院要入內參觀
沒想到歌劇院四點半就關門了

上回才在這裡打了偷兒
結果在這邊又遇到偷兒
不過這回我很機伶      她們整群看見我們過來
眼睛直直盯著25的包包看
好像在討論什麼計畫後      兵分兩路
我一直盯著她們看      等她們一散開我手立刻指著她們
在怒瞪了一會兒     她們就朝反方向離開

在巴黎街頭我就好像在演警匪槍戰片一樣
常常走在路上都要前後左右轉頭看
現在脖子跟頭都好靈活的轉動著!哈哈~

歌劇院關門後     我們就去Fragonard博物館參觀
我實在好愛Fragonard    百看不膩!



之後就回家吃晚餐
我們平均每天在家煮一餐
不管日出、日落或是中午      餐桌的這個位子永遠都是陽光灑進來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角落
每天早上我都六點鐘起來     把電腦搬到這邊寫日記
回家好想要把家裡窗戶也通通打成這樣

離開巴黎後      我會很想念這個家的!

【巴黎。生活】帶小人兒旅居34日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