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2  2013.07.07

本來剛來巴黎的時候就想來這跳蚤市場
沒想到一拖      都快要回家了才來

這個是在巴黎北邊的聖瑞跳蚤市場
有12個小市集集結而成
總之很大就是了~



本來的計畫是一早就去       中午離開
結果露梨睡到快十點才起床
只好改變作戰計畫        11點吃飯    吃飽後再出門



今天餐桌上有炸雞看到了嗎?
哇哈哈哈..............        就說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搞出鹽酥雞的



怎樣!?怎樣!?????
很好吃喔~       真的!!
個人覺得跟卡拉雞腿沒什麼兩樣(幻想中的美好)

因為我實在太想要吃雞排跟鹽酥雞
所以我一直想辦法絕對要吃到
有時候環境真的會逼死人的



那天在超市我找到這個
看起來好好吃      我光看包裝都要流口水了
而且一包才一塊多歐元(不會有人要我幫忙帶這回去吧)



我先把雞肉用胡椒跟鹽巴醃30分鐘
之後再沾蛋~~



接著就裹粉
這粉單看都覺得好好吃~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826/9232849296_14cce52317.jpg

我有一半是用炸的        一半是用烤的
兩個口感吃起來差不多       這個粉好好吃喔
後來發現根本不用先醃肉
因為這個粉本身就味道就夠了!



巴黎的馬鈴薯好好吃
我很常自己炸薯條來吃     哈哈~



小露明明中午吃了一大碗飯跟很多菜
到地鐵站又說餓了
買了個小鬆餅給她帶上車吃

要是25年以後她這麼會吃還這麼瘦
那真的要感謝我給她生了好體質





我一直好想要買一仙左邊的娃娃回家
好大     說真的要是買了我是要多買一個機位給她嗎????
好像很不划算吼!?



逛累了我們就在某一個沒開的店門口休息
給露梨吃個下午茶點心

結果對門的老闆大概太愛小露
竟然拿出一隻布娃娃狗來送她
真爽~~~       怎麼不拿一仙我要的娃娃送我!?









25好喜歡這個
不過光看他整櫃的古董鐘一定貴到爆炸
所以拍拍照就走了




今天進了一個店裡      馬但猛誇小露很漂亮
莉:阿姨說妳長得很漂亮,一直誇獎妳。
露:可是我覺得我自己很醜,我是一生出來就長這樣嗎?
莉:怎樣??
露:很醜的樣子。
莉:不會啊~~~~妳看起來明明就很美。

小露可能在法國看多了長髮的大小美女
所以一直很介意自己的短頭髮
每天都會問我她的頭髮何時會長長
我都跟她說每天笑咪咪的很快就會長了

是說~     短髮也很適合她呀!



逛完了古董跟二手的市集
對街還有一區看起來很像東南亞市集
賣的大多都是非洲跟東南亞的飾品和衣服



25拍了這攤位整個老闆大怒
而且老闆還是黑人來著~     好可怕!

我不知道是怎麼了
明明就很愛市集的破銅爛鐵
結果這回竟然毫無收穫

倒是25................



知道他包了什麼嗎!????????




這是製鞋器      老闆說年代很久遠了
25說保存的好好        老闆開價90歐

我們就走了      25走沒一條街猛誇那製鞋器真的保存的好好
莉:可是買那個幹嘛啊!?????????
25:看水的............

好吧!
反正我也很愛買破銅爛鐵
莉:如果她賣50我們就買
25:那不用回去了,我怕他把我們轟出去

這是跳蚤市場耶!不講價像話嗎?
所以回去看見老闆的臉我也很俗辣的不敢出價50
他死命不降價       猛說這保存多良好什麼鬼的
最後說80歐       
我只好超級俗辣的砍75歐
然後推了小露一把要她快點謝謝馬但

馬但心都融化了       成交價是75歐
25心滿意足      我臭臉上身
25真的是很好說價的人耶~      我要來騙光他的錢



聖瑞跳蚤市場 Marche aux Puces de St.Ouen
地鐵4號線搭到Porte de Clignancourt
下車跟著人潮走就可以順利到了!

【巴黎。生活】帶小人兒旅居34日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