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1  2013.07.06

露梨一起拍照除非在玩
不然小梨永遠都是臭臉的那個     
喔~還有不然就是打哈欠

這次很多照片都是這樣.........(暈)



這是我第四還五次上蒙馬特了
但還是第一次自己從地鐵站走上來
之前都是搭地鐵之後搭纜車上山

從來沒走過       這回走竟然推著嬰兒車
露哥比較強       大氣不喘的



25更強
遇到階梯以前我們都是一個扛前一個扛後
不然就是把小梨請下來25扛我抱梨仔
現在身經百戰階梯之後       25已經可以一個人連車帶人扛起來




走路上山的風景還滿漂亮的
而且兩旁房子好幾間都好美麗
小露是出來幫我要錢的
自從我的錢包不見以後     我的口袋就連1元都沒有
要買什麼都得跟25要錢



我買了其中一間
好想買一整排     但是一整排好貴
買一間跟我家的湊一湊就好



老闆幫我結完帳     還送了小露一個鐵塔鑰匙圈
怎麼這麼好~倒不如給我折價比較實在(我怎麼這麼不滿足)



這房子也太美了~~~
但是回家以後才發現我跟25都拍了這棟房子
這張是我拍的~



這是25拍的

好吧!我構圖果然是~~~~主角有拍到就好



一路從地鐵站走到上面其實不用太久的時間
而且一路上還滿舒服的



畫家村人擠人依舊~~~
而且每間餐廳也都是人擠人



隨處是餐桌又來了~~
我們旁邊一整排的人都坐在地上吃冰淇淋
而且前面有街頭藝人在表演



我們就坐下來一起欣賞
露梨今天的午餐是壽司卷      我的午餐是麵包
25就      看要吃什麼自己去處理



小梨從一出門就開始睡覺
等我們飽餐後她才起床





畫家村廣場爆多人
而且又臭     又髒~







聖心堂又稱白教堂
遠遠的看整座教堂在山坡上很漂亮
近看的話      實在太多人了
再加上天氣很好      階梯廣場通通都是人兒
怎麼走都會撞到人      都會踢到人
搞不好還會踩到人家的午餐





不過很奇怪     我記得以前教堂裡面可以拍照
這回去不能拍照      好像教宗要來
因為掛了超大幅教宗照片     裡面滿滿的都是椅子跟保鏢
有其他觀光客偷拍照      結果立刻被保鏢請出教堂去
好恐怖!!!!!!還好我學乖了~~~~呼



有發現我心機很重嗎???
每天都偷搭母女裝     哇哈哈哈~



睡醒的小梨參觀教堂後跑了跑
接著..............



隨地是餐桌又上演了!
反正滿階梯都是人在吃東西跟接吻(怎麼聽起來很不衛生?)



她臉上的黑青應該快要好了吧!
這是她自己撞到桌子還是椅子之類的
然後就黑青嚴重~



是..............有在偷學旁邊的人嗎!?
每次她們兩個這樣我都要很注意旁邊有沒有人也是這種動作
如果有就要快速把她們兩個分開
萬一人家以為我們是在學他們就糟了



唉.............        為什麼揹著單眼相機的人兒也不會對焦這檔子事????
我們每次要合照都要站在路邊望很久
除了揹單眼還要看他會不會對焦

對!失策...........
這人果然不會對焦!!!



等了好久終於有個牽女友的男友會拍照
還好對到了~

結果男生幫我們拍完後就下階梯
女友還站在樓梯上耍脾氣要他上來牽她
喔~~~      原來這就是法式浪漫(筆記)



我們在玩自拍~~~
露梨已經很習慣自拍模式
只要我拿起來開始找角度        兩個就給我在後面搶鏡頭
還好我臉比較大      可以佔畫面一半



梨仔~妳睏了嗎???
她就是醒來就要吃吃吃吃吃
吃飽了就是睡睡睡睡

兩個人的合照真的好難拍到都是笑咪咪
反倒是後頭的一身白阿婆搶眼多了~






就說草皮上通通都是人吧
有平坐、平躺、側躺、趴著、疊著(真的)



離開都是人的聖心堂      我還有一件事情要做!!!!!

愛密莉之前都有拍到聖心堂底下的旋轉木馬
我一定要讓露梨在這邊搭一下



木馬一整個很高
旋轉木馬就是要騎馬      不能坐馬車
小梨因為太小     坐不上去       所以只好讓小露自己坐
 



看姐姐在上面轉       她超不爽的啊~



腳甩的勒!!!!
脾氣鬧很大~         好啦!下回有看到在讓妳們兩個一起搭好了(我有預感我應該也得上去)



感謝搭乘       5分鐘2歐



聖心堂前面的商品街人爆多.............
我唯一進去的一間店是........................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825/9224736327_ff65345a3a.jpg

又是炸雞店~哈哈
每次看見炸雞我就會忍不住想要吃
如果又加上薯條的話簡直毫無抵抗力

這樣7歐      難吃到爆炸
那個來的炸雞跟圖片根本不一樣啊
超級無敵難吃       難吃!(幹)



那個前面那位小姐
我在找路請妳不要這樣搶戲好嗎?????

這回出來小露的拍照細胞簡直被激發到極點
根本可以說是寫真特訓之旅



離開蒙馬特以後      我們到聖傑佩曼繼續閒晃
這區這回我們來過好多次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還滿常來的




原先想說到雙叟去坐一下      感受一下文人氣息
現在只剩下戀愛氣息了
重點是       明明已經八點多       怎麼還這麼多人坐在那邊不回家睡覺?

既然他們都不回家睡覺         那我們只好回家睡覺了!(現在是有在賭氣的意思嗎?)

【巴黎。生活】帶小人兒旅居34日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