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9  2013.07.04

算到第19天簡直就要倒數了
我整個人好惶恐喔~~~~~~~~(嗚~我不要回家,抱住巴黎鐵塔)

講到這     我又想到已經來了18天
我們都還沒有去過巴黎鐵塔耶!?



因為昨晚回來的太晚
今天露梨睡到九點半多才起床
用鬆餅粉烤了杯子蛋糕給她們兩個吃



我就拖著小行李箱去超市補貨
以前我都會推娃娃車去
因為要買水、買菜、買零食
25:妳今天拖行李箱去裝。
莉:這樣看起來不是很笨嗎?
25:推娃娃車看起來不是更笨?

對吼!?????
我怎麼沒想到帶行李箱去裝比較方便?
我每次都推娃娃車去裝菜跟水
然後有時候沿路走沿路就掉



今天中午搞了一鍋燉牛肉
燉了好大一鍋放在冰箱      接下來幾天有牛肉飯、牛肉麵可以吃了!




老佛爺      對~是老佛爺百貨的屋頂
法國下折扣季~     但是精品沒有!
朋友說第一週打對折      第二週打對折的對折       第三週打對折對折再對折      第四週根本就是垃圾堆
不~      朋友說第二週以後就是垃圾堆了!

好吧!我們從南法回來剛好是第二週垃圾堆週
老佛爺好多中國旅客      人手一卡RIMOWA外加CHANEL
好像不用錢的一樣狂搬........



還是走走看看就好
我兩手空空出了老佛爺跟春天

我~        應該是生病了
竟然無慾到了極點!

回家的地鐵上我們又被盯上........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849/9205892963_5bec0da495.jpg

這是我當晚回來po在粉絲頁的文字.......

凱莉哥再次用眼神殺死偷兒,一定要記錄一下的啊!

今天在地鐵上有六個小混混盯上我們,已經被偷過一次了很不爽,所以一發現有人眼神不對勁的跟我對上眼我就會狠瞪一下,六個小混混在車上討論『這些亞洲人一 定很好偷,因為一個揹嬰兒另一個推孩子,是肥羊,等等我們下車就來行搶或行竊。』.....(我自己心裡面翻譯是這樣的!)

我跟25說要小心我們被盯上了,25低聲跟我說『等下&*^...後面&@9保護...』

我想說地鐵吵我聽錯了,要他再說一次,25:『等下妳跟在我後面保護我!』

蛤!!!!!!
不是要我走前面保護我??是要我走他後面保護他?????
所以我又不死心的問了第三次。

25:『錢都在我身上,等下跟在我後面保護我。』

是說,今天不是才帶20歐出門?
所以我要保護20歐??????

在我們到站的時候六個混混兒和我們一起下車,我跟25說,等等讓他們先走~~結果他們竟然不走和我們一直保持距離站在原地。我立刻跟25說『我們快走!』還好我心機很重,因為如果等人潮都走光剩下我們跟混混兒我們就會被搶劫。

所以我們超級快步走,我牽小露揹小梨,快步走在25後頭保護25跟20歐還有嬰兒車........(我好勇敢啊!)
而且邊走還要邊回頭瞪六個混混兒,後來混混發現我猛回頭瞪他們,兵分兩路,四個繼續尾隨我們,另外兩個大概去另行下手目標。

我們一路快馬加鞭快走,我一路說『快走!快走!』一路揹著小梨牽著小露,保護25後頭保護25跟20歐還有嬰兒車........(我真的好勇敢啊!)

還好後來安全進了商場,小混混怕監視器跟警衛,所以不敢入商場,就停在地鐵入口處望著肥羊的我們逃跑。

是說~要是真的逮到我們,掏出身上20歐應該會被扁吧!



【巴黎。生活】帶小人兒旅居34日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