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旅行我都會有感的發一篇關於帶小人旅行的文章
這回免不俗在巴黎的第八天下午整個有感

這次我們打算旅居31日
一開始就想要定點旅行     當然從巴黎到義大利、英國、瑞士都好近
原本我們也打算到瑞士去看看
後來還是選擇留在巴黎好了      就徹底的把巴黎走透



這次的旅行方式對我自己來說也很不一樣
之前帶露梨旅行大多十來天就很久了
這次要進行一個月的旅行對我自己來說也是史上第一遭

景點到目前為止第八天都還沒去過一個
我們很多時間泡在公園裡



景點對露梨來說大概只能走馬看花
但是公園裡的一花一草一木卻是能讓露梨玩的很開心



我們常常走走停停   
只要走到公園      有法國人在曬太陽
我們就一定會坐下來同享陽光



再不然就是學習法國人慵懶的精神
買個麵包       坐在草地上休息
只不過鏡頭外是超多討厭的鴿子會飛來飛去
有時候還會過來啄掉的麵包屑



以前到了每個景點       就是瘋狂的拍完到此一遊照以後
趕緊進去逛逛博物館、美術館
根本不會想在廣場多佇留
多停一分鐘我就覺得浪費一分鐘的旅行時間

但是帶了露梨一起來        廣場變得更有趣
在廣場上跑了一、兩個小時也不覺得浪費時間
那種想要趕場快快進入下一個景點或是目標根本沒有
都是待到覺得休息夠了才繼續散步



又或是到了明明世界聞名的景點
我跟25忙拍照      露梨忙完沙
光這盤沙也可以玩上半小時      好吧!就玩吧~~

以後上課在課本裡看到凱旋門
記得妳們曾經在這裡玩過沙(好~~好消極啊!哈)



如果當兩小都累了
我們就找家露天咖啡店坐下來休息
小露通常就在一旁吃冰淇淋      或是幫我們拍照
小梨就是在推車狂睡的那個

要是以前     這些對我來說根本不可能
什麼找家店、找個公園坐下來休息看風景
謀啦!!!!!!
年輕時我一個人的旅行能走多遠就走多遠
整個就是要逼死自己的行軍之旅

但是帶了小人      雖然動作慢了
去的點少了      回憶卻是更滿
更能深層的認識這個城市的點點滴滴



這回還花了很多時間在家裡、在超市裡
我不喜歡做菜     但是卻朝著阿基的路邁進(阿基=阿基師)
除了外食很貴之外      也是因為很多乳製品我自己也不吃
所以每天儘量有兩餐在家裡面吃
早餐一定是在家享用        中、午餐有餐也是在家吃
一整個隨性.............



又有時候早餐吃的晚
午餐就會帶出門給露梨吃        旅行就是隨處餐桌
我的夢想是在鐵塔附近野餐
看著大根的鐵塔     邊吃飯邊曬太陽
我要來找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跟鐵塔一起曬太陽



旅行中       雖然露梨一下要這樣      一下要那樣
很多時間都在處理兩小的事情



但是一起旅行的時光依舊很美好
很多人問我      小梨沒有印象帶她去只是麻煩到自己
是啊!!!!!        小梨連句子都不會講就來巴黎幹嘛?
但是要是拋下她我自己來一個月也不會開心
我希望我的旅行記憶裡有小人的身影
這樣子旅行會更美好       城市記憶會更深刻

雖然每天搞她倆有時會氣炸自己
尤其是前三天      每小時都要抓狂一次
後來想想我花了錢出來旅行
要是每天因為倆小生氣太不值得
錯過的風景反而更多~       
第三天後       我現在已經沒有什麼發飆的事情
反正也拋不下露梨       不管喜怒哀樂都一起共享吧!

小梨是個脾氣暴躁的小姐
只要一不如意就是狂哭     旅行途中也是這樣
小露的是她的     她的是她的     只要她看上的都要是她的

但是要是小露不開心      她倒是挺懂得安慰小露
這天小露的早餐在地鐵掉了
地鐵那麼髒當然是丟掉~       又拿了一塊給小露她就哭了起來
小梨當時在推車後面吃蘋果
嗜食物如命的她       竟然願意把手上的蘋果給小露
還伸出手拍她       哈哈哈哈~



就是這樣~
小梨哭了就找露哥        露哥哭了小梨安慰
雖然露哥大部分哭了都是被小梨欺負
唉~~~~     



小梨還達不到我旅人的標準
希望她這回旅行之後能更加成熟       不要亂耍脾氣(是說她也才1y8m是要她怎樣)
是說     她就算不改進旅行還是會帶上她
該不會她就是看中這點      才怎樣也不肯改進吧!?



旅行到了第八日  
露梨也不知道吃壞啥鬼      拉肚子
還好不是太嚴重 
這天一整天都在家裡休息        睡它個爽
要是以前      根本不可能這樣吧!
我一定會硬把她們揹出門去玩

不過這樣或許走走停停才是真正的旅行方式

我,長大了吧!

【巴黎。生活】帶小人兒旅居34日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