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家附近村子裡的跳蚤市場真的太有趣了
沿著河邊       不長不短卻逛了四個小時
好多寶物可惜都帶不回家







驚見中文卡帶~







這個跳蚤市場大多都是古董跟小人兒的玩具
而且很多玩具都是玩具主人在賣
是說~     超多那種大型玩具
還好我不是玩具控     不然應該會想辦法搬回台灣



還有人騎腳踏車來載東西
這種籃子本來是載小人兒的
我也超想來一下~








喔對了~還有好多這種彩虹小馬
這卡通是不是在歐洲很紅啊????????
到處都有這種小馬的玩具跟衣服

我超想要搬這隻小馬回家的啊
但是目測應該有2公斤重






我超想要這娃娃
可惜他開價15歐      比起在台灣買是也便宜不少
但是我默默的想起錢包被偷的事情
算了!先別買~



超古董的眼鏡盒         100歐



1歐的皇冠
算小露厲害        竟然可以挖到這種皇冠









歐洲可麗餅       實在不是我的愛~



裡面塗了巧克力醬         一片要2.5歐
不要換算成台幣     不然心會糾結














這天四小時逛跳蚤我竟然沒有出手
光逛也爽~



露哥的戰利品1歐的大皇冠



25的戰利品     一個5歐
買的也太滑算了~

左邊兩個罐子說是要放醃什麼東西的
但我個人感覺浪漫的裝飾意味比較濃厚

最右邊的壺25說夏天要放檸檬片泡檸檬水(瞪)



說回來這個醃罐       說醃梅子什麼鬼的可以撈起來
但明明就是看水的成份居大~



這組湯匙也是超級划算
這樣一組2歐      好划算!
再來幾個星期有跳蚤的話我還要來去逛
光逛不買都爽~

【巴黎。生活】帶小人兒旅居34日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