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0  2013.06.25

嗚..............      我就是一個屎人嗎??
每天標題怎麼好像在比衰小的????
明明就是浪漫的巴黎      搞的好像比衰大賽~



瞪人瞪到還沒回神

今天和朋友一起到奧賽美術館
因為外頭天氣只有16度外加風大
所以只想找個室內的美術館泡進去

午餐後大約一點半才出門(好懶散啊我們~)
一到地鐵入口就有一堆小混混打量我們
朋友警覺性高       說要注意那一群小混混
大約十個人左右       聚集在一起一直打量我們
於是..........我想起朋友昨晚說的話:小混混是可以打,黑人要快求饒。

然後我就牽著露哥       使命的往他們那邊瞪
而且是狠上加狠      還要轉頭後在猛不然回頭瞪一下
小混混派出一個人想跟我們一起下樓梯
站在樓梯口東張西望         我繼續時不時的回頭瞪
保護25下樓      是說     我應該是自我感覺良好
小混混應該不是怕我瞪       而是想說我們發現了不好下手
不然他們十個人圍著我們       我沒拜葉問為師     應該無法一次打十個吧!(阿砸.......)

不過還好他們覺得我們發現了他們的詭異
所以打消念頭了~

一上地鐵後我跟25說要是他們過來圍著我
你就當沒事繼續往前走
反正我身上只有垃圾也沒有錢
要就給他們啊~
但是25身上有錢       還是離我遠一點兒比較保險



巴黎美術館很多對小人兒都很禮遇
背著小人都可以走快速通關櫃檯
奧賽今天也是排了好多人
我們走一旁的櫃檯不用十分鐘就進去了
一張門票9歐.....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        所以.........今天日記就寫到這裡!
晚安~

(有失落嗎?有失落嗎????哇哈哈哈哈~~~~~~~)



奧賽美術館入入內不能拍照
但是是可以推娃娃車進去的
而且櫃檯也能租借娃娃車

我們一進美術館逛完一樓的展覽廳之後
就直接搭電梯往五樓有咖啡館的地方前進
好懶散喔我們~
明明才從家裡出來不久啊!



咖啡館在最頂樓      說美也沒有很美到要坐下來



所以我們就到露天廣場去曬個太陽吃的小點心
然後再回美術館繼續逛






我一直很喜歡奧賽美術館的氛圍
11年前來是單身      和朋友兩個人來旅行
最有名的『拾穗』11年前來巴黎看過感動不已
沒想到11年後竟然能攜家待眷一起來

我跟25說我記得我在這時鐘前拍了一張照片
但是很醜........       
我永遠記得     因為那張照片是我唯一一張跟奧賽合照的照片

25:我來幫妳補拍。

http://pic.pimg.tw/kellyla1028/1374491616-1316126778.jpg



喔~我老公果然比較會拍
眼睛裡有愛果然不一樣吼!         哇哈哈哈...........

而且有沒有發現我身後那顆球換了位置耶!
11年從左邊換到右邊
是說11年前的照片真的好醜....



拍完這幾張照       我們又直接坐電梯到2樓的餐廳



好懶散喔我們~~~~      花了9歐進來不就是要看畫
怎麼好像一直在休息跟吃東西!?



小梨這孩子真的是天不怕地不怕
裡面人很多她還是大搖大擺走她的
走到我幾度躲起來       她也是自己爽著走
連外國老阿嬤都忍不住跟她比我在哪兒
她還是不鳥       自己玩比較爽

看來以後長大應該出走流浪的機率很高~



奧賽美術館2樓的餐廳真的很漂亮~~~~~        很金碧輝煌!
整個就很適合穿禮服來用餐
是說我們明明就只吃得起下午茶點



假掰看美妞!(美妞=菜單,哇哈哈~我好會翻)
餐廳的咖啡一杯平均要4歐起跳
我們點了一份下午茶套餐有飲料跟蛋糕8.5歐
另外再加點一杯4.5歐的咖啡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882/9137610953_bff95fc26c.jpg

那個..........按照慣例依舊不要換算成台幣
不然會跟這個雕像一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漂亮的餐廳裡面要放一個吐的雕像
這樣子...........真的好嗎!?





我們的餐點來了
那杯巧克力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喝
個人覺得比雙叟還要美味...........         
雖然我討厭根蕉        不過那個根蕉蛋糕真的有好吃



朋友點的蘋果派5歐多~
看起來美味多了       露梨一直肖想這個
搜哩囉~~老娘的錢包第二天就被偷了




奇怪?
我明明聽見25一直在按快門
怎麼餐廳照片沒幾張?????
啊~~~因為每張都有我....(是不是很想揍飛我哈哈)



小梨這人真的很奇怪
只要是有吃的她都可以很安靜
一吃光就會開始躁動
要不斷的塞新東西給她吃

後來我們離開餐廳繼續逛二樓的展廳
廣播立刻說要打烊了       請大家往出口出去

靠!!!!!!!邀!!!!!!!!!!勒!!!!!!!
啊我們不是才進來沒多久????
連『拾穗』都還沒看到就要打烊了?
怎辦?怎辦?????
外加上小梨棒賽我也還沒找廁所換
要是現在出去外頭要找廁所更難

所以就厚著臉皮抱著小梨硬往廁所快步衝去
搞到警衛都在趕人我一邊幫她換尿布一邊爆緊張



換完屎尿出來又是一條龍
看見法國小男孩在這邊把斜坡當滑梯
小梨二話不說立刻過去國民外交
然後跟人家一起溜的不亦樂乎
倒是旁邊法國媽媽的臉很臭........
放心!我臭得過她!





街頭表演      我蹲姿果然很哥.........
再來把法國長棍       小混混應該會怕吧!?






觀光客必拍        奧賽外景鐘
奧賽以前是個火車站
後來改建成美術館       但是火車站的味道還是存在
不管外觀還是內部       都是非常漂亮有味道





沿著奧賽前面的賽納河走一下
都已經六點多了      太陽終於露臉



11年前我也在這裡拍過照
為什麼臉看起來很驚恐??????



果然是我老公眼裡有愛比較會拍~(我是不是真的很欠揍?)



另外順便說一下
我這次出門竟然只帶了三件褲子、三件衣服、兩件裙子、兩件外套出門過30天
原本以為zara會很好買
結果到現在我一件都還沒買      每每都是進去逛一下就出來
我真的生病了吧????????
要是30天以後我的衣服還是維持這樣回去
那我就成功了我!




哇哈哈~這個實在很好玩
賽納河上很多這種觀光船經過
我們站在橋上       我要小露大力的跟船裡的人揮手
結果好多人都熱情的回應      好好玩
下回我也要玩         老外都好熱情啊!
看見整艘船的人都在揮手       我深深覺得開演唱會應該就是這樣而已吧!?
(現在是有想要出道就是了?)



又經過杜樂麗花園
就是那天我們在這水池旁曬太陽外加野餐的地方
但是現在快七點了~
小露想要吃麥當勞      我還不知道去哪裡生




走過賽納河畔     真的沒有麥當勞啊!
只好明天再帶她去凱旋門吃

露哥今天說:我們在20天就要回台灣了~

啊是有再算日子就是了?????
好快~~~~在20天

6/27號我們要出發去南法
計畫是搭飛機到尼斯
車子已經租好了       會一路往北到亞維農
7/3號才會在回到巴黎
在南法的幾天不知道飯店有沒有網路
如果沒有的話就請大家先看一下其他的文章啦!
如果有的話我再來即時連線更新吼~

凱莉2001年到巴黎的文章

【巴黎。生活】帶小人兒旅居34日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