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09   2013.06.24

昨天休息了一天照理說應該今天會很有活力
結果休息完我反而更累
今天筋骨一整個痠痛~   



露梨這兩天都吃白粥配一咪咪魚鬆
前兩天兩個人都勞賽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兩天調養下來已經好多了~



是有這必要嗎?????????
真的是有樣學樣~.....

因為外面天氣實在好冷      冷到一個爆炸
所以我們今天打算要往室內的地方去
決定要去羅浮宮~

我們的計畫是在羅浮宮附近吃完午餐快一點進去
剛好是小梨午睡時間       等她睡醒我們也逛的差不多




哇哈哈~~~這張25頭髮也太亂了吧!
看第一張還想說~哇!這老杯好man
結果第二張一整個破功.........

會不會一個月後回去25變成肌肉男
因為每天上下地鐵都扛推車



我今天本來是穿裙子出門
後來到樓下實在冷到爆炸又回過頭去換衣服
也順便幫露梨又多帶一條褲子

六月天的巴黎怎麼還這麼冷
冷到令人實在很抓狂



路邊隨便找家餐廳進去用午餐



小梨要我幫她拍照
已經走到這步了嘛?????
要化妝?要拍照?該不會在過半年就跟我說:我要獨照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382/9129240961_24e444bdd1.jpg


早上給她們吃的粥還有剩下
所以帶出來一起給小梨當午餐




不要看這樣沒什麼
這一餐我們吃了17歐          啊~~~~~不要換算成台幣






今天真的很怪哉
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一羅浮宮免費入場
可以省錢沒錯      但是我們怕人擠人
所以挑了今天來      沒想到也不知怎麼回事兒
廣場上排了好多要入場的人

光看那隊伍排上一小時都不為過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814/9131545650_4fda016271.jpg

所以來張遊客照之後      決定往其他路線走
有時候想想還好我們來一個月
要是只來幾天     在怎麼樣也一定要排破頭進去



這老先生小露說他在畫自己
好像是耶~~~~~



小梨真的很好吃又很好睡
該睡覺時間她一定要睡覺       而且秒睡程度不輸我
幾乎吃飽一上推車或揹巾就會呼呼大睡



陰雨的巴黎還是很迷人



九天的旅行下來真的不得不誇獎Maclaren Techno XT是台戰車
還好這回沒帶傘車來~

Maclaren Techno XT可以把露梨都放上去
小梨有時候睡著我揹不動就把她放上推車睡
小露還可以坐在前面一咪咪的位置上



只不過這樣上下人行道要小心推
不然小露很容易就往前噴射出去
之前好幾次我上下人行道就這樣推
一轉眼露哥被彈到人行道上      哇哈哈哈~~其實很好笑
所以後來上下人行道我都要小心一些



好可愛的小房子
等到我快要回家還有錢我就要來買個幾棟
(25:沒錢妳也會刷卡)



我們從羅浮宮一路走到歌劇院
這間歌劇院我十多年前進去參觀過
真的是令人歎為觀止的美麗     以前的人怎麼蓋得出這樣的建築?










歌劇院真的很漂亮
不過內部不知道是在整修還是怎麼樣
反正關門不讓遊客進去
我們只好繞到一旁的精品店
沒想到竟然是Repetto的精品店
一直很想要來雙Repetto的鞋子穿看看
但精品店裡面賣的都是小朋友的芭蕾舞鞋跟衣服
幹!可愛到爆炸~~~~~~~
但是因為小露也沒在上芭蕾舞課      買了也只能當室內拖謀菜



這是裝可愛嗎!?????
小露手上的是PAUL的蝴蝶結麵包好大     一個才0.9歐
PAUL在巴黎隨處可見     而且每間麵包都不太相同
有時候路過就會進去掃個1歐麵包來吃



我臉是不是奇臭無比???
因為這張照片之前幾分鐘我遇到妞兒      喔~不是!是偷兒~
是妞兒的偷兒      是要繞口令到什麼時候????

我推著露梨     走在歌劇院旁邊打算繞到這廣場上
25在我後面幾公尺的距離拍照
有兩個妞兒就擠到我前面     一個拿一張紙要給我簽名
另外一個伸手要偷我口袋跟包包
前兩天被偷已經很美送了       今天又來
結果我一整個大抓狂     大吼她們兩個之後還動手打了某一個妞兒肥肚
然後兩個偷兒妞兒就嚇的拔腿狂奔        溜了!

是說      我怎麼這麼英勇
還動手打人!?????????     
一整個就是抓狂啊~
再說回來      自從我錢包不見以後錢都歸25管
我身上連1元都沒有      偷我大概只能偷到發票、垃圾等等的
結果沒偷成反而還被我打一拳
我實在太生氣了!       推小人的真的很容易變成偷兒的目標
下次包包裡應該隨時放一根法國麵包
再給我偷       我就拿出來打人!
這樣會不會以後小偷都不敢偷亞洲人
因為兇狠的凱莉哥會在小偷圈傳開
說我棍法很好       很會打人之類的~
下回打完應該學一下李小龍       阿砸......................

那天回家後       同行的朋友也在地鐵被盯上
朋友和她的朋友一共三人和一個小人
一樣也是被三個扒手盯上
但是後來看好像已經有警覺性       扒手就轉往另外一個提款機的女生
朋友的朋友立刻跑過去大罵那三個扒手
扒手沒得逞     氣的回過頭來罵朋友
朋友說地鐵的小混混是可以打罵的     因為他們還手會坐牢
所以他們不會還手       是可以打的
要是遇到黑人的     記得乖乖奉上金錢求饒命

所以..............
這是跟我說我現在要開始練一下招式嗎?
如果遇到地鐵上的小混混要偷東西       應該跟他們過著招???
結果一整個凱莉哥的【巴黎。生活】後續都在寫如何尋找地鐵混混過招
這樣好像也不行吼??????



之後我們逛到Fragonard的香水博物館




Fragonard已經有三百年的歷史
很多大廠牌的香水也都是委託Fragonard製作
好啦~我有看大家要團的香膏
這兩天就來開團~........        等我一下!

等要回台灣的時候我要再來掃貨
所有香膏我都要來一款~     好聞到爆炸
都是純天然的香味     連給小露我都會擦一點兒
讓她跟我一起當香香公主



離開Fragonard小梨也起床了
這小姐醒著的時候大多都想要自己下來走
但是走的又很慢     只好讓她慢慢逛大街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438/9129901405_00e74455c9.jpg

我們逛到瑪德蓮教堂
這個十字路口有兩大家FAUCHON
這些甜點都是FAUCHON出品      還好哥不愛甜食
看看就好     光看我都覺得要鎖喉了
25姊姊熱愛甜食     但是因為還有好多時間
所以他也不敢一直把錢花在吃甜食(有這麼嚴重嗎?)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884/9132149268_528ed589ed.jpg

瑪德蓮教堂的背面
因為剛好逛到FAUCHON     我帶25進去大開眼界巴黎有多變態的甜點
所以我們從背面逛回正面




小梨跟小露個性差十萬八千里
小梨是那種一下來之後自己走自己的
完全不管爸媽在哪裡       自己想幹嘛就幹嘛
小露就是會緊緊跟著爸媽      爸媽走到哪小露就在哪兒



小梨自己跑上椅子坐      爸媽在前面拍寫真
小露眼睛都離不開小梨     小梨只要一離我們太遠
小露就會跑過去跟著她     一直遊說她往前坐
真不知道誰到底才是爸媽?????




那個~      主啊!很不好意思吼~
小人兒不懂事     請你不要介意

小露跑到蠟燭前面說要許願
許完後在大家措手不及之下習慣性的       把蠟燭吹熄

喔~~~~~~~~諾!!!!!!!!!!!!!!

那個~      主啊!很不好意思吼~
小人兒不懂事     請你不要介意



有時候很恩愛      有時候又愛吵架
唉...................



巴黎這個星期天氣真的很差
冷到羽絨衣都要出動     趁著有太陽快點曬一下



這是我想到的新坐法       哇哈哈哈我是不是很聰明勒!??????
因為前幾天把兩個一起放在推車裡面
不管誰坐前面    誰坐後面
小梨一定都是第一個抓狂的人       會一直推小露下車

昨天突發奇想     把遮陽布擋在中間~    
小梨體重比較輕       坐在後面往後
小露比較重      坐正常的位置
這樣子推兩個都可以看到風景      也不會互相干擾



從側邊看的樣子
哇哈哈~~~~~~~我是不是好聰明勒!
Maclaren Techno XT根本就是戰車來著
如果推壞了      再換一台新的回去好了
不過Maclaren Techno XT是戰車        應該壞不了的~





是的~
走著走著我們又進了公園

其實本來是要到奧古斯汀教堂
結果旁邊公園傳來好多小孩的嘻笑聲
所以順勢的就把露梨帶進去玩



搖的太猛      結果整個人滑壘       哇哈哈哈哈哈哈






小梨這人真的是      有得玩就好沒爸媽也無所謂





教堂就留給25自己去
我跟露梨就在公園裡玩



此刻已經六點鐘
天不是要黑了      而是陰的不得了
雨好像要下       卻都沒有下下來
然後冷到爆炸       真是討厭的天氣



在街上看到辛拉麵      一包1.5歐
說什麼也要買回家想念一下



小露真的是一個好旅人
小梨是個待磨練的旅人
好吧!      接下來還有好些日子
大家一起來挑戰~...........

【巴黎。生活】帶小人兒旅居34日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