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08   2013.06.23

本來今天要去北邊的聖瑞跳蚤市場
但是25狼又謀鬆塊       再加上前一天真的太晚回來
我們大家也都累了    今天就在家放空一天

午餐在家隨便吃
兩條熱狗外加一盤綜合青菜



小露一早起來就勞賽      所以中午給她吃了白粥
小梨白飯配魚鬆就可以吃的嚇嚇叫

飽餐後刷完牙露梨就去睡午覺
好幾天他們倆的午覺都是隨處睡
小梨大部分睡在我的胸口或是推車
小露有時候睡       有時候沒睡
像這樣躺在床上安穩的午睡時間她們應該很想念吧!
兩個躺在床上沒五分鐘就呼呼大睡............



趁她們睡覺我剛好可以外出晃晃
想說回程可以到超市補貨



後來出了門發現街上無比冷清
才發現原來今天是星期日       街上沒人就算了
店竟然也都沒有開~



每天都會經過的花園
拱門上超多玫瑰花        就像是卡通裡面看見的玫瑰拱門
一整個浪漫到好虛假



常光顧的超市竟然休假



比較遠的家樂福     也給我休假
啊平時上班到七點就休息已經很過分了
星期日連生意也不做...........



整個大街上冷冷清清
我又懶得走太遠      所以路上看看有什麼店能買吃的~




歐洲的嬰用品店都好可愛
還好我不愛買玩具       這種東西就留給櫥窗血拼就好



我們住的地方附近就有無印良品
價格平均比台灣貴個300~500左右
尤其我剛從日本回來     看這些東西簡直就是天價



有家麵包店沒休息
所以進去繼續櫥窗血拼      愛甜點的應該會受不了
還好哥我天生不愛甜食





最後我帶了棍子麵包出來當隔天早餐~



拿著這根棒子幻想法國女人拿著長棍麵包優雅的走在路上的樣子
但是我從路過的玻璃鏡前看見我自己
覺得我好像是拿開山刀要去廟口幹架的少年

唉.........         拿長棍麵包是門學問兒
因為怎麼握都很難看
所以我只好把它塞到我的包包裡去



回家的路上走到一半飆起了大雨
我拿起裝有開山刀的包包        喔不是啦~是長棍麵包的包包
擋住我的身子      跑進一家藥妝店躲雨

產品都是法文的      有看沒有懂
但我發現一個很好笑的東西



哇哈哈~這是什麼鬼!???????????
這樣子的包裝不會太露骨嗎???????
有看得懂法文的人可以幫我翻譯一下這是什麼?????
我實在好想知道喔~



BIODERAM台灣藥妝現在兩瓶1800台幣
在法國一般藥妝兩瓶17歐左右

我也是來巴黎才用BIODERAM卸妝水
爆炸的好用~
BIODERAM把化妝棉沾濕後直接擦拭
很輕鬆就可以把防水睫毛膏、底妝通通卸乾淨
無敵之好用       但是請別要我代購
因該沒幾瓶我就會被罰錢了吧!



這間花店在我們家通往地鐵站的巷口
每每看見這間花店心情都會不錯
畢竟來過幾次巴黎就這回有看見花兒嘛!



回到家以後      25跟露梨睡到超熟
午覺從吃飽飯睡到晚飯時間      是有這麼愛睏喔???



這是我的小書桌       每天就在這邊打日記



80年的老房子      地板踩起來會發出『機乖機乖』的聲響




露梨從早上起來一整天睡衣都沒換下
是方便隨時要睡覺是嗎????????

現在看窗外又是陽光       巴黎天氣真的很詭譎
一下烏雲、一下放晴、一下大雨       總之真的很令人捉摸不定

【巴黎。生活】帶小人兒旅居34日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