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幫寶適邀請文】

夏天來了~    村子裡真的很舒服!
村子裡溫度平均比市區低3~4度左右
所以夏天小梨幾乎就是一件包屁衣或是T恤+尿布就可以在院子裡玩
中午沒有什麼蚊子     所以也不用怕紅豆冰



小梨從小食慾就很好
最近在整理我的手機照片
怎麼小時候又醜又會吃啊!?????
根本就是金太郎啊!!!

一歲開始牙齒長得差不多
她就盡所能的狂啃所有碗裡的食物
常常一碗粥之後       還能半碗水果



拿到違禁品還會給我躲到隱密的地方偷吃
要不是塑膠袋發出的聲音
我還真的找不到她



see..............
從橘子、粥到軟飯
小人兒每個階段想要咀嚼的口感真的很不同

想當初用牙齦也吃的很哈心
現在沒有口感軟綿綿的東西一點兒都不想入口
尤其是粥.........     現在只要煮粥給她吃
一挖到嘴裡就給我吐出來      有時候真的很想巴落去



大概1y6m之後      小梨就已經進階到跟大人的飯一樣
只是我還是會另外煮小梨的特製飯
雖然是飯      但還是利用高湯煮的

她通常會大口大口吃    很爽快的吃
但是1y7m口味又變了
突然不吃飯、不吃麵、不吃粥
好一陣子都這樣     我也摸不著頭緒
後來我終於明白了     有陣子小露也是這樣
因為我把菜、肉、飯都攪在一起
可能味道通通都混合了
然後我就實驗把白飯單獨給小梨
一個味道而已      她又大口大口扒飯

好吧!大人也不喜歡攪在一起的味道
所以現在開始我就把她的菜跟飯分開來
這樣吃起來也比較開心



至於睡前奶       小露大概兩個月前就完全不喝
小梨一個月前也完全不喝睡前奶了
晚餐大約七點吃飽      就來個水果
八點多洗澡之後就睡覺
之前都是九點鐘上床睡覺      但是最近夏天來了天亮的早
露梨都還沒八點就會醒來
所以最近我想要把上床時間提早到八點半

也真的很奇怪       露梨真的是那種和我一樣好睡的人
尤其是小梨      只要睡覺時間到沾到枕頭通常十分鐘不到就會睡著



一歲後的小梨      走路穩了     也懂得表達
所以很常跟我們到處啪啪走
在國內的話      比較常就是去賣場或是IKEA晃



露梨兩個個性差很大
小露是那種從小出門手一定要拉緊緊的小人兒
有時轉頭看不見我們都會慌慌張張

小梨是那種出門絕對不拉手的人兒
就算我們偷躲起來她也是逛她自己的
一整個就是非常非常難控制
記得有回去IKEA小梨又大失控的自己胡逛胡走
小露就一直回頭看著她
最後小露忍不住出口:欸~欸~我妹妹在後面,你們不要一直走啦!

然後就轉身去把小梨抱過來
有個好姐姐真不錯~~~~



再來說到旅遊     有個愛旅遊的老木真的很爽
當時凱莉媽怎麼都沒有這樣帶我去玩??
露梨一整個就是很爽啊~       我也好想當我的孩子

通常我都要上飛機前在機場育嬰室先換好尿布
因為飛機上的廁所本來就很窄小      尿布架在放下來整個卡住連轉身都難
我又不好意思在位置上換尿布~~



還有到公園去啊~
公廁就是又髒又臭       連門把我都覺得很多細菌了
怎麼可能把小梨放在尿布台上??????
連大便我都會忍到停車場在車子裡換



後來開始用學習褲才發現學習褲的便利
不管多狹小的空間      根本都不用怕
這天我們是到台北市的某間麥當勞去用餐
小梨尿布一整個大包      帶她到廁所去
整間就是小咪咪到      無法躺下

這時候學習褲一整個方便到爆炸
小梨根本也不用躺下       直接把濕透的尿布一脫
乾淨的尿布一套     就換了乾爽的尿布囉



賤梨!!!!!!!!!!!!
換好尿布自拍還給我擺什麼萌臉



場景在換到院子裡
有時候在院子玩的正起勁
要小人兒去換個尿布打斷她們的玩性都會大抓狂
所以現在我都直接拿來就可以換
因為根本不用躺下        學習褲一拉就穿好了



直接就可以在院子裡換尿布
喔吼吼吼~~~也是因為村子裡本來就沒什麼人
所以才能大庭廣眾之下換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378/8909201481_7c7be9b330.jpg

小梨現在吃吃喝喝的多      活動力又很旺盛
一下子蹲    一下子躺或著是爬上爬下
真的很需要一件延展性足夠      吸收力強的尿布
這樣子胖腿該邊才不會被卡的紅紅的



幫寶適學習褲小梨用了四個多月
連睡覺也都是學習褲上陣
其實吸收力、乾爽度都遠比我預期的還要好很多
尤其是胖梨的大腿比較胖      該邊有時候尿布太緊或是沒包好都會磨的紅紅的
幫寶適學習褲在腰圍、腿圍的地方都有加強設計延展性
小人兒怎麼動      都不會位移唷!
又或是外出沒有地方可以躺下包尿布     我就會亂包一通
然後過一下下褲子就被漏尿浸濕.........
換了幫寶適學習褲之後    套上就好       也不會怕沒包好外漏



連小梨這樣劈腿拉筋都沒有問題
使用到現在即使是睡覺也都沒有外漏過的問題



乾爽舒適是一夜好眠的大功臣啊!!!!!

『露梨的幫寶適』
胖北鼻的好朋友。幫寶適特級棉柔
尿布也要超薄。超乾爽
從北鼻到毛毛蟲階段轉眼瞬間。該怎麼替毛蟲小人挑選尿布?
春暖花開好動的小人兒。幫寶適完全鎖水不外漏
如何培養出報恩的小人兒。吃飯、睡覺、換尿布都輕鬆搞定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