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人純粹就是少女心被挖開就是了!????
來到島根竟然演起愛麗絲夢遊仙境

【日本。島根】我也是受邀參訪團才知道有這個地方
而且好多攔截幸福的地方~(是說我明明已婚人妻來結緣幹嘛!?)
這地方好舒服        好輕鬆        好像村子裡
但是卻又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好聽的故事



有世界評鑑連續十年日本庭園第一美術館
漂亮到每個框都好像一幅畫
一整個人只要站過去就很像文青照
假掰都不用裝就可以演出來(是說影子是有什麼好演的?)



人家評鑑世界第一庭園咖啡館用的備長碳
我竟然拿來給人家當煙抽
還要大家猜一猜我去哪兒!?????

唉..............
為什麼連這麼遠方你們都還有人會猜對????
我到底要出什麼考題才會說『啊~真的猜不到了』(丟筆)



松江城應該是我在日本爬過最古老的城
陡到陶樂絲都要掐掐斗了~

松江城外的武士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走過去拍照我就自動拉群擺
啊!!!!!哇摘了~
一定是武士們都有武士刀     輸人不輸陣      我只好露內褲............
話好像不是這樣說
但是我好像真的也這麼做了(搖頭)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877/8996208544_77774d7ff2.jpg

還看了爆大朵的牡丹...........
讓我頻頻想唱      白牡丹~啊~啊~笑~~文文~~~~~(那個!請自動翻成台語)

我的行程很精采
短短四天外加腸胃炎、身體虛弱(誰?有嗎???)
出發前一天我就已經破病在身無法吃喝
來的第一天還好搭車行程讓我可以睡上一天
今天終於有元氣多了!但是很厲害~     依舊可以不吃喝
簡直就是桃樂絲仙女下凡吧!
眼睜睜望著便利商店一堆好好吃的東西    好好喝的飲料
唉~       可惜了!

往下看我隔天的行程可精采了
又是紅酒又是動物的
還好喝酒的行程排在動物後面      不然我應該會起身攻擊貓頭鷹吧!

這些行程等我走完一遭會通通補上
讓善女們也可以來島根縣尋找幸福(咦~~~愛注意唷! 麻煩請自動轉成司馬玉嬌的嘴臉兒)


【島根。松江】

第一天:台北-關西機場-難波-米子

第二天:大手前廣場搭乘堀川遊覧船-松江歷史館茶點-松江城-中餐(由志園)-連續十年評鑑第一的日式庭園"足立美術館"-松江NEW URBAN HOTEL(入住:島根貓仔房)

第三天:八重垣神社"鏡池"占卜-松江貓頭鷹花園-島根紅酒園-出雲大社・神門大道-玉造温泉散策(玉造湯神社・美姫研究社・ART BOX・・・等)-住宿:白石家

第四天:水木茂記念館・鬼太郎之路-鬼太郎列車:境港站→米子站-機場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