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沒有過著繽紛指甲的夏天
因為我不是孕人就是乳人
今年夏天終於又可以幫指甲上色(以茲證明我真的不是孕人好嗎!?)



這幾個顏色都很夏天
俗稱馬卡龍色~      但是單純顏色擦久了就會想要畫點兒東西
最簡單的圓點兒、線條       我都畫到膩啦
那天忽然想再手指上畫隻貓

而且我想要畫在右手的食指
自己先畫了輪廓       怎麼看都很像包子一顆
所以塗掉又繼續重來        又塗掉
最後跟在趕搞25背影說:可以請你幫我畫一隻貓嗎???????

然後............



他就使命必達的用指甲油畫
但是因為第一次用指甲油的刷子畫        邊畫邊抱怨
然後就失敗了~       幫我卸掉又繼續畫



還給我在紙上打草稿~
挖哈哈~       貓咪上面那個突出來的就是我的指甲輪廓



成品大概是這樣
右手的食指畫了隻貓
左手25就建議我畫一隻魚骨頭

黑色的部份根本不是指甲油
是.................簽字筆!
25嫌棄我的工具太難畫         還說要是工具好一些可以畫更好
不過那隻小貓在我拍完照後       就被我撞歪臉了
一整個毀容~

本來剛畫好我還喜孜孜的想說明早我孩兒一定會很羨慕我
然後會說:爸爸你也幫我畫一隻~
結果隔天我醒來露梨還在睡
我還故意躺到她們兩個蠢蠢欲動    
然後立刻把食指放在小露的枕頭邊

小露翻了個身去抱住小梨
我也假裝翻了個身      把食指跨在小露的身上(是有那麼想被孩兒羨慕就是了)
小露終於發現了~       我聽見她對小梨說...........

梨梨,妳看媽媽的指甲,好噁心喔!不知道是什麼?

幹兒!!!!!!!!!!!!!!!!
啊不就是隻被我撞歪臉的貓嗎?
有什麼好噁心的!

我已經想好下回要25幫我畫的圖案了
是說~還沒有想到有什麼好用的筆可以畫
為什麼指甲油沒有像簽字筆那種樣子
讓自己也能很好畫勒!?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