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純粹是為肇事者來個小記錄
一般肇事者或是加害者都是我      我想你們大概閉著眼睛應該也會想是我吧!

謀~~~~~哇哈哈哈
這次的肇事者是25媽媽     真的很雖小
一肇事就把露哥害的超淒慘

那天小露下課      25明明就在趕稿也不知道哪來的靈感
突然說要幫小露清理耳朵
然後棉花棒剛進耳朵      就傳來小露的大哭聲
而且是猛哭好痛~        好痛~
接著就傳來25的驚呼聲:怎辦?流血了~

我轉頭看了滿是血的棉花棒
冷血的說:你自己看著辦。

接著就看見25拿了小露的健保卡
抓了小露        就往醫院去掛號

還好只是耳道小傷
25也沒有挖很深但是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是受傷了
fb上大家都說不用幫小人兒清耳朵
不過小露是油性耳朵       醫生建議還是要稍微清一下

25自己在fb上澄清
肇事者報告~~醫生攝影檢查過後,只是耳道受傷,擦點發炎藥便可,由於小露是濕性耳朵,醫生是說還是要常用棉花棒清理,萬一傷到耳膜,只要不是太嚴重,是會自癒的,除非很嚴重。然後傷到耳膜的症狀是會持續劇烈疼痛,並且會耳鳴,這些小露都沒有,報告完畢。

濕式耳朵其實還是要常清~我也一直很小心清理,今天不知怎麼了,一時失手,但也沒有真的太用力,但就是流血了,還好傷口離耳膜還有一段距離,醫生是說還算遠,不用擔心,將來還是要繼續清理。不過確實是有嚇到我。

哇哈哈~原來當肇事者這麼尷尬
當下我只覺得很火大
沒事幹嘛突然心血來潮幫小露掏耳朵

不過趁這機會也呼籲一下民眾(誰啊?)
乾性耳朵真的可以讓耳屎自己掉出來
但是油性耳朵還是要定期清理唷!

咦.....................愛注意(為什麼最後要請出司馬玉嬌?)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