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所有的人兒都覺得露梨是來報恩的(不是嗎?)
殊不知     老娘我用心良苦呀!
妳們看到的都只有美好的一面兒(泣)

從以前開始我就很納悶
fb上常常有媽媽半夜一、兩點在哀嚎『小孩精力旺盛現在還不睡』
我都很納悶     以前老師不是都教我們9點要上床睡覺?!
是說     我也沒有遵循就是了!哈哈

不過小人兒不就是應該九點要上床睡覺嗎!?
所以從北鼻露開始    我就把她訓練的很好
等到小梨來的時候要訓練一點兒都不困難~

露梨現在的作息是
早上7:00~8:00起床
下午2:00~4:00午睡
晚上9:00晚覺
很規律      是我訓練出來的~哇哈哈(自豪)



這是小露剛從醫院回家的時候
不要以為小人兒不懂     其實她們都懂
說小人兒不懂其實是家長矇騙自己罷了
小人兒真的都懂好嗎!?不要再騙自己說她們還小

就睡眠這件事而言      一定要讓小人了解世界有白天跟黑夜之分
那有人會說:可是北鼻都是從早睡到晚啊?

是呀!但是睡覺也是有白天跟夜晚之分
白天她要睡     我就會把她放在客廳或是陽光照得到明亮的地方
晚上八點半以後       我會把家裡燈光全都關掉
跟她們說:現在是晚上,要睡到太陽公公來了才可以起來。

不要以為小人兒不懂     其實她們都懂



就這樣      北鼻露被訓練的很好
大概只有剛從醫院回家那幾天晚上有時候會罵罵號之外
其他就是要討奶才會小醒來      塞奶給她又繼續睡了



小露都是這樣的模式了
小梨當然也是這樣的模式    
一切很順利      睡眠很正常     也能區分晚上黑漆漆是需要睡大覺的



至於下午午睡時間露梨從小一直到現在都是2~4點午睡時間
很多人老二來了睡眠時間跟老大都不同
在一歲前小梨睡的多是沒錯    
除了中間的小補眠以外     早中晚上是儘量跟小露時間一樣
這樣子我才有時間放風蹲韓劇牢啊!



到現在兩個睡眠時間已經可以同進同出(挖出運了)
晚上九點以後我可以開始蹲韓劇牢到半夜兩、三點(老師不是說九點要睡覺?)

當小人睡的好    情緒好    食慾自然就會好~



露梨是天生的愛吃鬼     尤其小梨這小霸王
妳們大概也發現很久了     只要能吃的不管什麼方式都要吃下肚
還小的時候手指頭發育還沒有那麼好       只能靠人外送



現在發育完全     翅膀硬了
抓到什麼都要吃      有次西瓜還沒切她竟然用手挖了一個洞
是有這麼想要吃就是了!?



連貴鬆鬆的可麗露都可以這樣豪邁的抓起來啃
真不虧是愛吃的梨霸王!



吃的多     當然出來的也就多了
一天兩次    跟老娘一樣超級順暢(我怎麼抖出來了)

我也曾經收過好幾個媽媽的來信
說家裡的小人兒食慾不好     什麼都不想吃
當然     我認真的以老杯身分仔細回答
食慾要好除了伙食用心以外      就是..........



運動量一定不可少
尤其現在會跑跳的小人兒       運動量不夠的話一定吃不多、吃不下



露梨現在在家要是天氣好    
午餐之前一定是帶她們到草地去跑跳或是散步
一方面消耗體力    二方面運動量足夠食慾自然就會好

最近我還發現一個秘密
小露吃飯平均要40分鐘~一小時
應該很多人都差不多是這樣的吧?????
然後我們嘴裡就會不斷冒出:快點兒吃、快吃、趕快吃

講到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囉嗦
後來我發現     我跟小露說:吃飽就好,吃到吃不下就可以下來,慢慢吃。

然後她不僅吃的快    還會吃光
哇哈哈哈~
因為上桌心情愉悅    而且又沒有壓力要吃光
自然就吃的快又吃的好

我好聰明呀!是不是勒~?



再說回來小梨這小霸王
吃的多   尿的多      大的多
她一天大概要喝掉1000cc以上的水吧
尿布一天也是五~六片換

現在她是能站著就不坐著       能坐著就不要躺著
就知道換尿布這檔子事     除了她大便才肯就範躺下來

加上現在夏天來了      在家大多都是只有穿著包屁衣
每次要換尿布要她躺下來也很麻煩尤其在外面的時候



大概三個月前小梨就換了幫寶適學步褲
當時候冬天只覺得方便      現在覺得一整個無敵方便
不用強迫小梨要躺下來之外      站著就可以輕易穿好



而且她現在還會自己想要幫自己換尿布
那天我發現小梨去尿布櫃拿了尿布要幫寶寶換尿布
這她是可以穿喔!?(瞪)
是說~     我真的快要出運了嘛?
最近是有在訓練小露幫小梨換啦(我真的好懶啊~哈哈哈)
反正幫寶適學步褲就是像穿內褲那樣穿起來
小露應該可以幫小梨穿的很好



幫寶適學步褲用了三個多月
對它的彈力腰圍不管吃的多撐都還可以很蘇係之外     
就是褲管和吸水力的設計     真的超級防漏



小梨睡覺是那種從頭滾到腳     再滾到床邊、枕頭上
最常的就是滾到老娘身上............



再不然就是跟小露睡夢中演出比翼雙飛.............
這樣滾來滾去     難睡的姿勢
腳不管張多開     不管滾到哪裡去
再加上小梨愛喝水的天性     每天起來尿布總是很大包
但是都沒有外露的情況



夏天正式來了~
幫寶適學步褲真的是夏天小人的好幫手
也是訓練老大幫老二換尿布的好幫手(誤)



梨之音:好說......好說...........


『露梨的幫寶適』
胖北鼻的好朋友。幫寶適特級棉柔
尿布也要超薄。超乾爽
從北鼻到毛毛蟲階段轉眼瞬間。該怎麼替毛蟲小人挑選尿布?
春暖花開好動的小人兒。幫寶適完全鎖水不外漏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