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屁股下的那卡行李箱要讓出
因為家裡行李箱好幾卡都是這個尺寸
奇怪?我是有病喔?
再買都是這種大小的尺寸只是顏色和款式不同



這個行李箱是2005年購入
不過實際帶出門大概五次以內
最遠去過紐西蘭~



很能裝       裝很多(是繞口令嗎!?)



品牌是CROWN   皇冠牌
剛查了一下     皇冠一樣大小的行李箱特價是$7,100




前後照     外殼有自然磨損的痕跡
但是不嚴重     畢竟出門沒幾次嘛!



輪子在出售前已經通通換過新的
四顆都換過      是新的輪子喔!(花了我一千大洋><)



密碼鎖也已經全部歸000



兩側的鑰匙鎖也都正常
兩把鑰匙也都在      會一起附上



行李箱李打開的樣子
置物空間很多      也很大



把上蓋掀起後的樣子




箱殼上是自然磨損的痕跡



北鼻露 & 豹紋行李箱
這是我要出門去泰國的前一晚上
露哥當時後看起來都可以裝進去行李箱裡了

商品品牌:CROWN 皇冠
產品尺寸:長x70cm(不含輪子)、寬27xcm高x60cm


出售價格$3200不含運
到時候會請新竹貨運或是大榮貨運送貨      貨到了再付運費即可
有興趣的請留悄悄話給我吧!

只有一卡唷!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