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全新白蘭洗碗精試用文】

記得以前小時候跟我家妹妹住在外婆家時
外公、外婆都要外出工作
回來以後外婆還要忙著煮飯給我們姊妹吃
所以飽餐後洗碗就是我們姊妹的工作
加上外婆有潔癖    嚴重的潔癖
油膩的碗盤要是沒洗乾淨就要通通重洗

我從小就討厭洗碗
因為洗完以後手都會超乾澀
我家咪咪比較慘     她的手本來就很乾
所以只要洗完碗     手乾的程度常會讓他抓半天
小時候哪知道什麼乳液      哪知道擦什麼東西      
哪知道是因為洗碗精造成的!



後來才知道       洗碗精也要有品牌才會令人安心
奇怪!?      外婆都知道洗衣服要選用白蘭洗衣粉(以前還沒有洗衣精)
怎麼洗碗精就買個奇怪的牌子
除了手洗完會澀以外       常常因為沖不乾淨又被叫去重洗一次
再不然就是油膩膩的碗根本還是油膩膩的
尤其是外公、外婆是種田的     很愛滷一鍋肉吃上一個星期
那個胖肉每天滾、每天滾       到最後都會很油
不僅碗難洗      鍋子更難洗

國中的時候     凱莉媽夫妻倆兒也是每天早出晚歸
連晚餐都是國中生的我要回家煮給弟妹吃
碗就是姊弟們輪流洗
我還記得曾經有次我家慢慢不願意洗還是洗不乾淨我忘了
我就抓起她的頭去撞門     撞到她流鼻血
塞住鼻血後      再洗碗槽洗碗的背影
現在想起來好笑     但是當時我好暴力喔!我怎麼這麼殘暴~(難怪你們說小梨像我)

當時沒有『品牌概念』的我們家
最愛的就是貪小便宜的雜牌洗碗精
有時候一整桶只要100元台幣   
然後沒想過水怎麼沖半天還是滑溜溜的    
浪費水也是浪費錢還外加不環保



現在自己有小孩了
再加上電視廣告跟資訊流通上
也知道在食的方面一定要仔細選擇
白蘭從小就用它們家的洗衣粉
對於品牌的信任度是非常的足夠

全新的白蘭洗碗精創新動力配方
除了含有真正的檸檬汁之外       頑固的油漬也會輕易被清除



這個盤子是我加了油和醬油調和後     再拿到烤箱去烤10分鐘
大家都知道       醬油一遇到烤箱後那種烤再盤子上又硬又難去除的汙漬
現在還加上了油一起進去烤
出來光看就手軟       是要刷多久!????

結果我用了白蘭洗碗精跟它牌洗碗精各滴一滴再盤子上
過了3分鐘      白蘭洗碗精那塊已經殺出一條血路
白淨淨的一塊已經可以看見白盤了!
它牌洗碗精也有默默的再努力      但是效果不彰



接著我滴在已經被我烤到『操揮搭外加頂扣扣』的燒焦塊上
一樣讓洗碗精停留3分鐘左右
白蘭洗碗精那塊已經將油漬漸漸溶解成白色
就好像我們在油膩膩的水裡滴下檸檬汁一樣       會有一塊化開的特別快

全新的白蘭洗碗精除了去油漬的效果很優異以外
在沖洗力上完全不費勁兒      讓洗碗這件事可以更輕鬆省力~



派出小露小幫手示範就可以了!!!!!!(根本是我自己懶吧~哈)



有時候露梨吃的一些碗盤我會讓小露自己動手
反正她現在對於洗碗這件事很熱衷也很愛幫忙
她愛洗就讓她學著做



輕輕壓一下壓頭     加水讓海綿起泡




很認真的小班生吼~~~~
她這天洗的是放學的甜點碗
也趁機機會教育      教她怎麼洗



沖水的部份也完全不用擔心
一開始我怕小露會沖不乾淨
但是白蘭洗碗精很輕易的就可以把泡泡沖走
碗盤摸起來咕溜咕溜的      不殘留



檢查完一個之後        就都交給小露去沖洗乾淨



連四歲小人兒都輕易的洗碗盤
洗完手真的不乾澀     也不會因為洗很油膩的碗盤後手還是油的(大家應該有碰過這種奇怪的事情吼)



小姐洗完後     衣服也玩濕了一大塊兒
要她換衣服後再來把碗擦乾

露哥對於她自己洗了亮晶晶的碗盤覺得很得意
喜孜孜的直說以後碗都交給她
是啊!要是這樣最好~     怎麼不早點兒學會
我連奶瓶都可以交給她洗了!



全新白蘭洗碗精是含有真正檸檬汁
光擠壓出來就有好清香的檸檬味

想起小時候     因為在鄉下也沒有什麼零用錢
所以我們都偷用洗碗精來當泡泡
那天把白蘭洗碗精倒一點出來後      檸檬香真的很誘人



就利用白蘭洗碗精:水      以1:3的比例做了泡泡水到學校去接小露
然後就在學校旁的草地玩起了泡泡



我沒想到洗碗精吹出來的泡泡會這麼多!?
而且因為含有真正的檸檬汁     
吹的時候一直聞到檸檬香氣



我自己都玩的比露梨高興!



是不是很像仙女下凡!?????(這是哪招?)

會用洗碗精製作泡泡其實也是因為比較安心
現在市售很多來路不明的泡泡水
吹出來的泡泡持久力很強不易破外加一吹就很多
我曾經遇過吹出來的泡泡破在小梨頭上      然後變成白白的一陀一陀
真是恐怖死了~      畢竟來路不明的泡泡水還是會擔心露梨不小心碰到嘴巴



自己用洗碗精調配的泡泡水       
即使露梨被泡泡包圍     破在身上也比較安心



小梨現在有時候吃飯也都還是會用手抓
完食後油膩的手        我也都直接用洗碗精搓洗一下
比用洗手乳容易把手上的油膩洗乾淨



每天都會用的餐具
真的還是要用安心的洗碗精清洗



全新白蘭洗碗精除了含真正檸檬汁以外
好清洗的程度真的連小露都可以輕鬆沖乾淨



全新白蘭洗碗精除了有檸檬口味的之外        還有鮮柚口味
包裝上如果是大家庭的話也有大包裝可以選擇  800g、1kg、2.8kg
不覺得小梨的表情就是一副『大瓶吃比較久』的狠樣嘛?(梨哥要去打架吼)

小梨這個吃的多頭好壯壯的大北鼻
單手提起這1kg的白蘭洗碗精絲毫臉不紅氣不喘
一整個連我都很佩服勒~

白蘭洗碗精

PS
25這拍電視CF出身的人真的很龜毛
有時候為了拍照我都要翻好幾次白眼
那天我說要帶全新白蘭洗碗精在院子裡出外景
然後把一些剛洗好的碗盤也一起擺在旁邊當配角
不就拍照嘛!?????
25說:灑點兒水,陽光要配上水滴才會把洗碗精跟碗盤襯托的更美。

吼!!!!又不是拍電視廣告
但是小的也只好趕緊照做



看到他都這樣趴在地上拍了
我只好趕快拿出小噴噴      把水噴灑在洗碗精跟碗盤上
25說:旁邊的草也要有水珠

(攤手)     趕快噴噴噴



嗯!...      快誇獎他好會拍!
嗯!...      快誇獎我好會灑!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