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的~       我這人就是天生賤皮鬼
外出旅行只要行程裡有什麼綠洲、沙漠、洞穴、石窟
能住在裡面我通通都可以體驗
小七也是這種人     這回跟著她去蜜月
行程裡有沙漠     我們倆兒多年前在埃及沙漠露營過
這回來到突尼西亞     有沙漠也多想露營
但是人家的『哈呢木』我總不好意思插嘴
跟著去就已經夠厚臉皮了   

這次行程裡的沙漠住的是洞穴飯店
沙漠很多飯店從外面都看不太出來
整個好像是挖在地底下一樣
一進去都別有洞天



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077/8413707669_cfcbef39ef.jpg


這是飯店的白天
是我隔天起床才拍的     晚上根本不是這個樣兒
白天看起來水噹噹漂亮漂亮
夜晚看起來就很像石窟那樣




因為一整天車程拉的很長很遠
加上天黑的又早
所以到飯店那天已經七點多了
黑壓壓的一片      除了我們這團好像也沒有別的客人
也是啦!畢竟不是大家都想要住在洞穴飯店

而且洞穴飯店也有點兒歷史
裡面大概也沒錢改建
導遊老師一直說他幾年前來過     晚上會非常冷
是~     行前說明會也是這樣講
說晚上沒暖氣     又在沙漠裡氣溫會低
所以記得睡覺要穿保暖一點

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463/8413703455_c10c6677a2.jpg


晚上的洞穴飯店       很像龍貓公車
很可愛~     但是都沒有客人



這張更像是龍貓裡面的場景
可惜我本人手震      拍糊了!
不過這輩子大概沒機會去第二次



這個沙漠裡的洞穴飯店很大
我們一團三十幾人拆成兩邊住
飯店除了洞穴以外     還有正常的房型
不過都來到這裡了     就算沒有暖氣也要睡洞穴
我都想好了    到時候就把暖暖包貼在背上   
這樣睡應該會很溫暖



我家的房門到了
因為我是加價自己睡      所以一整間都是我的

懷著期待感恩的心
推開了房門...............



呃..............      有       暖爐耶!(好感恩唷)
而且還珍貴到把它抬到桌上放     真的是太珍惜了!
雖然它的腳壞了兩根     簡直是瘸了的暖爐
但也沒關係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在斗大的房間裡
這葉片式暖爐根本     一點兒屁用都沒有

接著再往裡面走一咪咪     就會看到床



呃..........     

呃.........

呃..........

嗯!我是一個人睡      所以沒有人可以一起討論
然後我就自言自語      靠!這三小.......



其實地毯很髒      其實地上也挺髒的
洞穴飯店應該人力不足外加很久沒人居住
不過沙漠不就這樣     啊!我好樂觀呀!



除了主要的床鋪以外
左右兩側都還有這個小洞       各放了一張單人床
所以這間可以睡四個人
但我是一個人睡     好寂寞呀!哈哈



浴室就.........
呃................        至少能洗澡就是了
但是我也沒在乎有沒有洗澡
那天我的確是也沒有洗!      哈哈哈.......



這床我實在是搞不懂它的設計理念
嗯!可能沒什麼理念吧
那個像山一樣的床頭櫃我看了真不蘇糊~
外加兩個沒有燈罩的燈     一直在那邊照著
我都覺得我快孵出小雞了!



一個人住的自由與悲哀
就是自拍難免會失敗n回



還好有張成功的!

那晚      『哈呢木』的小七拿著泡麵來我房裡
我命令她吃完快點兒回去房裡
說不定她老公想約她出去院子看星星
要她不要聊天     快點兒回去

隔天..........
她說她回房       老公早就睡著了!

隔天........
我說我幾乎一夜沒睡
我這麼好睡的人怎麼可能沒睡

對!我也覺得奇怪..........



我睡過這樣頂扣扣的床~



我們也一起睡過這樣50台幣一晚的房間



連沙漠地都睡過............
真的沒床~



我連這樣都可以睡上ㄧ覺
我真的非常好睡      好睡的程度令人憤怒
但是洞穴飯店那晚我竟然超級難睡

我先看韓劇      那時候在蹲『想你』牢
看到將近12點      準備睡覺了
睡了一下下發現真的有點兒冷
所以我去門口把供在桌上的掰咖暖爐     抱到床旁邊
因為它掰咖根本推不動啊
所以我是整個抱在懷裡抱到床旁邊



然後塞在我床旁邊的小縫裡
每賣吼!!!這樣應該會很溫暖
然後我就插了電      開了開關        開始準備睡
『啪滋!啪滋!啪滋』.............
『啪滋!啪滋!啪滋』.............

我醒來看了一下掰咖暖爐
它不時的發出『啪滋!啪滋!啪滋』.............『啪滋!啪滋!啪滋』.............
我實在很害怕我一個人睡到半夜
唯一陪伴我的掰咖暖爐自焚起來
所以連忙把插頭拔掉

後來想說貼了暖暖包      在把毯子蓋高一咪咪應該可以度過沙漠的夜晚
哪知道        那毯子好臭       臭到我連只蓋住下半身都還聞得到臭味
真的很臭...........          所以後來我是蓋羽絨衣

接著就是枕頭了.........
棉花枕不知在沙漠度過了幾十年載
裡面的棉花早就團結成一粒一粒像是把檳榔包在枕頭裡一樣
難睡到爆炸~~~~        後來我根本無法睡枕頭
是用衣服枕著頭睡覺

反正就這樣睡睡醒醒       終於天亮!

隔天跟小七說起這件事
小七說      她們房間有水果、有花瓣、被子也好香、暖氣也好暖
嗚............        我房間有髒地毯、掰咖暖爐、被子好臭、枕頭也像檳榔粒

結論:以後參團都要說『我來哈呢木』........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