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梨真的很愛刷牙
好啦!其實她真的只是學人精

老娘我有深深的刷牙強迫症
尤其去年去雷射美白後
一天刷三次不為過
小露有時放假在家       也跟著我這樣刷
小梨每天在家      看我們這樣刷難免不跟進
一整個就是強迫症母女三人組呀!



小梨其實一開始就是自己拿電動牙刷進自己嘴裡
沒有任何的叛逆反抗期
好像覺得世界上的牙刷就應該是要會動的



想當初小露從棉布嚕牙進階到牙刷還動用到我的十字腿固定法
搞的凱莉媽一天到晚説我很殘忍

吼!拜託~~~~~
小露要不是經歷過那一段時間
現在怎麼會有白帥帥亮晶晶的白雪牙兒(布零~布零~嗆)



小梨的牙齒跟小露不較不同
小露幾乎是到兩歲以後開始可以用牙齒磨碎肉才開始用牙線
但是小梨的牙齒密集度現在吃東西就會卡住
所以大概從底下四顆芽兒長齊了就開始用牙線
還好她也沒有很叛逆       只是有時候會自己搶著要摳牙
大概看我跟小露刷牙前都使用牙線的習慣
她也是學人精來著啦!

也好~       省的有反抗期我反而會頭痛!



小梨的刷牙工具是這些
牙刷是小露小時候用的AKACHAN4000
這支很好用      從小露用到現在應該已經邁入快四年了
旁邊兩罐是阿卡將買的亮晶晶噴霧       哈哈哈

綠色那瓶是牙膏
小梨現在還沒有使用     都是用清水刷牙
右邊的棉布是小梨自己刷完後  
我會在用開水整個口腔牙齒再擦拭過一次
喔~      連舌苔也要記得擦喔!

是說      我是不是真的很有強迫症!?哈哈



現在我們三人一人拿一支電動
時間到了就坐下來一起刷
有~       我有拍照
但是25説我實在很暴露       照片擺上來還得了
也是~    他可能怕我被發覺去出版裸體寫真(想太多)
要是真的要出       我應該只能去阿拉伯國家出版
這樣才會顯瘦、顯白(是有在認真考慮就是了!?)  



其實小梨只是學人精
她真的應該也沒有愛刷牙!



讓小人從小習慣刷牙很重要
露梨從小我就會用棉布擦拭嘴裡
母乳期也是需要擦牙的
還有舌苔也要天天擦唷~
我都是用拋棄式棉布擦      而且那個棉布我都會剪成兩塊
一次用一半擦就可以擦的很乾淨(我好節儉呀!)

小露、小梨現在也已經養成吃完東西隨時漱口
小露現在刷牙大致幫她使用完牙線清理牙縫後
會幫她整口刷過       再請她自己刷&刮舌苔
小梨則是幫她牙線清理跟用棉布擦拭

好啦!要有白亮亮的牙齒真的要對牙齒謹慎一點兒
我常脅迫小露    刷牙要仔細但是不要大力
這樣牙齒外層亮晶晶的衣服會被刷掉
還有     她長大後要是變成美女一開口笑是黃寶寶牙      這樣會掉漆
所以~~~~     她比我還在意牙齒亮晶晶勒!
有時候太想睡懶得洗澡        也會硬要刷牙
那時候     我們母女倆兒就一起洗便利澡跟刷牙
是說     便利澡跟刷牙還可以同時進行
哇哈哈~我好聰明

不知道便利澡的請回顧:http://www.wretch.cc/blog/kellyla/13548479

超好用AKACHAN 4000電動牙刷
歐賣尬!即將引爆小人界熱潮。Panasonic 兒童音波電動牙刷
【2y7m 2w】站著刷牙~

我們家一共有三款兒童電動牙刷
分別是AKACHAN 4000、AKACHAN3歲以上、Panasonic 兒童音波電動牙刷
AKACHAN 4000這支是針對3歲以下的兒童設計的
AKACHAN 的電動牙刷其實還滿經濟實惠
而且也都很好用     外加省電
不過如果小人第一次用電動牙刷不習慣可能會被震動跟聲音有點兒嚇到
露梨是都已經很習慣電動牙刷的震動跟聲音了

Panasonic 兒童音波電動牙刷
這支震幅比較小     而且前端有電燈
可以幫助小人兒比較不會害怕電動牙刷
大人在幫忙刷的時候      前頭的LED燈會看的比較清楚
尤其後牙的部份     這LED燈簡直幫大忙
我家的Panasonic刷頭已經開花
但是我找不到去哪裡買刷頭替換........凹嗚!

喔~還有舌苔記得也要用刮舌器刮喔
舌苔也是會導致蛀牙的
讓小人習慣一切        就會很順利維護牙齒健康了啦
不然小人蛀牙光聽我都覺得麻煩
重點是       花的錢還不少勒!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