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Dyson DC46繼續發燒文】

我自己去年寫了DC36被燒到爆炸
今年DC46推出還是個可愛的小桃紅    
一整個就是想逼死我就是了!(生氣)

我的標題真的寫到我自己的心坎兒裡
很像是在繞口令      但是...........
這些各式各樣的灰塵都是DC46吸進肚子裡的

我是個懶婦沒錯(這還需要提醒嗎!?)
以前我覺得我們的房間一點兒也沒有灰塵
再加上村子裡就在荒郊野外      連車子都沒有窗外就是樹呀、草呀的
是要哪裡來的灰塵啦!!

但是我開始養成天天吸地板的習慣是從DC36試用過之後
地板踏起來簡直像是擦過地一樣乾淨溜溜
那時候我瘋狂的想要把DC36帶回家
25比較理智      他認為家裡吸塵器還沒壞也可以用
不斷的澆熄我的心魔

好囉!
現在DC46小桃紅出來了
我一整個心魔又重重的牙起來
而且一天用上三回合      吸到25覺得我有強迫症來著
沒法子~      經過Dyson  DC46吸過的地板踩起來實在太乾淨
之後就沒有法子忍受一咪咪的腳底板有灰塵





DC46拆開外箱裡面五花大綁捆得很緊



有時候我真的很佩服發明吸塵包裝的
可以把很多零件都裝進箱子裡      一個卡一個設計的很棒
要我在組裝回去可能辦不到




吸頭們也是包裝到無懈可擊
我光拆就費了好些時候    
但是每拆開一個吸頭就會忍不住大嘆這設計實在太厲害



這些就是Dyson DC46所有的配件
光看那個桃紅色的機身我整個就很亢奮
怎麼會這麼可愛      是想燒死少女嗎!?



這次DC46跟以往Dyson機型有一個不太相同的刷頭
這刷頭我用過幾次後簡直不能沒有它
深深無法忘懷它的好     等等在來仔細介紹給大家



屁股圓圓的插頭我也很喜歡
而且很好收      不卡線



再來就是這個燒到我少女心體無完膚的小桃紅機身



不要小看這雙層圓錐氣旋科技
啟動的時候產生了強大的吸力
吸附的灰塵、塵蹣永遠比我們肉眼見到的多很多~
而且整個雙層圓錐氣旋小巧的可愛
並沒有因為雙層吸塵器就變得很大

剛有提到 Dyson DC46跟以往機型的刷頭相較之下
多了一個很厲害的無敵吸頭~



相信很多人家裡都有這樣的困擾
吸塵器常常會卡住好多頭髮~
尤其是家裡有長髮少女      那個頭髮到處都是
吸塵器一吸是很乾淨沒錯
但是長頭髮吸進去吸塵器以後............



常常就會這樣糾結牽拖在一起



不然就整個堵住洞口       吸力漸漸的變得越來越弱



一天到晚在拉這些長頭髮也不是辦法
其實這樣的頭髮糾結無關吸塵器本身的吸力
而是吸附進去後       因為頭髮長而自然糾結在一起



Dyson DC46的無纏結氣控毛刷吸頭
一開始我也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不過就是吸頭嗎!?



喔~是長了很多腳的吸頭



家裡的浴室腳踏墊是掉髮聚集地
而且我還怕不夠多
到處到排水孔跟垃圾桶去收集一些掉髮
這塊腳踏墊佈滿了長髮姑娘的長髮絲兒~



啟動無纏結氣控毛刷吸頭
不用來回滑過喔       一次給它嚕過去..........

無纏結氣控毛刷吸頭果然很威       Dyson果然很威
嚇死的威~~~~~~



竟然能把長頭髮先捲成團狀       然後再吸入Dysan的集塵盒裡面
這樣子長頭髮就不會在洞口手牽手糾成一團死都不肯離開
而且在集塵盒裡的長頭髮也會很團結的在一起



看看~~~~~       怎麼這麼團結勒

到底是什麼原理可以先在外面把吸到的頭髮捲成團結狀!?
來來來~        別客氣~
請進來看影片



我用手先慢慢的撥動給大家看
大致就是像齒輪運轉那樣      先把長頭髮在輪盤上收集起後集結成團



當電源開關啟動後
快速的轉動輪盤



就像是風火輪一樣
一根頭髮管它是長是短       通通都逃不過無纏結氣控毛刷吸頭
還有家裡有養寵物的更不能錯過這個吸頭
一整個就是為你們設計的呀!!!!!

寵物換季時候掉毛掉的嚴重
無纏結氣控毛刷吸頭除了可以刷地板、沙發、衣物之外
還可以把吸頭換成寵物專用的吸頭
直接在寵物身上吸附毛屑唷!
我當時看到新聞簡直大驚呼      也太方便了吧~
除了家裡      寵物店應該也超級超級需要



再來是25工作室的地毯



這地毯我天天吸     我一天還要早晚吸兩回
因為露梨都會在上面吃東西或是打滾
一天不吸個兩次看起來就會胎溝無比



無纏結氣控毛刷吸頭在這裡也很好用
除了細小的屑屑外      就是那些跟地毯相親相愛不願分開的頭毛
無纏結氣控毛刷吸頭超級容易就可以讓他們分手
在桌腳或是牆角邊緣     也很好靠邊吸到卡卡角



我也不想相信
但是真的就是這樣    每次用完Dyson我總是會頭皮發麻再發麻
上回DC36來過家裡     我整個變成一天吸兩回地板
結果現在DC46來     我應該不會走上潔癖這條路吧!?
明明就天天吸地板     怎麼還會有這麼多粉塵????



再來也是我超級愛的一個硬地板吸頭
我無敵之愛它愛到無怨由
真的超想去賣場把它搬回家



之前就有提過家裡的木地板是刻痕很深的那種
以前都不覺得有卡灰塵      後來住久了一天吸兩次露梨的腳還是很容易髒
這款硬地板吸頭很有本事
可以吸過像拖過地一樣        一整個乾淨到爆炸

我家慢慢也只聽聞過Dyson很威
但是沒親眼目睹也無法想像有多威
結果那天現場示範給她看       她也一整個嘖嘖稱奇




還有我還要大力誇獎一下這硬地板吸頭的關節處
關節處是一顆圓球設計
這圓球設計可是大有來頭        讓使用者不管手把怎麼動
球體會跟著轉之外       吸會永遠吸住地板
這種設計在對於床底下的清潔很有幫助
很多一字型的吸頭進入床底下因為跟手把沒有垂直
然後吸頭就會撬起來     根本有吸跟沒吸一樣啊!



吸完了我每天吸的地板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哪來這麼多粉塵??????????



我明明已經每天早晚都吸地喔
踩起來也是乾淨溜溜
但是Dyson吸到的永遠比我肉眼看到的多
而且每次看完頭皮都會發麻



不過發麻歸發麻      我每次吸完地板後都還是很期待打開集塵盒
然後驚呼連連    有時候還會倒在地板上欣賞一番後再把灰塵吸起來
一整個就是很變態~哈



又說回來~
家裡有小人兒後      真的真的不能沒有吸塵器
那個一天小範圍啟動起碼五次
常常吃東西掉屑     最可怕的就是蛋捲跟奶油酥餅.......



露梨開心的吃完以後      那周圍滿地都會是屑
我會要她們兩個移到旁邊去跳一跳
把身上的屑也一起跳下來     再一併把地板吸乾淨



坦白說有時候吸餅乾屑還滿過癮的
因為滑過去以後就乾淨溜溜
好像我很會打掃~哇哈哈這是所謂的自我感覺良好嗎?



又還有這刷頭用在這裡很讚
家裡的木百葉     應該有好幾個月沒擦了吧
Dyson的這款刷頭毛很軟



可以完全附著在不平的木百葉上
一下子就可以把木百葉的灰塵吸的乾乾淨淨~



至於這款細小的長刷頭
除了露梨的玩具角角處以外~



櫃子的邊邊角角~



甚至門邊都非常好用!



而且DC46也是個ball
一整個就是緊緊跟著主人
不會耍脾氣也不會跟丟
連轉角都不會遺失      跟的超緊
不用說常常吸到一半要回頭來救吸塵器



小體積的DC46對於提著吸樓梯也很方便
而且你們有發現我的手把變短了嗎!?
就是這樣自由的拆解運用      
短手把讓我不用再吸樓梯的時候煩惱那根長長的管子往哪兒擺



硬地板吸頭對磚塊地板也很有一套
而且邊角角也都可以貼的很緊密唷!



最後~
我真的很愛這設計        尤其對我這懶人來講
Dyson的電源開關在手把上和機身上都有
我家裡的吸塵器開關就是在機身
但是我又很懶得彎下腰       所以都是用腳在開關那個按鈕



開關就在手把上我可以隨時開啟或關閉
超級~無敵~方便!



喔~差點忘了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DC46雙層圓錐氣旋除了吸力變得更大之外
一樣是沒有消耗品的唷!



直接把灰塵吸入到集塵盒裡面
然後只要把灰塵倒掉即可     一個月清洗一次盒子跟軸心
完全不需要任何消耗品



再次再次的推薦給大家
若是家裡最近有要換吸塵器     真的可以考慮一下Dyson DC46
Dyson不算是便宜的吸塵器
但是以使用年限跟消耗品來說     它真的會是一台非常值回票價的電器

凱莉寫過的:Dyson DC36【dyson的英勇吸力。百聞不如一見。請進~

PS
母親節我可以買這台送25媽媽嗎!?????
是說    為什麼他的生日禮物都要跟母親節湊在一起!?
不過隨著露梨上市      他應該也習慣了啦!哈哈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