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梨很愛說話      也很會說話
聽過她開口的人都覺得她很會講
其實     她很會模仿人家的語調
然後莫名的就學了一堆詞

在加上小露一天到晚嘰呱嘰呱的
小梨要不學會很難
而且剛學會講話的小人兒實在很有趣
一方面像是九官鳥
二方面會冒出令人噴飯的字詞
根本沒想到她學會了怎麼運用詞



聽懂她在講什麼嗎!?
學人家的音很像
但這些都是她平時已經會講的話了
要叫她小梨、阿梨      她都了解是在喊她



小梨真的很愛吃      超級超級愛吃
只要看到吃的東西不給她       她就會大抓狂
也因為這樣      害我少吃了好多零食
有時候我想吃又想說小梨不能吃
所以乾脆我也不要吃      嗚..........這樣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不過後來我想到一招奸巧步
只要是她不能吃的我都會要她看包裝
然後用手指包裝上的字念:這裡寫辣辣的,小北鼻千萬千萬不能吃,吃了會辣到勞賽。
還要重複念個好幾次   
最後要問她:妳是小北鼻嗎?
梨:是!
莉:那妳跟我說這上面寫什麼!?



這招真的很好用
而且她現在只要看到包裝是紅色的就會說:辣辣辣辣辣~

哇哈哈哈
早知道這招管用我就不用禁零食這麼久了



後來我還發現小梨的台語詞其實也懂幾個
我猜應該是凱莉媽教她的
只要她看到聞到我們在喝咖啡
然後............



是不是很標準
一整個就是九官鳥呀
有時候聞了還會歪頭說:好香
現在跟她講話也都會回:     或是:知道

其他還有
提到重物會說:好重
要她小心電風扇她會說:電到
耍賴會說:唉油~~~~~~~
弄髒手說:噁心
最常說:開、吃一口
真的很愛吃!!!哈

小梨愛說話      下回再來跟大家分享好了!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