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只是我這次搬的三分之二~
還有另外三分之一前一天已經蕭顛的搬回旅館
小幫手青到眼珠子都要掉出來       我還是照拿不手軟

她念歸念      回旅館也是想辦法幫我塞到行李箱裡
喔~~~      小幫手人真的好好唷!

說也奇怪
我幾乎每次去韓國都會遇到MC來
然後我永遠不會記得幾號會來      當然身上也沒有準備任何用品
還好旅館巷口就是便利商店
有時候突然來了就衝出去買一下



這是我目前用過的三個韓國衛生棉品牌
為什麼有三個????       因為巷口便利商店很小有什麼就買什麼
某個月我來的時候買了左上角那個款式
幹!!!超爆好用~
這次來的時候便利商店只剩下下面綠色那款式的衛生棉
所以我只好買回來用用
幹!!!也好好用~    

至於右上角那個純粹是誤打誤撞
去屈臣氏買了一包      然後店員說買一送一
喔!好划算外加好貪小便宜
拿回家一用也好好用      然後隔天又去屈臣氏包了十包
我囤積病好重呀!!!!!!!



先來說我誤打誤撞的這款衛生棉
它是好自在集團的吧
也是有濃濃的中藥味道     韓國人好愛出中藥衛生棉喔!

這款衛生棉一包約152台幣左右
買一送一     所以一包大概76元台幣       跟台灣賣的價格差不多

這個光包裝打開中藥味道就會一直飄出來



裡面的包裝大概是這樣      沒什麼特別的~



再打開裡面       撲鼻而來的不是花香       是中藥味
然後更神奇的是    用過的衛生棉滿滿中藥味
一點異味都沒有    而且吸收也很好       用起來也很乾爽
所以衝著買一送一      我就去屈臣氏大搬貨 



再來這款是蘇菲集團的吧!?
這款衛生棉很多網路資訊都有介紹過
也是超好用的中藥衛生棉
一包大約173台幣       哇勒!真的很貴
而且當下我腦子都不會太靈光
通常都是等回來以後要寫文才用計算機換算台幣

也太貴了吧!!!!一包竟然要173台幣
即使很好用也是用一次就丟掉了呀!嘖嘖~



裡面包裝也很水噹噹
之前用過一包     很愛這款中藥味



打開裡面中間的部份有一塊隱隱約約的咖啡色色塊



這塊應該就是散發出中藥味到的關鍵
而且用了一樣      都不會有異味
每次褲子脫下來都是香噴噴的中藥味(我一定是神經病發了!哈)

但是現在回來一算真的很貴
平均一片大概要10元台幣左右
喔!吼~~~~      真的好貴唷!



再來是我誤打誤撞的這款
我實在看不懂這是什麼口味      
心想應該是薄荷吧!?不然怎麼是綠色的~哈(要不乾脆說海苔口味?)
一包約152台幣左右
韓國衛生棉怎的都這麼貴?



因為是應急用    所以也沒抱著它會有多稱我心意



打開以後裡面有一圈都是綠色的邊條
然後說也奇怪喔       這款衛生棉我實在聞不出來它到底是什麼口味
但是當用完以後也是完全沒有意味
更神奇的是很妙~



這個邊線呀
血都跑不出去      都一直控制在這個框框裡面
到底是為什麼我也搞不清楚
我連睡覺起來都還是在這框框裡
神奇到好想跟小幫手分享
但顯然她並不想要看我使用過的衛生棉!(誰想啊!?)

去韓國之前我一直以為只有彩妝店很好買
沒想到連衛生棉都好好買好好用
這次囤的可以用上大半年吧
我真的囤積病很嚴重       明明就很常去韓國還硬要囤積
超怕斷貨!     哈哈哈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