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LANCOME 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SPF50 / PA++++試用文】

我這樣很不對      但是我真的這樣幹了
其實我也不是為了要測LANCOME 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到底有多無感
只是因為個人很懶惰     沒想到結果是這樣

到底是怎樣!???????

就.............        就這樣呀!(八逃喔)

話說某天凱社長韓國時間早上十點鐘左右抹上了LANCOME 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
接著就跟小幫手跑出門去逛街
下午五點左右回到旅館開始睡覺       
晚上十點再出門補貨    
凌晨五點左右回旅館睡覺
隔天早上十一點出門吃飯、逛街、喝咖啡

啊洗澡跟卸妝勒!???
這兩項好像沒在我的人生使給就裡面吼~

嗯.........嘿呀!
我到韓國大概兩、三天洗一次澡
臉的話有時候會洗     只有偶爾真的太睏就會直接睡覺
不過在韓國我大多只有畫眼妝
臉部都只有隔離乳跟腮紅
所以我就覺得沒卸好像也沒關係
我這樣不對!我這樣真的不對!但是我還是這樣搞了~

沒想到呀
LANCOME 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真的很無感
有些隔離乳擦了以後會開始出油
又或是沒卸妝隔天毛孔看起來就會髒髒灰灰的
我沒卸妝的那個凌晨      隔天起床要出門時我有再補上LANCOME 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
腮紅也有重新補上
接著就是你們看到上圖的照片
那個就是我將近36小時沒有卸妝外加洗澡(哇哈哈~我好胎溝)
但是臉看起來是不是還好勒.....(我好無敵唷)



大家在挑選防曬產品的時候包裝上常會寫「SPF係數」
會分得清楚這是什麼嗎!??????
SPF係數代表防曬品阻隔紫外線UVB的能力
UVB是一種低能量紫外線       約占陽光紫外線的5%
曬傷後的皮膚紅腫、疼痛、脫皮     都是這個UVB在作怪
而陽光中的另外95%就是UVA紫外線
UVA會深入真皮層     讓肌膚變黑、產生斑點、光老化、皺紋、鬆弛..............(倒吸)

我超愛曬太陽的
冬天有太陽一定曬      夏天更不用說
我根本是陽光之女呀!
而且防曬產品大概3~4小時就要再擦一次
有時候早上起床塗抹一次就會忘記    然後小斑斑就是這樣來敲門
以前年輕不覺得     現在年紀大了小曬斑真的很容易出現

LANCOME首次突破PA防曬標準
領先市場發表全新UV防曬新品 – 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SPF50/PA++++ 
全新防曬標準認證PA++++         多一個+   曬不黑   更曬不老
獨創「麥素寧濾光環雙網系統」還能長達12小時UVB/UVA紫外線隔離效果



這是我討厭的掃墓節(我真心的沒有要冒犯祖先,但是我個人真的討厭中國所有要拜拜的節日)
掃墓節那天我們下台南
因為墓都是在田中央      台南又是一年四季如夏(是吧!是吧!好羨慕呀~)
那天早上我在村子裡還穿厚的運動外套
到台南隨便動一動    短袖都要出來了~

陽光普照的墓地      陽光普照的田中央
紫外線肯定是強到爆炸
我臉上當天只有擦LANCOME 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喔!
而且除墓碑上面的草、燒金紙     這些都是在大太陽底下進行
想必是汗流浹背吧!

是~     雖然我小小動
但是太陽外加燒金紙的熱氣
臉整個就是被蒸到快蒸發

但是看我燒完以後       臉除了紅以外
LANCOME 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就像是跟我皮膚已經融為一體
超抗汗、抗濕熱    而且真的很無感
就好像沒有擦東西一樣的舒服!



除了天氣熱      LANCOME 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表現超良好以外
連到韓國冷到爆炸的天氣      LANCOME 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一樣是模範生
我都感覺我後頭的歐巴也要說讚了!(可以親我一下嘛!?)

別以為天氣冷的陽光是假的
天冷的陽光紫外線依舊恐怖~      恐怖~     恐怖呀!
所以韓國尋找歐巴之旅那幾天也是LANCOME 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陪著我



還有      以為買個麵包會沒事嗎!????
告訴你們       穿透玻璃折射的紫外線更加恐怖



很多人以為坐在咖啡店裡面喝或是逛百貨就不用防曬
錯!!!!!!!!!!!!!!!!
我連坐在我家工作室都要防曬



see.........
當時窗簾還沒裝上       我甚至還要拿雨傘檔
是說我當時怎麼這麼聰明呀!?



說回來      其實室內活動也是有紫外線侵入的
只能說紫外線就好像空氣一樣
無所不在的厲害     會時不時的攻擊皮膚
所以時時刻刻都要記得防曬做齊
這樣子小斑斑、小皺皺才不會來敲門



LANCOME 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SPF50 / PA++++
經過日本厚生省認證的最新PA++++係數  
表示其阻隔UVA的時間將比12小時更加延長


所以現在我幾乎只要出門前擦     外出都不太需要補充
這也是我目前用過時效最長的隔離乳了



連我家慢慢都超愛這條LANCOME 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
她自己本身是超容易過敏的肌膚
稍微毛孔塞住就會紅通通   所以一般她不會使用係數過高的隔離乳
不過LANCOME 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的輕柔無感她倒是很愛
因為輕透的肌感讓她用過一次就很愛~

到底是多無感!?????
無感到我可以懶得卸妝睡覺!?



我習慣這樣
點點點點點~       把臉都點滿隔離乳以後再推開
這樣子避免有死角沒擦到



see.............
LANCOME 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的潤膚效果
而且整個擦起來好像沒擦        很輕透卻又可以有效的對抗紫外線長達12hr



這是擠在手上抹開後
除了輕易推開以外~



很快就可以變成一層薄薄的防護罩保護皮膚
重點是        真的很無感!!!!!



就這樣囉!
推薦給怕油、怕膩、怕黏答答的妳
夏天就交給LANCOME 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SPF50 / PA++++吧!

LANCOME 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SPF50 / PA++++
快加入粉絲頁         還有很多實用的小資訊可以參考唷!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