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321/7981769729_8188884d8f.jpg

這件事好笑到我每次想到都要笑到噴淚..........

妳們看凱莉媽也知道她天生俏皮活潑又淘氣吧!
但是這件事情她也是受害者

幾年前    不都很流行『拉拉梅』通宿便嗎?
凱莉媽幾年前便秘超嚴重
出門旅行十天可以把塞都帶回家
這樣帶塞好嗎??

她試過了各種什麼茶、偏方      都沒效
有天小七打給凱莉媽       說她團購了『拉拉梅』一吃見效
凱莉媽想說怎麼可能有這麼有用的東西
小七跟她掛保證     絕對一顆見效
包準賽通通都拉出來

隔天下班     小七送來了一包『拉拉梅』給凱莉媽
那晚      凱莉媽開了神奇的『拉拉梅』
塞了一顆到嘴裡      把剩下的『拉拉梅』放在客廳桌上就去睡了

隔天     好端端的沒拉也沒事
那些塞還是住在
但是她在也找不到那包『神奇的拉拉梅』

那晚     我爸下班回家跟我媽說去看了醫生
因為整天人很不舒服
凱莉媽問是發燒還是感冒???
我爸說應該是被傳染腸胃型感冒      拉到無力

凱莉媽:是吃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
凱莉爸:謀阿!拉到一整天都沒吃東西是能吃什麼?

也是~      可憐!應該拉到老菊花都鬆了
吃了藥準備要休息睡覺

凱莉媽:哩有看到我放在桌上的梅子嗎?
凱莉爸:五啊~
凱莉媽:底鬥?
凱莉爸:哇假料啊

啊~~~~~~~~~~~~哩假料啊!!!!!!

可以想像凱莉媽當時一整個像梵谷的自畫像一樣
驚訝的雙手擺雙頰        到抽了好幾口氣

原來我爸半夜起來肚子餓
看到桌上有梅子塞了一粒覺得很好吃
所以整包嗑光光.........

難怪我爸會拉到無力去看醫生
『神奇拉拉梅』一粒見效保證通宿便
我爸從來不便秘的人       吃了一整包
老菊花應該無言以對!

是說      為什麼有人會想半夜起來吃梅子!?
還默默吃光一整包????
是說      當天菊花應該是綻放的狀態
因為肯定拉不停~

結論:
神祕的拉拉梅      要收好!

結果凱莉媽該通的都沒通
因為整包被吃光光...............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