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玄彬 Hyun Bin粉絲頁』

沒辦法!真的誰叫我歐巴這樣帥氣逼人
真的是逼死一堆婆媽和少女(喔~我是屬於少女那掛)

話說上回去了見面會以為想說就這樣死心了
哪知道回家以後小露一天到晚跟我說:妳歐巴真的很帥~
時不時的就提醒我歐巴很帥這檔子事

================================================================================
今天下午陪我家豬豬和露梨去挑宴客要穿的禮服,JULIA的白紗果然美到翻掉..........

露:媽媽,妳要不要順便挑一套?
莉:幹嘛!?
露:妳跟妳歐巴結婚的時候可以穿。
莉:可以嘛!???那妳就沒有媽媽了。
露:那妳就沒有小孩了。
莉:沒關係,我跟歐巴可以生新的小孩。
露:那我們一起來幫妳新小孩想名字吧~

結論:
小露一定是想要換新媽媽,才會一直說我歐巴的好話,真的心機很重耶!!!
難怪時不時就引導我幻想歐巴的情結.........哼


================================================================================
歐巴4/20要在香港見面會……
莉:我歐巴要在香港開見面會,我想去。
25:哩逃咖派奇。
(是說,承認逃咖派奇就可以去嗎?正在思考要不要承認中……)

露:麻……妳歐巴真的很帥,我也想去看。
莉:好啊,好啊!

是不是承認就可以去?真令人匪夷所思……

================================================================================

這兩段話都是在我fb  po過的
小露講話都很動人心弦呢!
又一早起來準備上學換衣服中
露:麻.....妳歐巴真的很帥,我好想去看他。
莉:妳有錢嗎!?有的話我願意帶妳去~
露:有呀!我有紅包錢,拿去買機票跟票吧!

喔~~~~~~~是叫我衝的意思嗎?
但是回來應該25會奏樂頒發證書給我
自己去看算了       還用小孩的錢去看

歐巴最近開始亞洲巡迴見面會
本來想衝泰國     但是想說泰國根本翻譯講泰文我也聽不懂
真不知道要去幹嘛?

發神經討論一堆有的沒有的狀況之後決定衝香港
因為就以往紅勘演唱會的票並不會太貴
而且廣東話加減應該也聽得懂
最重要是有香港朋友也一樣深深愛歐巴
可以一起買票進去

好吧!那如果衝香港就帶露哥一起去
帶孩子 + 從台灣去 = 歐巴抱抱
我的如意算盤打的好好

結果這兩天公布香港票價
票價為 港幣1280 / 港幣980 / 港幣480
嗎呀!!!!!!!!!!!!!!!!!
港幣耶...........        是怎樣!?????????
好貴!好貴~

和人妻G的結論:除非他跟我們回家,不然實在太不值得了!

是說      我們兩個終於要醒了嗎!?
不過應該很難
因為我周遭一票女人通通淪陷歐巴的酒渦裡久久不能自己
我算是很清醒的了!(是嗎!?)

最終。我還是淪陷歐巴的見面會裡了!!
【韓國。首爾】秘密花園。吉羅琳的家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