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怎!?怎!?
有記得留下時間了嗎!?????

03.17   pm02:00~05:00

地點:蛙咖啡(松江店)
           捷運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
地圖:http://cafe.frogfree.com/cafe/location.html
電話:02-2506-2726
網站:http://cafe.frogfree.com/cafe/index.html

現場有準備了飲料跟手工布朗尼
不過數量有限     所以晚來的捧由吃不到也別訝異
還是我乾脆也來擺個凱莉哥鬆餅攤??
好像也美賣吼............
MAN哥偽裝甜心賣鬆餅(小幫手都要翻白眼了)    

今天在跟另外兩位一起辦特賣會的老闆娘們諮詢
因為蛙咖啡現場有投影機
我跟兩位老闆娘說
凱莉:當天我想要帶一些照片去放映
老闆娘們:妳好用心~
凱莉:對呀!我想帶歐巴的照片去放...(沉浸愛河裡)       
老闆娘們:*)#@+___T^#*&(.......................(無言以對)

好啦!如果我真的帶去放
對妳們來說也很養眼呀~
一邊挑小人衣服、一邊挑飾品兒     
還有我歐巴陪伴      喔~~啊有沒有想要一起聽一下我歐巴的歌聲(巴逃喔)
如果我都備齊了   
店家可能會覺得我在唬他們
打電話去明明就說什麼特賣會
結果怎麼變成歐巴影迷會      是吼!應該會這樣被質疑吼!?



小幫手這兩天在整理特賣的衣物
整理了三天才整理出三分之一
標價上也絕對是流血價
小幫手每天都在跟凱社長哀號
『這麼低價要是沒買到太可惜了』

是吼!!!
對不起中南部的捧由啦~
因為凱社長帶著露梨實在很南北中南巡迴演出
是說     哪天要是以突尼西亞的少女時代出道
首張EP一定全省巡迴       好不好呀!(乖)

特賣會那天哇奔狼的工作應該是      吃手工布朗尼吃到飽?(是大胃王比賽嗎?)

我家小幫手要我不要收錢、不要找錢
也是~       因為很有可能收一百找兩百    

我家小幫手要我不要弄衣服
也是~     我會越折越亂     
到時候也不知道是你們翻亂還是我折亂

所以我除了拼命吃現場的布朗尼跟咖啡以外還能幹啥!?
嗯~阿不然我帶突尼西亞帶回來的鼓去現場辦演唱會好了
就提前為要出道來預演(到底是誰要請我出道?)



又如果那天想來看露梨的       也很歡迎
小露比較好控制有時候遊說一下很容易就可以解開心防
小梨就要看心情大部分是不會成功的~哈哈哈

3/17    pm2:00~5:00
歡迎大家一起來特賣會撿便宜啦~

啊!再次再次提醒大家
當天想撿大便宜的記得帶大型購物袋
想要撿小便宜的記得帶小型購物袋
若是不想撿便宜的     應該也懶得來吧!哈哈哈哈

還有信用卡、支票、旅支都不收
我們只有現金交易      
記得把時間留下來囉!

3/17 見


PS
馬的~我頭現在好癢好癢好癢
尤其瀏海那片      癢到爆炸
但是我還是懶得去洗頭

晚上我真的一邊跟露梨玩一邊覺得我頭好臭
我就跟小露說:我用了新的洗髮精,妳聞看看香不香
小露聞了一口說:噁~~~~~~好臭。
凱莉:妳沒認真聞吧?聞頭皮一點,要吸大力才會很香很香。
小露又吸了一大口:噁~~~~好臭喔!

哇哈哈哈
為什麼這種遊戲我百玩不膩勒?
反正特賣會見大家前一晚我會乖乖洗乾淨
所以應該不會聞到我的臭頭吧!?(應該啦~)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