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這片讓很多格友們忍不住發問是賣女裝嗎?

請拉回現實      小露才四歲呀!
雖然我也很想她快拍女裝     但是還久啦~
是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要擺出這種姿勢
真的是吼     很引人遐想



洋裝不論什麼季節都是女孩兒的超級好搭配的單品呀
不管單穿或是套小外套
我個人一整個就是大熱愛洋裝
夏天更要穿洋裝~

這款洋裝可以單穿     也可以搭配白T
這組是兩件式一起販售唷
白T是我們另外找來搭配洋裝的
怕細肩帶洋裝小人兒在冷氣房太冷
裡外都是正韓商品

洋裝裙子有內裡
而且內裡也是車縫有澎度      
穿起來裙子會像公主裙那樣有點兒澎度



這組洋裝也是裡外一起販售
綠色細肩帶洋裝的點點近看是可愛的貓頭鷹
小梨穿的是最小尺寸    有點兒過膝
我很怪     我愛的裙子不是極長就是極短
歐洲很家長讓小孩兒穿長裙
看起來超可愛的~       這款小梨穿著剛好到小腿肚

白T也是我們另外找來搭配
兩件式可單穿也可以自由拆開搭配



喔~這件一整個就是可愛到爆炸阿!
八低是有點兒伸縮彈性布料
整件都是棉質

肩帶綁帶設計可以自由調整肩帶的長度
裙子是傘壯設計      轉圈兒超飄逸的(是誰要轉圈!?)



除了洋裝之外      露梨商行還帶了一些單品
像是夏天的T恤、短褲、內搭褲



首頁那引人遐想的短褲是這件
它是玫瑰花一球一球包成的短褲
除了可以當短褲穿     也可以襯在裙子裡面當底褲



小梨是穿最小的尺寸
包尿布穿起來屁股看起來很翹
走起路來搖搖擺擺更像企鵝~哈

這件橫條上衣旁邊有三層滾邊    
看起來能讓手臂變細(是說小人有在介意手臂粗細嘛!?)
啊~我好需要一件呀!



這隻熊T簡直可愛到爆炸
而且我越拍越覺得小梨跟那隻熊長得好像
是不是~?!

這件是七分袖的T恤
剛好春天不冷不熱的天氣很適合
下半身搭個短褲、內搭褲、裙子都很合適



這款爆炸頭狗的T恤露梨姊妹花一整個躁動



這款T恤男女都很適合
而且它的版型稍微寬鬆一點
前後長     側邊有凹型的設計



小梨也是穿最小號的



再來也是男女都可選購的橫條T
橫條真的是每季不敗      而且超好搭
這款T恤彈性很好

喔~忘了說
內搭也是露梨商行這次的春裝新品唷!  



是不是可愛到兩個顏色都想包回家!?
春裝真的很容易讓人失心瘋吼!

露梨的內搭也都是這回的春裝新品
小梨兒的內搭一共有三個顏色



買到賺到     請不要客氣
三件一起包回家    在家當家居褲     外出當內搭褲
很速C的.................絕對划算!



墨綠T這件牌子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韓國愛牌
它們家的衣服彈性好又耐穿
所以很愛進他們家的



小露身上的短褲不好意思~    小梨穿還太大
所以只好小露示範
這件牛仔短褲是露梨第一次賣牛仔系列短褲
如果大家喜歡     以後也會多進



最後這款上衣一整個就是大人款式
除了領子之外       袖口還縮口包袖很專業

下半身的紗裙跟內搭是連在一起的
紗裙有三層紗     絕對澎
那個不管走路或跑跳    陡細可愛爆表呀!



這回兒除了短褲跟一組內搭小梨差不多年紀的北鼻無法穿之外
其它大部分小梨都有示範唷
請鎖定      小梨限定

不過現在小梨拍照有夠難配合
這次的春裝照有一半以上她都是在吃東西
還好她吃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
不然怎麼肯乖乖讓我拍照!

春暖花開
又快要可以出外景去拍照了
耶~(整死我也~)

露梨商行。新裝上市
2013.03.04  AM10:00    準時販售

現在開始全館免運

更多的穿搭照搶先看在這裡
露梨商行。春季。穿搭照之1
露梨商行。春季。穿搭照之2

喔喔喔喔~~~對對對
差一點兒忘記講也很重要的事情
露梨商行冬季特賣會的時間跟地點已經確定了
2013.03.17   pm14:00~17:00
地點是在台北市    詳細的地址會在另行公布
想要搶便宜的記得把時間留下來
肯定讓大家都能買到賺到
嘴角裂到太陽穴去

時間先留下來
地點跟特別來賓會另外公布
唷耶!!!!

先去搶露梨商行的春裝吧~
掰!!!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