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棒完賽之後都會沾沾自喜的欣賞很久、很久~
因為我每天都可以又快又順的拉出好長的屎
如果有屎長比賽     我應該可以拿冠軍吧!
上回去百貨公司     因為太想棒賽
跑到廁所去解放出來後忍不住跟25說:我剛拉了一碗公的屎。

25驚恐的看著我
我跟他說沒毫小       要是以碗公實際測量
真的有一碗公那~~~~~~~摸~~~~~~~多!

嗯!因為以前我用長度講大家都不信
為什麼說大家?
因為只要是在我周遭的朋友都聽過我的屎事
我真的很有本事快速的拉出一長條長長長長的屎     不間斷喔!

今天     我又再度拉出一條完美屎
長度大約有30公分左右     還有幾個小節約10公分兩條
然後欣賞過後我忍不住拍了屎的寫真
接著我還很有良心的等到下午一點
發訊息給我家兄弟姊妹鑑賞一下我真的很厲害!

哇哈哈
照片我有處理過啦~
用黑白的只看得到形體看不到顏色    所以應該沒那麼噁心~    

又講到這    我想起一件事
好幾年前我跟我家慢還有凱莉媽去日本
一進旅館房間我忍不住想拉屎
就這樣躲進廁所不到三分鐘      一碗公的屎就在馬桶裡
接著我洗手、出來~
要我家慢進去上
她也很急就跑進去掀開馬桶蓋
然後我就聽到從廁所不斷的傳出尖叫

哇哈哈哈~~~
我故意不沖馬桶    留下了一碗公的屎給她瞧
她也太倒楣了吧!
事後當然是被凱莉媽幹攪到臭頭

都講到屎了
自然就不能忘記我家慢慢也被我整過屎事
這篇真的是創下我整人高潮
凱莉的整人高潮。我真的是壞姐姐

是說~~~慢慢怎麼跟屎這麼有緣呀!

不過我的屎在怎麼完美
也都不及我在飛機上遇到的漫畫屎
我遇到奇妙的完美漫畫屎(不衛生不乾淨介意勿進)

下回認真來練習一下好了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