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麥當勞提供場地】

我愛麥當勞應該不是一朝一夕了
我愛麥當勞的程度到月子期間也要買來當早餐
我愛麥當勞到所有來村子裡造訪的朋友都會先問我『要不要幫妳帶麥當勞?』

為什麼我這麼愛麥當勞?
有時候人著了魔是不會知道為什麼的~(是吧!?就像我愛我歐巴一樣的道理~)

小露辦了三年的趴
現在又加上小梨     等於我們家一年要辦兩次趴
其實也可以不用辦的
但是想想平時我家兄弟姊妹很難相聚在一起吃飯
所以就利用露梨生日趴我做東召集大家

小露1y生日趴       請大家吃飯吃掉了將近兩萬塊
2y生日趴     找了比較平價的餐廳      也吃掉了七、八千塊
3y生日趴     找了更平價的餐廳      依舊五、六千跑不掉
同年小梨1y趴       也是吃掉了五、六千
一年露梨兩趴        嗯!真的是吃掉不少錢

當然也有一些更平價的餐廳可以請大家
但是又礙於場地問題
我們希望生日趴可以吹蠟燭、唱歌
我家兄弟姊妹多       凱莉媽嗓門又大
所以一直都是希望有獨立包廂式的空間

今年小露4y生日趴我跟25正頭痛場地問題
就接到麥當勞的邀請       麥當勞『童樂生日派對』是專門幫小朋友辦生日派對的
啥!?????????
我如此真心愛著麥當勞十幾二十年
我竟然不知道有這種派對服務!????????    



連夜我跑也都要跑去辦
殊不知我接電話的時候       嘴都要裂到太陽穴
小露也太好運了吧!      我自己的生日趴比較想要在麥當勞

因為村子實在太偏遠
所以找了家離凱莉媽家比較近的麥當勞舉辦
讓我家兄弟姊妹通通都能參加



這間是在板橋文化路二段的麥當勞
怕來賓門找不到地方      樓梯口還有個告示牌子



當天麥當勞給了我們三樓一整個獨立空間
喔~耶!跟租下整個包廂沒兩樣!
這樣子也不會打擾到其他的客人      我們也可以盡情的玩



這也是當天唯一的一張合照
因為之後大家陸陸續續來到會場後    我們就忙的不可開交
哪還有時間可以合照



麥當勞在生日派對場地上也精心佈置
除了小旗幟之外      還有氣球的佈置



連桌面都貼上了好可愛的紙張
本來想撕下一張帶回家的
結果客人來的太快       害我忘記了!



『童樂生日派對』考量到有大朋友、小朋友
所以設計了音樂主題團體遊戲
讓大家不會靜靜的坐著聊聊天
桌上的是麥當勞準備好的『沙鈴』    遊戲中可以增添樂趣
我每次遇到這種事情說要玩遊戲都會說     喔~~諾~~~~~~~~
但是每每到了會場音樂一下     整個就是瘋子呀!



生日派對都要有的帽子
麥當勞也一併準備好了!



當然還有送給小露的生日卡片............



派對絕對少不了的音箱



麥當勞也一起送上了兩個秀色可餐的姐姐
哇哈哈哈哈................
當天真的是辛苦這兩個姐姐
唱唱跳跳之外     還要帶動現場氣氛



來賓陸陸續續到場了..........
這次真的是辦趴以來邀請最多人的
除了我自家的兄弟姊妹五個之外
大家幾乎都帶伴來
還有我的鐵咖小七跟呱呱之外     還有凱莉媽家的鄰居
因為鄰居有個小人兒跟小露差不多大
從小也算是一起長大的
所以就邀請她一起來玩兒



喔~     我差點就以為我自己是壽星
那天我一直覺得麥當勞根本就是為我辦趴的
看我根本就是花蝴蝶    穿梭客人之中~(來!一起唱洪量的蝴蝶歌.....)



小露那天也真的很奇怪
明明是壽星來著      邀請的人通通都是認識的自家人
結果竟然不知道在害羞什麼勁兒
幾乎都躲在小咖咖角



餐點來了!!!!!!

這個餐點是我前幾天就先把賓客名單和餐點mail給店長
這樣子當天才不會太混亂
賓客名單上來之後      分桌、分組
麥當勞也會幫忙把餐點一組一組分好送上



餐點上都會有名字跟分組名單
那天在開賓客名單給麥當勞的時候和小七在msn閒聊

我說:我家人名字都是咪咪、慢慢、豬豬、七七、呱呱,麥當勞會不會以為我在耍他們?????
七說:會,人家會以為你家是動物園。

哈哈哈~        對呀!真的很害羞
但是我家人的外號為什麼都這麼詭異?????????
當時跟小七喇賽還建議她暫時改名叫『雞雞』    這樣子名稱更一致
遭到她堅決的否決........(哼)



餐點是熱的     是現做的
並不會因為人多     就先做起來等
因為店長有跟我確認人數和大家的餐點
最重要的是大家到場的時間
大家到場前才開始幫大家準備餐點
薯條、炸雞都是剛炸起來     熱呼呼的一整個就是把心魔呼叫起來
他們真的很大心       真的!!!!!
兩個姐姐時不時的就過來問候需不需要加點什麼?餐點上完了嗎?等等的.........
好像她們才是派對主人公     我整個就是可以做在位置上大吃特吃啊!



當天小露是4歲     還有個3歲多的小人兒
小梨是1歲多     有個6m的混血嬰兒和我家豬豬剛滿月的叮叮噹
當天我點了兩份兒童餐...............    



小梨加減吃了一咪咪小露的漢堡麵包
不知道為什麼?小人兒都好愛麥當勞   
莫非我也是小人兒?????????(誤)



就在大家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麥當勞姐姐就會過來提醒大家等等先去洗洗手接著就可以開始音樂主題團體遊戲



媽呀!我也太緊張了~
根本不是我的場子啊!      明明姐姐在自我介紹
我整個人好亢奮!哈哈哈



因為遊戲要開始了
怕小梨整場亂跑     所以請她去一旁吃飯省的搗蛋



動起來!動起來!.............
大家長大了應該很少有機會可以團體玩遊戲
我跟我家姊妹也是第一次一起玩團體遊戲吧!

剛開始大家都很害羞
但是麥當勞姐姐真的很會炒氣氛



姊姊們先介紹壽星小露
接著介紹遊戲玩法



第一個遊戲是倫敦鐵橋垮下來
就是要大家排人龍經過麥當勞姐姐的橋
歌曲結束被夾住的就要唱首歌送給小露



你們看我位置搶的多好
省去被夾的困擾之外      還站在全場視野最好的地方
哇哈哈哈哈哈..........我怎麼這麼奸巧

啊是說      我要錄影啊!
我身兼錄影的重責大任.......



這門會夾到誰??????
這遊戲一共進行三輪      連我都緊張死了
因為大家都很賊    歌曲快結束前都沒有人要過山洞

來~.........直接進VCR     看誰被逮到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嗯搜哩~   布萊恩先生
布萊恩先生是我弟弟的朋友
帶著老婆和6m的兒子一起來生日派對
因為中文正在學習    可能沒聽清楚遊戲規則
然後就這樣被逮個正著



還好外國人都很大方
唱歌就唱歌     來首標準的生日快樂歌送給小露
可能氣氛太嗨爆.........



布萊恩先生唱完歌曲小露竟然害羞的賴在25身上
啊是說       壽星不下來怎麼有戲唱?????



接著第二個音樂主題團體遊戲進行的是比快
『當我們同在一起』姊姊教了我們幾個分解動作
看我朋友呱很認真吼!!!!!!!



這種遊戲真的是大人小孩都愛
整個現場氣氛熱呼呼    連我站在高椅子上都要跳起來了!
歡樂氣氛       來來來~一起進來VCR唱一下



回家請跟家裡小人兒一起同在一起
很好玩的!!!!!!
笑到我都要勞A孩了..........



最後!!!!      蛋糕上場了
蛋糕是我們自己準備的........
自從搬到村子裡每年都要託小七幫我去訂蛋糕帶到會場
哈哈~當我朋友真的很倒楣!

幸福的露梨      生日都有這麼多人齊聚一起幫她們過
雖然勞師動眾    但是都是我們自己家人     值得的!



小梨自從蛋糕一端上來
就一直眼神猛盯著蛋糕



最後還要出動慢慢伸手控制住
小梨眼神看起來超無辜!哈哈~



第四個蛋糕      吹第四次蠟燭
當天生日願望許了什麼!??????



麥當勞姐姐要小露許下願望
來!專業背負重責大任的攝影大哥-凱莉哥
突破人牆      也錄下來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沒有教小露這麼說
是她自己好乖喔       哇哈哈哈哈哈知道要去賺錢
那意思是     我現在應該可以開始雲遊四海去了~(來人呀!環球機票給我買下去)



切蛋糕...........
小梨眼神看起來實在太渴望蛋糕了
看的有夠認真~



接著我們有訂了『童樂生日派對』來賓禮要送給當天來的小人兒



小梨當然也要有一份



還趁機索吻...............



最後是麥當勞送給小壽星的壽星禮



還有壽星生日卡      開心的勒!



最後謝謝布萊恩一家人來參加小露的生日派對
這是我們第一次有特別來賓來參加
下次就換可愛的混血寶寶啦!



剛滿月的叮叮噹那天在會場睡的很爽
大家歡樂的氣氛他倒是躺在一旁狂睡



最後來個大合照
是說~      我家豬豬揹著叮叮噹為什麼爬到這麼高的地方??????????
還有      當天可惜凱莉媽下鄉照顧外公了
不然麥當勞應該會想要請她去當麥當勞阿嬤吧
她整個人就是嗨咖      連音箱都不用就可以炒熱氣氛
啊不然小梨生日在請她客串麥當勞阿嬤好了
姊姊們應該會被她嚇到花容失色.............



最後的蛋糕時刻
讓大家可以稍作休息       吃蛋糕聊聊天~



小梨那天狂吃了三顆草莓
可能剛剛站在小露旁邊望很久



剛剛有提到的壽星禮跟來賓禮
小貴賓的禮物是送給到場的小朋友




小貴賓禮裡面有很多手作跟可以玩益智的遊戲
重點是還有餐具組     讓到場參加生日派對的小朋友還有禮物可以帶回家紀念



壽星的禮物組很彭派
除了生日卡片外      還有折價卷跟塗鴉本、益智遊戲..........等



最超值的就是這個『漢堡便當』
我自己都想要A下來用



漢堡便當有三層還有餐具
耐熱可以高達100度
就算小人兒不用帶便當
也可以拿來裝水果或是平時在家吃飯的餐盒



如果要我們自己租場地
還要佈置、設計遊戲跟朋友們互動真的很累     
當天一定是校長兼校友還要兼撞鐘
通通交給麥當勞的『童樂生日派對』真的是舒舒服服人到就好
活動有人想、有人帶     氣氛也很嗨
重點是自己也可以當來賓一起享受生日派對的感覺

至於『童樂生日派對』場地佈置、場地租借、15大2小的餐點、來賓禮物、姊姊的遊戲設計跟帶動服務
這樣一共要多少費用!???????????


我那天結帳一共付了26**元
『**』是尾數     打馬賽克的意思是..............我忘了
哈哈哈但是兩千六百多我是記得的
真的!!!!我那天就是付了兩千六百多塊
辦了第四年的趴踢      這回有主持人帶活動    有場地佈置     請的人也是這幾年來最多的一次
沒想到所有費用加總竟然是最便宜的一次



是的!!!!!!!
打電話跟家裡附近的麥當勞預約『童樂生日派對』的時間跟人數
只要付餐點的費用      就可以輕鬆開趴
不用張羅來賓     不用場地佈置       不用想活動
通通交給麥當勞     連自己都可以輕鬆的玩唷!
重點是價格超級平價      場地佈置、遊戲、麥當勞姐姐都是不額外收取費用
其他詳細的部分就請參考官網
麥當勞『童樂生日派對』

真是越來越愛麥當勞了
小露今年生日我打算用她的戶頭捐出一點兒錢給『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
讓她的生日過的更有意義      能盡綿薄之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也讓她能更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4y】生日快樂。我的小露

PS
那天我真的是主人公來著的吧!
竟然連指甲都塗上了麥當勞紅色


自從看完『想你』尹恩惠的指甲
狂賣了一堆指甲油換指甲顏色    都是我自己塗的   哈哈哈
有機會再來介紹好了!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